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山東中醫藥大學大一上半年我掛了四科,將會怎麼

2021-05-01 09:09:59 字數 3003 閱讀 8827

1樓:

學校會給予學業警示。通知家長。但會給補考的機會,補考不過的話,重修,仍然不行的話就降級了。加油啊,在山東中醫藥一下掛四科很危險的啊,不過咱學校補考還是很好過的,加油!

2樓:

- -你們掛了會有補考的,補考老師判卷子的時候會稍微松一點,但你提前要好好複習一下吧

盡量不要再掛了,如果到大四最後一次補考你還有沒過的科目的話,就畢不了業了,要麼得延畢,要麼就只能肄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四科,應該是b級警示吧。下半年補考

山東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4樓:木澤之

山東中醫藥大學,在全國若干個中醫藥大學中不算是最好的。可以考慮北京中醫藥大學,或者天津中醫藥大學。考慮乙個學校的好壞,不僅是位置、條件和環境,更主要考慮它能給你實習和實踐的平台,為今後就業提供的機會是否更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省內有些一本專業 省外二本 但是分數也基本快到一本線了 分數還挺高 學校還可以 只是有點偏僻 有博士資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中醫藥大學還是不錯的,學校環境和宿舍條件也可以,在省內是最優選的醫藥大學了。

7樓:甜蜜巧克力時光

山東中醫藥大學,座標濟南,是山東省重點高校。學校裡的綠化環境一般,不像山東有些高校,整得學校跟個旅遊景點似的,那麼美。

山東中醫藥大學裡,有很多跟中醫有關優質的文獻資料,這一點讓人引以為豪。在學校裡,學風比較鬆散,學校基本什麼都不會過問。從另乙個角度來看,這是學校在培養學生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後果由個人承擔。

所以說,這就靠每個人的自律了,如果你以前沒有什麼人生理想、人生目標的,建議你抓緊時間想乙個,不然一晃幾年過去了,別人有了軟實力硬實力,而你只剩下了懊悔就不好了。

宿舍的條件比較差,空調就別想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有些宿舍配備了風扇,然而如果天熱也是沒有任何作用的。這個時候,大家都去圖書館了。

8樓:顧己丶

在濟南長清區大學城

學校不錯的,和濱州醫學院,濰坊醫學院差不多的水平位置在長清大學城,旁邊就是商業街,除了去濟南市裡麻煩一些,其他都不錯,食堂不錯,飯菜好吃

我學校就在附近,經常去玩

9樓:娜lucky哈哈

山中醫是我非常喜歡的乙個學校,雖然這個學校比不上985,211這些學校,但是它確是同一類大學中「價效比」相當高的乙個學校。我有乙個朋友就是山中醫的,閒的無聊我們總是聊對方學校的事,因此我知道挺多他學校的事情。

在此說明一下,如果你想要學和西醫有關的知識,千萬不要來山中醫,它只適合來學中醫。

山中醫的「價效比」比較高,但是它的學習環境不太好,應該說在山東的大學中算是比較差的,這也是我用來調侃我朋友的乙個點。

山中醫的宿舍部分是八人間,大家都明白八人間肯定都是上下鋪。六人間不是很多。也是挺符合中醫這個本質----傳統。

別指望宿舍或者圖書館亦或者教師有空調這個電器,有風扇就已經很不錯了,如果你的宿舍恰好壞了的話,也不用擔心,在某寶上買乙個都比學校的那個帶勁,因為風扇吊在中間,意味著誰也吹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人文社科學院應用心理學專業

的學生,當年以剛剛過專業錄取線的分數進了這個專業,感覺自己十分幸運。

學生會是真的不好,就拿我來說吧,我們部門一次日常例會的時候,部長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不要說加入學生會沒有學到什麼,你能學到的東西很多,比如去導員辦公室值班的時候,你給老師倒水的時候,不要把杯子都倒滿,要倒八分滿。請問這個我要在學生會學?

