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貴族聽什麼歌呢。?單身的人聽什麼歌好

2023-05-13 21:35:06 字數 2970 閱讀 9862

1樓:默默

樓主本人特別推薦的以下幾首喜歡的聽下 我的最愛 張韶涵 城府vae 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 - 許嵩 清明雨上 許嵩 淺唱vae 許嵩 摩天輪 (抒情版) 羅百吉 離別歌 還你門匙 余文樂 我們的紀念 李雅微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為你寫詩 吳克群 愛情裡的眼淚 愛的天國 終點 愛轉角 你的香氣 擦肩而過 楓 放生 對望 孤兒仔 天空之城 樂園 夢蝶 狗尾草 軌跡 甜甜的 平凡-古巨基 再見小時候 酷愛-張敬軒 吻的太逼真-張敬軒 不值得 -夢飛船 捨不得 即使知道要見面 你若成風-vae 飛蛾-vae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內疚 相愛多年 請勿複製謝謝^。^

單身的人聽什麼歌好

2樓:那神馬農民

個人不建議太極端的聽法。

分天氣,分心情,除了期待,也有過去的美好不是~

回憶的時候聽聽舒緩的,像張靚穎的《想你,零點零一分》《這該死的愛》《如果愛下去》《我們說好的》一類的,可能會悲傷點兒,哭哭就哭哭唄,總比憋著好。

見著陽光了就聽聽《圍城》《如果這就是愛情》呃,還是張靚穎的,還有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莫豔琳的《帶走》這類的,那是相當的灑脫。

晚上聽聽《都市夜歸人》,游鴻明的《樓下那個女人》,周傳雄的《弱水三千》。

心情剛剛地,有鬥意的時候聽聽《我相信》,樓上那位mm推薦的《怒放的生命》,汪峰的《光明》之類的。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好也罷壞也罷,它只有成為回憶的資格;

未來比較渺茫,可以期待,但不必去在意,更不用幻想,因為它畢竟還沒來呢;

過好此刻,過好現在,想吃啥就吃,想喝啥就喝,聽歌、看電影、逛街、踏青,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哪一類歌了。個人覺得聽些節奏歡快的好一些,比如:鄉間的小路、甩蔥歌、布拉格廣場、姐姐妹妹站起來、失戀陣線聯盟,或者是勁爆的,比如:

la isla bonita、最炫民族風、請你恰恰、瀟灑走一回。

最後說一句,不建議單身。如果感情上遇到了不愉快的事,不要擔心,一切都會過去,時間會沖淡一切,努力向前衝,你會幸福的。

單身聽什麼歌??

4樓:親愛的吧友

1、《單身情歌》是由易家揚作詞,陳耀川作曲,韓賢光編曲,林志炫演唱的輕搖滾歌曲,收錄於2023年12月24日發行的新歌精選輯《單身情歌》中。

2、《乙個人》是無線電視劇集《洗冤錄》以及續作《洗冤錄2》的主題曲,由黃沾作詞,金培達作曲,香港流行男歌手陳奕迅演唱。收錄於**《eason 18首選》中,並於2023年04月01日發行。

3、《乙個人》是由夏婉安作詞、作曲、編曲的一首網路歌曲,歌曲收錄於夏婉安個人**《乙個人》中。

4、《分手快樂》是由郭文賢作曲、姚若龍作詞,梁靜茹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2月4日發行的第三張****《sunrise,我喜歡》中的第二首歌曲。

5、《綠光》是孫燕姿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天天、孫燕姿作詞,李偲菘作曲並擔任製作,kenn c編曲,收錄在2023年7月9日孫燕姿發行的第3張個人**《風箏》中。該歌曲於2023年獲得「channel[v]第八屆全球華語**榜中榜」top20最受歡迎歌曲獎。

5樓:驍勇的小螃蟹

其實如果還沒有談戀愛的人,還沒有感情,卓洛的人建議聽一下林志炫的單身情歌,還是比較感同身受的男孩子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首先會做的事情就是牽對方的手。所以當乙個男生主動摸乙個女生的手時,就代表著他對這個女孩有心思。至於具體是什麼,那就一起來看看。

男孩子也有害羞的時候,尤其是在心愛的女孩子面前,他也會變得無知起來。本想牽對方的手,可是只能先試著摸對方的手,這種純潔的感情就是世界上美好的愛情。那麼當男生這樣做的時候到底意味著什麼呢?

