遊戲王六武眾系列的怪獸卡有哪些

2021-07-03 22:00:45 字數 3947 閱讀 5448

1樓:**邪神

怪獸卡大將軍 紫炎(大將軍 紫炎)7星/炎/戰士/atk2500/def2400

效果:自己場上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有2只以上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對方玩家1回合只能發動1次魔法·陷阱卡。

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用這張卡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代替破壞。

紫炎之老中 緣(紫炎の老中 エニシ)6星/光/戰士/atk2200/def1200

效果: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把自己墓地2只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特殊召喚。

可以把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破壞,這個效果發動的場合,這個回合這張卡不能攻擊宣言。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六武眾的師範(六武眾の師範)5星/地/戰士/atk2100/def800

效果:當自己場上存在表側表示的「六武眾」之名的怪獸的場合,可以從手牌特殊故召喚之張卡。這張卡被對方的效果破壞的場合,選擇自己墓地1張「六武眾」之名的怪獸加入手牌。

自己場上只能有1張「六武眾的師範」。

六武眾—斬次(六武眾-ザンジ)4星/光/戰士/atk1800/def1300

效果:只要自己場上有「六武眾—斬次」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存在,這張卡進行攻擊的怪獸在傷害步驟時破壞。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用這張卡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代替破壞。

六武眾—伊郎(六武眾-イロウ)4星/暗/戰士/atk1700/def1200

效果:只要自己場上有「六武眾—伊郎」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存在,攻擊裡側守備表示怪獸的場合,不進行傷害計算以裡側守備表示的狀態把只怪獸破壞。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用這張卡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代替破壞。

六武眾—火門(六武眾-カモン)3星/炎/戰士/atk1500/def1000

效果:只要自己場上有「六武眾—火門」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存在,1回合只有1次可以把表側表示存在的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使用這個效果的回合這隻怪獸不能攻擊宣言。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用這張卡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代替破壞。

六武眾—二藏(六武眾-ニサシ)4星/風/戰士/atk1400/def700

效果:只要自己場上有「六武眾—二藏」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存在,這張卡在同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用這張卡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代替破壞。

六武眾—矢一(六武眾-ヤイチ)3星/水/戰士/atk1300/def800

效果:只要自己場上有「六武眾—矢一」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存在,1回合只有1次可以把蓋伏的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使用這個效果的回合這隻怪獸不能攻擊宣言。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用這張卡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代替破壞。

六武眾—槍左(六武眾-ヤリザ)3星/地/戰士/atk1000/def500

效果:只要自己場上有「六武眾—槍左」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存在,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用這張卡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代替破壞。

六武眾的先導(六武眾の露払い )3星/炎/戰士/atk1600/def1000

效果:自己場上有這張卡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可以把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解放,場上存在的一隻怪獸破壞。

六武眾的御靈代(六武眾の御霊代)3星/地/戰士·同盟/atk500/def500

效果:1回合只有1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可以當做裝備卡使用給自己場上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裝備,或者把裝備解除以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只有因這個效果當做裝備卡使用時,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

裝備怪獸戰鬥破壞對方怪獸的場合,自己抽1張卡。(1只怪獸可以裝備的同盟最多1張,裝備怪獸被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這張卡破壞。)

紫炎之足輕(紫炎の足軽)2星/地/戰士/atk700/def300

效果: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從卡組讓1只名字帶有「六武眾」的3星以下的怪獸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六武眾的侍從(六武眾の侍従)3星/地/戰士/atk200/def2000

描述:暗地裡支援著六武眾的充滿謎團的人物。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再參加戰鬥,刻在身上的無數傷痕仍受到種種猜測。他的過去無人知曉。

真六武眾—紫炎(真六武眾-シエン)5星/暗/戰士·同調/atk2500/def1400

效果:(戰士族調整+調整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1只以上)1回合1次,對方把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可以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此外,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破壞。

真六武眾—機山(真六武眾-キザン)4星/地/戰士/atk1800/def500

效果:自己場上有「真六武眾—機山」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以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自己場上有這張卡以外的2只以上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以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

