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品牌台鈴怎麼樣,台鈴電動車怎麼樣

2022-01-11 15:04:44 字數 5723 閱讀 8833

1樓:

電動車品牌台鈴電池不好,充電時間長。

1、依靠這幾年來的大力研發及產品細節的把握,在業內也是小有名氣。

2、台鈴電動車在自我公關形象的宣傳上可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亮點和新意。在公眾**面前也很難見到它的身影。由於多年來很少參加大型展會。

3、台鈴電動車產品線長,其載重王系列、特種車做的是不錯,在電摩這塊有著自我的特色,產品專利及研發創新力度上不容小視(全自動專利賣點已經多達十多項了。全自動遙控鞍座開啟系統,全自動行駛故障修復系統,全自動防盜等)。

4、產品基地布局、地域需求和款型分布也較為合理,深圳以電摩和載重王為主、無錫是豪華款基地、天津則是簡易款的基地。總的來說,台鈴還是具有一定能力衝刺一線。

注意事項:

1、台鈴南北區域差距明顯,北方區域簡易款在近幾年來也有顯著提高。隨著原材料、電池、磁鋼等**的**,台鈴也作出調整,目前台鈴電動車**基本和一些一線品牌持平。

2、企業把大把精力都花在了研發上。研發無疑增加成本,最終要付出營銷的代價。當然研發同樣也是為了賣點,對於目前依仗「全自動」的台鈴來說,賣點過於單一。

2樓:飄飄記

不錯。

台鈴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跑得更遠的新能源交通工具,經過多年的穩健發展,現已成為集電動自行車、電動電單車與電動輕便電單車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為一體的集團化品牌。

擁有深圳、無錫、東莞、天津、徐州、成都六大核心研發生產基地 ,目前已出口到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日本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做到了技術、產量、銷量三個世界第一。

注意事項:

1、台鈴南北區域差距明顯,北方區域簡易款在近幾年來也有顯著提高。隨著原材料、電池、磁鋼等**的**,台鈴也作出調整,目前台鈴電動車**基本和一些一線品牌持平。

2、企業把大把精力都花在了研發上。研發無疑增加成本,最終要付出營銷的代價。當然研發同樣也是為了賣點,對於目前依仗「全自動」的台鈴來說,賣點過於單一。

3樓:

台鈴電動車真的是很垃圾,售後服務也差!我的是在門店買的,希望要買車的人不要想我一樣買了後悔,用著鬧心,棄之可惜

4樓:不花沒到手的錢

不要買台鈴三輪車,倒車提示音雜訊擾民嚴重,弄不好被人起訴或投訴。

要買那種沒有倒車提示音的三輪車,如果都有,那就去改掉,去掉提示音。

5樓:以前的他們

中國5大電動車品牌排名,台鈴毫無意外墊底,想不到第一名是它

6樓:豬射手的

異響多 售後服務太差

台鈴電動車怎麼樣

7樓:非常可愛

台鈴電動車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車架的好壞決定了一輛電動車的安全係數,台鈴對車內架的打造從選擇材料容到精密加工再到振動檢測,以高於電單車車架標準,每一道工序細節都追求精益求精,確保車架更加堅固耐用。

台鈴電動車車架、烤漆件、大燈、減震、碟剎、保險槓、輪胎、坐墊、儀表等消費者最關心的配件無一落下,通過從內到外的品質公升級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雲動力系統現已更新到3.0版本,可以通過物理感應路況,實現更精確的電量控制,更智慧型,一次充電多跑25公里,真正實現每一輛台鈴電動車都是長跑。

擴充套件資料發展歷程:

2023年3月19日台鈴誕生於深圳;

2023年台鈴「科技成就夢想」作為品牌口號首次提出;

2023年4月「高效能電動自行車」專案被深圳市科信局認定為「深圳市高新技術專案」;

2023年6月26日,啟動全新的品牌戰略——台鈴,跑得更遠的電動車;

2023年7月台鈴榮獲「cctv.國家匠心品牌」;

2023年12月台鈴入選「cctv·國家品牌計畫」。

8樓:執拗糖悲傷的鬧

這個車我覺bai的不錯,因為你採用

du的主要是對特定zhi人群進行dao

設計和使用回

的。有給送

答貨使用的跑遠路,載重的。有給業務人員在市區用的跑遠路輕便的。

續航能力對比同行更強,一次充電能夠我上下班跑一週七天,我覺得看一輛電動車好不好,主要看是看續航方面,保障續航是需要重點看的一點,台鈴電動車續航、動力都很好,是電動車裡的老品牌了,跑得更遠值得選擇。

