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物件是最愛的人嗎

2023-05-13 22:10:04 字數 1012 閱讀 4342

1樓:單核嗷嗷快

正常來講一般結婚的人都是和自己最愛的人啊。

但是不排除有些人是因為一些原因 只是隨便的就結婚了。

但是婚後能不能成為最愛還得看兩個人相處的怎麼樣了。

沒有絕對的 也許彼此只是過渡一下 然後會離婚。

也許時間長了就會有感情了 有真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物件不一定是最愛的人。你最愛的人,因為很多原因不一定就和你結婚的,結婚後也不一定會慢慢變成最愛的人。

3樓:主角七里香

和最愛的人結婚,當然是幸福的事,如果因為某種原因,和不最愛的人結婚,婚後也會產生感情的,就看兩個人怎樣營造你們的愛情小屋了。

愛情**於生活,高於生活。

4樓:屬於親親

其實這個時代一般結婚的都是自己最愛的人。

可看看現在的離婚率有多高。

再看以前我們奶奶媽媽那一輩的人。

結婚的有多少是真正剛開始就是相愛的。

但後來呢 所以結婚當時不是最愛的。

只要婚後都能忠於對方。

感情會好起來的。

5樓:網友

什麼才是最愛的人,就是你談戀愛一直談下來到結婚的,那才是最愛的人。

如果婚姻物件不是最愛的人,結婚後可能會變成最愛,但愛情最終會逐漸成為親情。不用謝啊。

6樓:

不一定 愛的不一定結婚 結婚的或許只是喜歡 適合。

7樓:vanus膠囊

結婚物件一定要最愛你,不是你最愛!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嘛,那是一生中很重要的事了。當然要考慮清楚啊 最好是選自己最愛而且最愛自己的人結婚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只能這麼說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固定的法則~

10樓:網友

這可不一定。

太不一定了。

如何判斷自己找的物件是適合結婚的人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那麼通過婚介機構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現在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

最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夢見最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幫我解夢

在愛情裡,有兩種人 一種是天生去愛的,一種是天生被愛的,去愛的人,注定傷痕累累。被愛的人,注定享受著去愛的人的給予。柏拉圖的愛情只是站在愛人的身邊默默的付出,靜靜的守侯,不奢望走進,也不祈求擁有。即便知道根本不會有結果,卻依然執迷不悔。也就是這種不求回報的偉大注定了它悲劇的結局,最後,也只能是一條在...

裴澀琪宣布結婚,她的結婚物件是誰

8月27日,南韓藝人裴澀琪公布了自己結婚的喜訊,一起發出的還有自己的一封手寫信和兩人的婚紗照,而今年已經33歲的裴澀琪這次結婚的物件是youtuber上擁有28萬訂閱者的企業家沈理燮,兩個人本來是打算9月25日舉辦婚禮,但是因為疫情的原因,兩個人正在考慮是否將婚禮延遲舉辦。根據裴澀琪的經紀公司說,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