即使沒有人教,誰會故意把水杯全部倒滿?請自行腦補一下語重心長的感覺,我忍不住笑了……

從全國排名來看,近五年來山東中醫藥大學的排名明顯下滑。老師的教學水平參差不齊,有很多老師上課只會念ppt、極其枯燥無味,學生上課就只是在拿個手機拍**,課堂效率低。校園活動,大學期間有豐富的校園活動是好的,但是感覺學校並不是乙個以學習為主的學校!

學校教室稀缺,教學樓的教室是給學生會社團等舉行活動、開會用的,餐廳是給同學們上自習用的!當然三教就要投入使用,還有二餐地下、一教地下的大學生創業基地!好,學校響應國家政策、為了有能力的同學們有更多的發展機會,可以!

但是創業基地裡面有幾個公司會有所發展,大多數都是因為沒有房租,佔著地方沒有作為吧!有那麼多同學平時去上自習沒有地方可去,那為什麼不能清理去一些殭屍公司,弄出幾間自習室給同學們或者學生會社團開會用呢?學校把活動分看的太過於重要,最最最想吐槽的就是黨員的選拔,班長團支書肯定是黨員,無論大家投票投不投你,班委也差不多都是黨員,普通同學

即便是你學習成績再好也不可能成為黨員,還有一點,如果跟老師的關係夠好,也可以!所以說大家可以看到自己身邊好多入黨的同學其實品性是有很大問題的!還有學校辦事效率特別低,咱們學校是所有中醫藥大學中考研複試最晚開始、不接受校外調劑(我覺得這個沒啥槽點!

因為報考本校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分也很高!),因為報的人超級多,所以如果你不幸在最後複試的時候被刷下來,除了極少數的調劑名額,不好意思,你沒有學上了!並且複試劃線不科學,導致最終淘汰率很高!

因為學校不是一流學校,也沒有一流學科,所以我們能得到的機會 就比別人少很多!如果你還在這個學校學習的話,希望你可以加倍努力,無論這個學校的大環境怎樣,你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可以利用網路學習你想學習的東西,可以多問問師哥師姐,畢竟他們是過來人,可以告訴你很多在不同的時間段可以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規劃,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我身邊有好多同學甚至從大一開始就為保研努力,而我那個時候還是乙個只知道玩的小白!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對於專業課一定要好好學習,無論這個學校是不是注重學習,學習這件事情本身就是最正確的事情,如果你身邊有不喜歡的人,或者對於這個學校有諸多的抱怨不滿,那就請你加倍努力,讓自己跳出這個圈子,去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11樓:極仙帝

中醫了不得,可以,傳承中華文明,有志氣,首先,你得確認好自己是否準備好學中醫,因為學醫很繁雜,學醫必學 問聞望切 ,藥理,開方子,還得學醫德, 和為何而學中醫,我也是中醫的,但是我學的是道醫,目前在義診救人,如果你也後也有興趣,可以看這個鏈結,愛八方

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山東中醫藥大學考研資料。山東中醫藥大學時有一本專業的本科二批院校,一本專業是 中醫七年制 本碩連讀 一本專業的錄取線基本上每年的錄取情況都不一樣,不過二本專業的錄取分數每年都很穩定,如果僅僅是想上這個大學的話,只要是過了當地的二本線,填報志願的時候選擇服從調劑,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如果想上乙個好點的...

山東中醫藥大學轉專業的話怎麼轉?

製藥和中藥是同一學院 如果轉的話你需要。第一學期總成績在全年級的百分之15以內。通過藥學院的面試。如果你要轉中醫的話你需要。1.第一學期總成績在全年級的百分之8以內。2.通過基礎醫學院面試。這你得問教導辦了,他們會告訴你的。山東中醫藥大學可以換專業嗎 山東中醫藥大學考研資料。山東中醫藥大學是可以換專...

山東中醫藥大學好麼?有什麼好專業?

我是這個學校大四的學生,學的是中醫專業。山中醫是個不錯的學校,因為有許許多多十分優秀的老師。看你打算學什麼專業了。如果想學中醫臨床,如果你個人身心素質不錯的話,找個好老師,就能學到很多東西,成為一名優秀的現代中醫,但是這個專業是非常累的,因為不僅要學中醫,還要學西醫。早年不可能賺很多錢,因為原始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