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想要借我的電動車,怎麼樣拒絕好?

2023-05-13 22:40:01 字數 966 閱讀 8749

1樓:西門柒玖

告訴他車子沒電了,讓他打車去!當你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物價要漲了。當平時愛說話的同學突然不說話了,說明老師來了。

當村里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當吃完飯後所有人都在玩手機時,說明該你結賬了。當中了500萬不知道怎麼花的時候,說明夢該醒了。

當你看到我打了這麼多字時,說明你我有緣分該出手點讚了……

2樓:逄悟

同事想借你電動車動,肯定有急事。不用拒絕。借他一用,同事間別顯太小氣了。

3樓:胃

就說你電瓶壞了,只能勉強來回上下班,或者你和別人訴下苦,話你車最近經常壞、動不動就要推的,所以你不敢借比他!這樣他就不敢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閒置在家 你可以說家裡人要用 或者說你平常偶爾會要用。

如果本身就騎車上班 那就直接了當的拒絕吧 還可以附送你同事乙個白眼。

5樓:網友

可以說一會我有事出去,可以說車那兒壞了,記住好言拒絕。

6樓:從雨筠

那你就說我也要用,我還要去接人啊之類的。

7樓:dr帝嚳

直接闡明自己立馬有事,並表示歉意。

8樓:秋陽杲杲燊燊不息

別人找你幫忙:

1.痛快的同意。

2.猶豫的拒絕。

9樓:寵物兔兔小白

沒電了或者自己等一下就要用唄。

奔的電動車怎麼樣,奔的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奔的電動車感覺體能好的啊!去噢買了一輛騎了三年多了,小毛病都沒有什麼!我可是在工地上幹活的,每天跑兩趟。路又不好,大多都是土路。雖然我不懂電動車,還來我帶我朋友和親戚去買了都還不錯!是台州本地生產的,以為售後方便 點,買了一台奔的電動車,只保三個月,用了半年就龍頭就壞了,過了三個月都要自己出錢,貴的...

綠源電動車怎麼樣,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評審團意見是 綠源電動車是全國電動車市場上的排頭兵,更是電動車行業的捍衛者,僅此一點就已經贏得同行的尊敬 2004年榮獲電動車10大品牌之一 補充說明 這裡只是與 和平 電動車相比 個人認為大多買電動車的人只是對電動車有感性的認識,很多關鍵的技術我們無法衡量,所以建議三點 1.多看.在網上查詢各電動...

電動車品牌台鈴怎麼樣,台鈴電動車怎麼樣

電動車品牌台鈴電池不好,充電時間長。1 依靠這幾年來的大力研發及產品細節的把握,在業內也是小有名氣。2 台鈴電動車在自我公關形象的宣傳上可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亮點和新意。在公眾 面前也很難見到它的身影。由於多年來很少參加大型展會。3 台鈴電動車產品線長,其載重王系列 特種車做的是不錯,在電摩這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