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的電動車怎麼樣,奔的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2022-12-19 16:15:03 字數 1469 閱讀 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奔的電動車感覺體能好的啊!去噢買了一輛騎了三年多了,小毛病都沒有什麼!我可是在工地上幹活的,每天跑兩趟。

路又不好,大多都是土路。雖然我不懂電動車,還來我帶我朋友和親戚去買了都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台州本地生產的,以為售後方便 點,買了一台奔的電動車,只保三個月,用了半年就龍頭就壞了,過了三個月都要自己出錢,貴的要死,後悔死了,千萬別買。網上查了下大牌的電動車人家都保修一年,以後這種雜牌千萬別買!不明白可以追問我。

3樓:熊若靈

購新車,高速擋罷工至今,速度比一般電動車快。雨天行車只需接通電源,不需要扭加速把手,自己就能跑而且是脈衝式的,膽小的嫩膚嚇出尿來。

4樓:離開水的魚

千萬不要買,**貴還不說。新車買來直接就是壞的,充電也充不進去,售後拖拖拉拉,一天推一天。什麼奔的電動車,比雜牌的還差。

奔的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5樓:愈爾容

我賣奔的電動車九年重沒換其它牌子,質量很好,賣著省心省事,沒有什麼售後問題。雖說銷量不大,但質量確實不錯,只要騎過奔的電動車的下次換車買車還是選奔的。

奔的電動車咋樣啊,誰用過,說一說!謝謝

6樓:瓜莞稻骨

這個品牌的電動車我還沒有聽說過,也沒有用過,我用的只是綠源,是全國有名次的一種電動車,用起來特別的好,他在全國乃至全世界都是有名次的,不用擔心它的質量問題,在使用的過程中,他有一定的承諾,路上壞了,人家管無條件的托車,你的使用過程中,車要有小小的毛病,人家也是不會收費的,信譽特別的好。

請問奔的電動車質量怎麼樣?有勁嗎?

7樓:星座王老師

電動車是小品牌。購買不一定能上牌。你要購買這種電動車。可以向車管所諮詢。然後才再購買。

奔的電動車是哪生產的?質量怎麼樣呢?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台州奔的電動車****的產品,挺好的!騎起來挺舒服的,比好多車都好騎!配置都是高配。

9樓:小顏士

超差 我是試驗者 加 受害者 愛普奔集電動車 質量 和 售後 都不行 就**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差,服務更差,維修成本高,有些配件市場上沒有,只有到它的店,**很高。

11樓:網友

我首先騎愛瑪超垃圾,後換綠源也一樣垃圾,現在用的奔 的還是一樣垃圾,只有青青摔一跤全部壞了。

"奔的"牌的電動車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動車就沒有什麼名牌,關鍵乙個 電機要好,電池要好(第一:天能;第二:超威),要防盜功能。其他就看個人喜好了!

新蕾電動車質量怎麼樣,新蕾電動車好嗎?

新蕾電動車質量還不錯,新蕾創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注於電動交通工具研發製造的創新型企業。1 品牌 新蕾的產品包含自主研發的豪華車 簡易車 鋰電車 電動三輪車 特種車等,是行業少數的綜合性自主研發與製造的大型企業。在無錫 天津 廣東建有四大研發與製造基地。2 口碑 新蕾創新推出的運動時尚車型,尤其受...

長安電動車奔奔mini開車儀表顯示ERROR是怎麼回事

儀表顯示error是里程表計算程式錯誤。里程表現在汽車上可就不一樣了,它克服了 記里鼓車 的不足之處,既能告訴你這次走了多少公里,也能記憶自從出廠以來一共走了多少公里,於是,車輛是否需要大修,發動機比例關係是否應該報廢,全都有記錄可依。其實其原理很簡單,因為汽車車輪的直徑已知,車輪的圓周長便是恆定不...

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雅迪電動車質量好嗎?

算的上中國前幾位的牌子吧,也是中國最早生產電動車牌子之一,質量應該可以。這個牌子在我這個市區騎得人也多。不好就沒有那麼多人買了。上面那位說的不錯 雅迪助力車還真不錯,嘿嘿我就買了一張,不過還貴哦 個人意見 謝謝!雅迪的電動車不怎麼樣!質量差!燃油助力車相對來說比其他雜牌子的稍好一點點!雅迪質量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