真六武眾—緣(真六武眾-エニシ)4星/光/戰士/atk1700/def700

效果:自己場上有「真六武眾—緣」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以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1回合1次,可以選擇自己墓地存在的2只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從遊戲移除,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返回手牌。此效果可以在對方回合發動。

此外,自己場上有「真六武眾—緣」以外2只以上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

真六武眾—瑞穗(真六武眾-ミズホ)3星/炎/戰士/atk1600/def1000

效果:自己場上有「真六武眾—竹刀」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以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此外,1回合1次,可以將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解放,選擇場上存在的1張卡破壞。

真六武眾—竹刀(真六武眾-シナイ)3星/水/戰士/atk1500/def1500

效果:自己場上有「真六武眾—瑞穗」以外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以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場上存在的這張卡被解放的場合,選擇自己墓地存在的「六武眾—竹刀」以外的1只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加入手牌。

真六武眾—陰鬼(真六武眾-カゲキ)3星/風/戰士/atk200/def2000

效果:這張卡召喚成功時,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1只等級4以下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只要自己場上有「真六武眾—陰鬼」以外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1500。

六武眾的影武者(六武眾の影武者)2星/地/戰士·調整/atk400/def800

效果: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成為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物件時,可以將那個效果的物件變為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

紫炎的寄子(紫炎の寄子)1星/地/戰士·調整/atk300/def700

效果:自己場上存在的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那次傷害計算時將這張卡從手牌送入墓地發動,那隻怪獸在這個回合不會被戰鬥破壞。

六武眾的隱居者(六武眾のご隠居))3星/地/戰士/atk400def0

效果:對方場上有怪獸存在,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

紫炎的參謀(紫炎の參謀)4星/地/戰士/atk1200/def400

效果:自己場上有名字帶有「六武眾」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召喚成功時,宣言1個種族發動。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宣言的種族的怪獸不能攻擊宣言,雙方玩家不能把宣言的種族的怪獸特殊召喚。

2樓:匿名使用者

怪獸卡:

六武眾—伊朗3

真六武眾—機山3

真六武眾—陰鬼2

六武眾—矢一2

六武眾的師範3

六武眾—火門1

六武眾的先導2

異次元女戰士2

魔法卡:

六武眾的團結3

黑洞1旋風2

紫炎的狼煙3

增援1死者蘇生1

一族的團結2

陷阱卡:

神之警告2

神之宣告1

奈落的落穴2

神聖防護罩—反射鏡力1

諸刃的活人劍術1

次元幽閉3

活死人的呼喚1

遊戲王的六武眾卡組是哪部遊戲王裡出現的最好具體到第幾集

沒有出現過。65純粹是卡包裡的。並不是動漫裡出現過,才有實卡的。也不是說動漫裡有,實卡一定有。算是相交又不重合的2部分。有一部分動漫裡有實卡沒有,有一部分動漫裡沒有,實卡里有,當然更多的是動漫裡有,實卡也有的,不過這當中也有相當一部分是削弱後才實卡化的。遊戲王六武眾卡組在遊戲王什麼系列的哪一集裡出現...

遊戲王卡片力量4六武眾怎麼組,遊戲王卡片力量6六武眾卡組

六武眾 二藏 2 秒殺型,雖然說攻擊低一點,但是面對空場對手會很快掉血 六武眾 火門 2 炸像自閉之類的卡組,破聖光護封劍 封人卡組 六武眾 失一 2 炸set,助攻,少了陷阱好打很多 六武眾 伊朗 3 六武眾除了師範的2打手,可以把那些裡防守的怪獸直接破壞,如果那個怪獸是戰鬥破壞送去墓地之類的效果...

遊戲王真六武眾卡組求改(不加額外卡組60張)

怪獸方面 參謀可以不要,機山要3,陰鬼3,影武者3。緣可以不要。寄子 老中 御靈代 將軍 足輕 槍左 二藏都可以不要。魔法方面 門只能放一個。荒行2 3,道場0 3自己選擇。團結3下滿。道場 六五院 爆炎穿擊 六武之書 聯合軍 霞城 名馬 暗之量產工廠都不要。小旋2 3。增援 黑洞要有。陷阱方面 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