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女朋友乙份驚喜 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2023-05-13 21:35:02 字數 739 閱讀 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羨慕她的同事,那你給她的驚喜要大於她同事的驚喜,首先你要在禮物上花點心思了,要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當然這要取決於你的錢包,即使沒錢的話你也可以給她很大的驚喜,女孩子一般來說都喜歡花,也都羨慕別人男朋友送女朋友鮮花,那你去你當地的鮮花市場買束99朵的紅玫瑰,千萬別去花店,花店的話**比花市要貴許多。去花市把自己說的窮點,人家興許就會按批發價給你。

**大概在400元左右,千萬別吝嗇你你付出的這點錢,收穫的比這點錢更值得。希望你我的建議,哥就是衝你這分來的,別讓我失望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做個有心人。

我和女朋友異地,我們上大學,大概一學期能見到一兩次。我每年去找她,會給她帶玫瑰花,去年她十九歲我帶19朵,今年20朵。時不時的,我會網購一點點小禮物給他,比如漂亮的手機套啊,冬天的手套啊,還有一些紅糖茶啊,零食啊之類的。

3樓:鷗訟跋

首先要了解她最想得到什麼,了解需求再行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麼寒冷的冬天,送她一條圍巾。

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5樓:公羊永修霍婷

驚喜不在於事物,而是在於你是否用心。戀人需要單獨自由的戀愛空間,去看看河、海,騎單車去一些有植物的地方,準備好食物,可不要餓到她。找個最佳時機送她件她喜歡的小禮物。

希望你們愛情的路越走越長。祝你幸福!!!

怎麼給女朋友感動到哭的驚喜,怎麼給女朋友乙個感動到哭的驚喜

把握乙個要點就是花心思。他平時喜歡什麼,對什麼事情最關注,最期待什麼,就給他什麼。帶他到乙個 黑烏烏的 屋子裡 然後他說好怕 然後 一開燈然後他 過去了 我頓下 然後 開燈滿天 雪花 他就會感到 怎樣給女朋友感動到哭地驚喜 你要怎麼感動。我告訴你驚喜 時間段。是生日還是紀念日還是什麼 自己去做一件事...

怎麼給女朋友特別驚喜的聖誕節,怎麼給女朋友乙個特別驚喜的聖誕節

把她想要的在一天之內都送給她 她想要的東西 想要去的地方?最好是自己做的 比較能打動她的心 買的都扯淡 在聖誕節怎樣給女友乙個驚喜?去看星星去漫步 然後趁她不注意 消失 一下在他找你的時候你就拜託乙個人送上你寫的小紙條 上面寫著叫他去xx地 最好有鞦韆.最好僻靜一點.弄點煙火.或者螢關棒之類的 要漂...

怎麼給女朋友製造出驚喜,怎麼給女朋友製造驚喜

在平時,對方言談中有沒有,十分想要得到的,卻一直沒得到。是否有什麼是對方,特別懷念的?比如說,懷念小時候的什麼東西,卻一直沒有得到,你去幫對方找來,會有不錯的效果。很多具體情況不大了解,不好處特別的針對性的創意,可能效果不太好。但是我跟你提乙個原則吧。最大的驚喜除了物質上的 但是這不是最佳選擇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