好奇的女孩子一定要看下去。

第乙個含義:喜歡你。

你可能覺得牽手或者摸對方的手是一件不值一提的事情,但是在專情的人眼中,這就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只有喜歡乙個人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想接近你。感情就是這麼簡單,因為心裡有你,便要牽你的手。

第二個含義:試探你。

男孩子有時候也比較自卑,他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否也會喜歡自己。於是想要去牽對方的手,如果對方將他的手甩開,甚至表現出了生氣的樣子。那麼他心裡已經知道了答案,雖然心裡很難受也會開著玩笑說:

我就逗你一下幹嘛還認真了。

第三個含義:不懷好意。

女孩子有的時候就是太單純了,總是分不清乙個人的真面目。以至於被別的男孩子摸手了,心裡還會覺得這個男孩是喜歡自己的。其實在他的心裡面只有乙個想法:

佔你的便宜。所以女孩們一定要謹慎一點,不要輕易上當受騙。

其實感情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關鍵就在於你遇到的他是乙個怎樣的人。無論他對你做什麼,你都問自己的心:你開心嗎?你快樂嗎?然後再做出決定。

6樓:歸蘭英瑞水

我也是貴族來的~呵呵。我在聽蕭亞軒的《我要的世界》

hilary

duff的《so

yesterday》

孫儷的《愛如空氣》

林憶蓮的《有淚盡情流》超讚!

希望你明年可以問情侶們在情人節聽什麼這樣的問題:)enjoyyour

life

單身聽什麼歌? 需要歌名,好聽的。

7樓:小紙愛潯子

您好,我可以您的問題:1、《雨花情歌》-鄭毅2、《分手的懲罰》-路綺歐·藍顏 3、《你不知道的事》&《依然愛你》&《火力全開》-王力巨集 4、《我愛你》-立威廉&熊黛林 5、熊天平:《雪候鳥》&《火柴天堂》6、《兩個人的荒島》-she&周定緯 7、金莎-《愛的魔法》 8、林志炫-《單身情歌》。

好了就是這些,希望您滿意,這些都很動聽,若對您有幫助一下, 謝謝您了!

麻煩,謝謝!

單身聽什麼歌? 需要歌名,好聽的。

8樓:時長順良畫

3、《你不知道的事》&《依然愛你》&《火力全開》-王力巨集4、《我愛你》-立威廉&熊黛林。

5、熊天平:《雪候鳥》&《火柴天堂》6、《兩個人的荒島》-she&周定緯。

7、金莎-《愛的魔法》

為什麼說單身貴族?為什麼有的人一直都是單身貴族

在中國,單身貴族可以說是乙個新興的群體,所以要界定這部分人的範圍絕非易事。從前,中國人能享受單身快樂的年齡都不會太大,而這樣的人雖然單身卻難有幾個貴族,因為雖然青春朝氣,卻難財大氣粗,所以說這樣的人還不能成為我們要討論的人群。首先,單身貴族並不等於孤家寡人,他們雖然沒有結婚但並不見得就沒有女朋友。單...

你喜歡聽什麼歌啊,你喜歡聽什麼歌呢

你喜歡聽什麼歌呢?陳柏宇 開始戀愛 玩玩具 e kids 莪抱著莪 至少還有你 sj m 我們唱的歌 bobo 偏偏愛上你 吳建飛。純屬意外 許慧欣。喜歡乙個人好累 泳兒。艾薇兒這是莪個人喜歡聽的。希望伱也喜歡聽 你喜歡聽什麼歌?王嘯坤 北京下雨了 方大同 為你寫首歌 謝霆鋒 最愛之後 陳奕迅 七百...

有什麼歌聽呢

南韓歌曲 sj sorry sorry u twnis 沒有我這樣的人 金錢世界 來倒過 料理王 幸福 愛你愛你 東方神起 咒文 正反合 nrg 悲 跑吧 別冊附錄 神話 top 張佑赫 不落的太陽 金鐘旭 逆轉的命運 李準基 傻瓜的愛情 朴孝信 花信 王的男人 姻緣 天國的階梯 想你 兄妹契約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