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中藥學專業的新生我想轉護理學難不

2021-04-29 09:15:47 字數 1093 閱讀 9423

1樓:會飛的大大公豬

轉專業有2個辦法:

第一種方法:

就是要求班級學習成績前3-5名的允許轉。個人專申請---學院同意屬並推薦---擬轉入專業的學院審核(個別的要面試)---學校領導簽字--教務部備案--正式轉入。此方式存在走後門隱患。

第二種方法:考試

1、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周。

2、教務處於每學年第二學期末,根據轉入專業的辦學條件,分文、理科向全校公布轉入專業的接受名額。

3、為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原則上參加選拔後各專業轉出人數一般不得超過所在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轉入人數不得超過轉入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

4、學生本人向所在學院提出申請並填寫《轉專業申請表》,由學院審核同意後統一報教務處。

5、經教務處審核通過並辦理相關手續後,申請人(不包括滿足轉專業條件第1、2條者)於每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前參加教務處組織的文、理科選拔考試。考試內容:理科為數學、英語。

文科為英語,有的大學再加政治,有的加考計算機。到學校自己就知道以往都靠什麼課程了。測試成績按文、理科分別排序,並根據排序的結果由申請人依次挑選自己要求轉入的專業。

浙江中醫藥大學護理專業怎麼樣

2樓:載荷之週

浙江中抄醫藥大學的護理學實力

襲還行,入選了國家特色專

業,擁有護理學的碩士點。

國家級特色專業:中醫學、針灸推拿學、中藥學、護理學、聽力與言語**學省級重點專業:中醫學、針灸推拿學、中藥學、藥物製劑、護理學、聽力與言語**學、生物科學、生物工程

省級優勢專業:中醫學、針灸推拿學、中藥學、護理學、聽力與言語**學、生物工程

關於遼寧中醫藥大學中藥學專業的就業情況以及大學轉系的難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年薪?本科還是研究生?本科的話,基本工資乙個月六百到八百,研究生乙個月八百到一千,當然這是第一年的工資。

這是醫學生都會經歷的一年低薪。等你考下相關執業證工資會提公升。去處的話,可以去製藥,當藥代這種跟專業有些關聯的工作。

但是怎麼轉成中醫學就不太清楚了,這個跟個人條件相關了吧。

浙江中醫藥大學與河南中醫學院哪個更好

浙江中醫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a539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提取碼 8u4q浙江中醫藥大學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位於杭州市,是浙江省人民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 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浙江省重點建設高校,入選國家 特色重點學科專案 建設高校 國家建設高水...

北京中醫藥大學和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學院是地方嗎?有什麼區別

區別大了,我就是東方學院的,可以說除了名字相關,其他沒有任何關係。本部會定期來督導組檢查,實際就是走走過場。本部在北京,東方學院在廊坊。本部就不說了,除了房子老點,其他都挺好。東方學院,除了房子老,環境差,沒有實際的圖書館,沒有自己的足球場,宿舍剛剛改建增加了電扇,注意只是電扇,以前都沒有的。學風還...

今年高考 我想上山東中醫藥大學 忘給些建議 謝謝了

你的有讀研的準備,大家學習和考研的熱情很高 不好找工作。呃,我看還有忽悠人的啊!首先你得有徹底熱愛中醫的熱忱與決心,若往後只為了混口飯吃,別學醫了,更別學中醫了,壓力山大啊!要真熱愛中醫,有能力還是去北上廣吧,山東中醫藥大學窮著來!對學生的待遇啥的不好啊 各方面的沒法和人家比 當然畢竟也是大學的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