最新電動車活動參考:http://t.

cn/eyh5srx看台鈴電動車怎麼樣可以從續航、速度、安全性來看。續航,同樣是64v電池,台鈴充一次電可以跑100多公里,上班騎的話都不用天天充電,應該是市面上跑得最遠的電動車了。速度,提醒大家買電動車不要一味選速度快的,選那種速度稍微快一些,像台鈴載乙個人提速都不會受影響,而且跑的持久。

安全性,台鈴的車架、防盜器、剎把、剎車線、座墊、保險槓等20多項部件質量都不錯,大牌子的電動車質量信得過。

9樓:問繡佟佳俊美

此企業已bai經有很長的歷史了,老du板屬於那種悶zhi頭賺錢不打品牌的dao

,所以關注這個內品牌的人並

容不多,但是老闆是超級有實力的,當年他做電單車的時候就是這個風格。個人認為質量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但是我看過台鈴送的雨披,有點小哦。

10樓:台鈴電動車

台鈴車在市場上口碑還是不錯的,質量比其它牌子好,我家有3輛台鈴車了,這些年騎上班,基本沒有什麼大問題。買車的話,可以值得考慮。

11樓:牛秀亮

大爺大娘們口中,口碑還行,我個人使用感覺就像日了狗了,在好脾氣的人都能讓逼瘋,如果只是車子問題多沒什麼,幾千塊認栽了,結果銷售客服售後一套組合拳,你就有燒了它罵街的衝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動車去年3月1號才買的,今年車的控制器就壞掉了。去問老闆,他還是態度不好說話。以後再也不買台鈴啦!

13樓:好的不的發

說實話,台鈴質量非常好,有人說路程跑不遠,那只是電瓶的問題,不是車子的問題,生產電瓶車的只生產車子又不生產電瓶,良心回答,不喜勿噴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台鈴就是乙個組裝廠。購買電動車關鍵看電機、電磁、車架這核心部件。組裝本身沒有多少技術含量。所以購車注意對比車架、電磁、電機。台鈴價效比不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才買了一台tdt5163z,天能鋰電池,第一次充滿電跑了15公里沒電了,第二次跑了16公里。準備找經銷商換電池

16樓:匿名使用者

臺玲新國標電摩不能買,不是說質量問題,上坡速度慢不用說了,下坡跑不起來,不能溜坡。真是奇了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點鈴電動車挺好的,我家一直就騎台鈴的車,大品牌圖的就是放心,省電跑得遠

18樓:指劍南疆

台鈴電動

抄車好像是襲深圳無錫天津那bai邊生產的吧,台鈴電動車du的質量槓槓的,只是

zhi廣告dao打的少,人們了解得不多而已,沿海一帶台鈴賣得很火爆,我在廣州買的台鈴騎了五年,沒什麼大問題,就換過一次反光鏡和電池,其他品牌怎麼我不知道。但台鈴質量還是相當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咱的,新車電池用了一年另十天,就沒有用了,還不包換,其他品牌車電池能用二,三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台鈴電動車非常好,我非常喜歡這款電動車真的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台鈴電動車怎麼樣?台鈴電動車是乙個很好的電動車品牌

22樓:大頭聰

從質量上來講台鈴電動車是數一數二的,厚積薄發的良心企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台鈴車在市場上口碑蠻不錯的,質量比其它牌子好,我也有一台台鈴電動車,基本沒有什麼大問題。買車的話,值得考慮。

24樓:翁芸達紹輝

都看了一遍,我前段想買車,去狂逛電單車市場。電池我看那個店是配超威的,這個是關鍵,你要看好。台鈴用量質量不錯,電機很好台鈴吧,還不錯的

25樓:秋天楓葉

台鈴電動車真的不怎麼樣,我剛買台鈴電動車72v能跑70一80公里路,我現在最多跑40公里路,我要找店家怎麼解釋

26樓:酒是一種態度

台鈴電動車掌握國家專利省電技術,車子省電跑得遠。

27樓:幽冥長溪

買之前以為台鈴車不錯,直到我買以後先是電瓶出問題再是開關出問題,小問題更是一直不斷,不知道網上的人都是怎麼閉眼瞎吹

誰能說一**鈴電動車的質量怎麼樣啊?

