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繼承權的問題希望各位幫下忙

2022-03-16 05:40:59 字數 745 閱讀 2213

1樓:正氣長春

回答如下:

一、如果該地皮為你爸爸在87年取得,該地皮依法你媽媽和你們兄弟姐妹都有使用權。

二、如果房子是你爸爸再自己出錢所建,你們就應當提供相關的證據證實。

三、如果該房產你爸爸沒有立下遺囑,其房產的一半產權由你繼母所有(必須是她們結婚後所建,且沒有你父親單獨的出資證明),你繼母對你父親的另一半房產還有繼承權,你們不讓他居住站不住腳,除非她自願放棄。

四、如果你爸爸生病期間由你單獨負擔,應在其遺產中扣除,包括房產。

五、對你銀行的錢,如果她知道了,她有支配權,因此,應做出相關的換卡或者保密工作。

六、你們願意出錢給你租房子居住,依法是不行的。

2樓:殭屍總動員

首先 你打了些錯別字 我沒有完全看懂~! 不過總體我明白了 她們畢竟是夫妻關係 有權分享一些遺產 不過不會佔太多 你爸爸臨走前沒有立遺囑 你作為長子 還有這個你敘述的情況 你會得到其中絕大部分的財產 你爸爸留給你的密碼什麼的 你只要說不知道就可以了 提前取出來 養老保險你也可以走司法程式 房子他可以住 但是她沒有佔有的權力~! 你應當立即起訴 你記住 凡是都有法律規定的 不要聽她說什麼就是什麼 你對他人的話可以完全置之不理 只看法律規定!

多找證據 直接到律師所諮詢 有必要請乙個律師**就~! 不過她確實有權力分享其中一部分遺產~! 至於拿走多少 得看你提供出多少證據~!

相信我 事情不能拖 你得雷厲風行 一定要做好準備 還有應對措施

關於房產繼承權問題,房產繼承權的問題?

既然已經改嫁了,房產就屬於你父親的個人財產了,不在是夫妻共同財產。你奶奶與此沒有關係了,改嫁後的兒子就更沒有繼承權了。奶奶是有繼承權的。繼承法 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

關於繼承權問題,關於子女財產繼承權的問題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有以下人可以參與繼承。你的爺爺奶奶和你是沒有疑問的。但是要明確你的父親跟那個女伴是什麼時候生活在一起的,如果是在94年之間,有可能構成事實婚姻。那麼沒有辦理結婚證的,構成事實婚姻。有權繼承。如果是九四年之後的,就沒有繼承權。只是同居關係 同理。九四年之後的,女伴的孩子也是沒有繼...

求助,關於繼承權的問題

1 首先你媽媽並沒有贍養你奶奶的法定義務,所以2萬元錢給的沒有必要 2 你奶奶如果以繼承遺產為由起訴,肯定超過2年的訴訟時效了,但如果以分割共同財產為由起訴,不受時效限制。3 你媽媽與你姑姑的協議關於財產約定的部分無效,你姑姑不具備約定財產處理的主體資格 法定的繼承順續是 第一順序 配偶,子女,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