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社團和學習的安排問題,謝謝你的建議

2023-05-13 20:50:02 字數 1570 閱讀 3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學校是有很多活動吸引你去做,但是當你畢業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其實參加過多的活動一點也沒有用,就我的經驗來說,如果你參加乙個社團,一定要有作為,這才有收穫,如果只是為了玩樂,建議你去看書。

根據你的專業建議你,多到社會上鍛鍊,少在學校參加活動,這樣你畢業後很快會有乙份不錯的工作。

2樓:陪你漫遊

你是學市場營銷的話`

可以有時間幹些別的事``

我是大學快畢業了`

我也有進社團``還擔任了**協會的副會長`而我本人是學藥學的`

就是說`大學裡面`

適當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是非常不錯的`

還可以鍛鍊你的交際能力``和一些管理能力`這對你的專業也是非常有用的`

不過不要太多`一到兩個即可`

大學其實就是乙個小型社會`

不是用來死讀書的``

不過`如果家庭條件不是很差的話`

勤工儉學之內的工作就不用去做``

因為`工資不高``還浪費好多時間`

如果想鍛鍊自己的話`

可以去接一些業務做做`

做個校園**什麼的`

對你以後畢業能很快溶入社會比較有幫助`

3樓:生活在書上的魚

不會拉 多學點 對你以後的就業是很有幫助的。

社團活動佔據學習時間,你會選擇自我調整還是退出社團?

4樓:知道一姐

我會選擇調整一下自己的時間,優先去做一些重要緊急的事情,因為學習和社團是兩個方面,在大學學習可以鍛鍊自己理論知識,參加社團,可以讓自己的綜合能力得到培養。

5樓:百科達文西

我是會先選擇自我調整,如果時間實在是串不開的話,我會選擇退出社團,不會讓社團活動佔據學習時間的。

6樓:不著急上課

我會選擇自我調整。學習雖然很重要,但是社團當中的綜合能力也同樣重要。所以這個時候不應該放棄。要進行自我調整。

給點社團活動意見,現實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成立乙個藝術團。藝術團裡包括舞蹈社,**社,話劇社,如果有興趣還可以成立dv攝影小組等。

可以舉辦文藝晚會,話劇比賽,dv攝影大賽等,主題都可以是xx學校一家親。還可以選出優秀的話劇,攝影作品和文藝節目來參加各高校之間的比賽。本來社團就是乙個大家庭,就更能貼切主題!

至於藝術團的名字和各活動和名稱,可以先向全校徵集,再由社團成員來統一選出。

2.有很多高校都積極開展社團活動,特別是重點高校,因為這些學校都意識到了開展社團活動的重要性。開展社團活動有利於建立和諧校園、建立節約型學校,提高大學生綜合素質,加強組織凝聚力,豐富大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

學生社團在實施素質教育和加強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應當向好的高校學習,才能尋得發展!

3.在網上找模板。

4,實在懶得想了。

ps:好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搞些活動,而且是要有意義的活動。

調動大家的熱情。

謝謝你的(三星和華為的問題) 30

謝謝你的 三星和華為的問題 三星,知名度較高,南朝鮮的品牌,價效比較低,但是有些中國人認為拿出去有面子,適合喜歡裝x的人選購。華為,中國一流企業,最近兩年才開始在手機發力,目前消費者裡知名度較低,有些中國人認為拿出去沒面子,但是價效比較高,適合比較物實的人選購。以上說的都是他們的手機業務。華為手機與...

請高手幫我提點情感的問題?謝謝你們了

她現在對你來 還有感情嗎?想開點吧。有自時候女人只bai要心不在了就是2頭牛du也拽不回來了zhi。但是如果她心dao裡還有一點你的話,那就有可能挽回的。這就靠你自己了。要看你的行動了。我女友也是這樣,我揹著她和前女友還有聯絡,但是事實上我們只是朋友而已。但是她也受不了,跟我分手。我努力挽回,終於我...

學習英語問題謝謝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想用英語交流嗎?我的英語老師是專業八級,也只能聽得懂外國人講話,說英語都不是很流利,想用英語交談至少要記8000個以上的單詞,你要從最基礎的英語開始學 像現在初中的英語課本 因為小學的課本內容沒有太大的作用 不過你自學肯定是不行了 最好是請個好一些的英語老師來教你.至於時間,那就看你的努力了.聽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