28樓:雨夜清荷

我5年前買了第一輛台鈴,電池用了兩年,真心不錯。2023年2月重新買了一輛62v的台鈴,好吧,我的噩夢來臨啦。同年6月,充一次電,跑了不到10公里,沒電啦,推到售後換一組電池,同年7月底,相同的問題產生,再換一組電池,同年9月,又不行,再換一組,10月電池又出問題,再換一組,我和售後理論,給我的答覆是,電池不好是概率事件,只能說你運氣不好,可以在1年的電池免費更換期給你延保2個月,最後在保修單上籤了延保2月。

同年12月再換,2023年3月初再換,到3月底電池又出現的問題,4月2日又更換了一組(1年換7次),最後售後師傅才說,你們這些車用的是廠家給的售後電池,看運氣,運氣好麼跑半年,運氣不好麼,跑半月,你就是運氣不好的。什麼是售後電池?顧名思義,就是**的舊的、壞的電池進行翻修後再使用唄。

29樓:一汽車神

回答台鈴電動車質量還不錯的。

台鈴電動車,於2023年誕生於中國科技之都深圳,隸屬於深圳台鈴科技集團****。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跑得更遠的新能源交通工具。

台鈴集團經過多年的穩健發展,現已成為集電動自行車、電動電單車與電動輕便電單車、電動三輪車、智慧型共享電動車、智慧型充電樁和換電櫃等從整車到配件全產業鏈的研發、生產、銷售、運營及服務為一體的集團化公司。

電動車使用注意事項:

1、選購使用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格電動自行車、充電器和電池,定期保養,嚴禁擅自改裝。

2、電動車應停放在安全地點,嚴禁停放在樓梯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處,不得佔用消防車通道。

3、嚴禁在樓道、樓梯間、疏散通道等處充電,充電應在室外進行,確保周圍沒有可燃物,盡量在集中充電點充電。

4、氣溫較高的夏天,盡量不要長時間連續使用電動車,防止因線路溫度過高、電機發熱等因素引發電路故障**。

提問我26號買的以經充了4次電了怎麼沒勁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這款車子的質量可以保證的

你是行駛在路上走不動嗎?

提問走動呢

回答那您所說的沒勁是哪方面

提問比方昨天晚上充滿電今天早上送孩子上學上午不接晚上接

回家的上坡的時候剩一二格電正常不

說話呀回答

你好 這個是正常現象 儀表顯示的是根據電瓶的電壓來顯示的 上坡所需要的功率大 所以電壓下降

沒有問題的

回答多遠的距離

你的電瓶是幾塊的

通常5塊電瓶能跑50公里左右

載人會少一點

還有就是你的電瓶沒有啟用 容電量不足

更多23條

30樓:思念成河的貓

今年4月份買的台鈴電動車,前減震幾乎沒有用,和沒有一樣,去售後換了一對,還是那樣,顛的要死,後減震也不行,後悔死了。里程表虛標,高德電動車導航15.4公里,表顯22.

6公里。說的真話,台鈴以前是鑽法律空子生產48cc燃油助力車的,現在全憑廣告。

台鈴電動車32安的能按45a嗎,台鈴電動車電瓶是72 v 45a安的電池,可以用台鈴72v6 0a安的充電器充電嗎?

可以。48v32ah電瓶更換為48v45ah電瓶沒問題,但要4組電瓶同時更換即可,只要電瓶盒能放進去就可以。電動二輪車鋰電池 只要和原電瓶電壓一致就行,電瓶的體積能夠放得下就可以,電池的容量越大電動車續航里程會越遠。由於低速電動二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

台鈴電動車和雅迪電動車哪個好用一些

雅迪電動車比較好,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是不錯的。尤其是電池和電機都是非常有優勢的,而且整體的設計也是很有好感度,在價位的選擇上也可以接受,是不錯的一款電動車選擇!雅迪的電池質量輕,容量大 能量密度高 迴圈壽命長 電壓輸出強勁等。其容量是同等質量鉛酸電池的1.2 1.5倍,而...

愛瑪電動車和台鈴哪個好

愛瑪電動車比較好。愛瑪電動車生產廠家是愛瑪科技,立足天津。分別在江蘇 河南 廣東等地積極推進本地化生產,通過科學的全國性戰略布局滿足市場實際需求。愛瑪電動車,是愛瑪科技集團股份 旗下的品牌,愛瑪電動車是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致力於時尚電動車的研發與製造,獲國家認證的五星級服務單位。主要優勢 雅迪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