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蝴蝶犬吐了 也不吃飯。好擔心

2023-05-20 20:40:06 字數 1636 閱讀 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蝴蝶犬不吃東西,那麼主人也沒有必要在強迫它吃。主人可以先給蝴蝶犬停食12-24小時,以觀察狗狗的情況然後在進行下一步的操作。在這段期間,如果狗狗的精神狀態良好,在餓了一段時間後有飲食的慾望,那麼家長就不用在擔心,只要為狗狗準備一些新鮮的食物讓它飲用即可。

如果在這段時間內,發現蝴蝶犬還伴有其它併發症,例如嘔吐腹瀉,發燒,流鼻涕,精神萎靡不振等等。那麼家長就應該引起重視了,應該先將蝴蝶犬送往寵物醫院做專業的診斷,然後在進行疾病**。在**的過程中,主人可以準備一些軟綿時刻、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來餵養蝴蝶犬,在這個過程中,家長可以慢慢的調整狗狗的飲食習慣,逐漸改變它厭食的惡習。

此外,要避免蝴蝶犬在出現厭食的惡習。家長就應該從小訓練寵物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合理的搭配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此外不要在給狗狗任何其它的零食,已逐漸培養蝴蝶犬良好的生活習慣,也避免它長大後有挑食、厭食的惡習。同時,還可以引導蝴蝶犬多運動鍛鍊身體,提高身體抵抗力,促進新陳代謝,讓它有乙個健康的體魄,讓它可以正常的飲食。

2樓:妮妮兒

趕緊喂慶大黴素水,這個是腸炎,得趕緊治,要不有生命危險。

我家狗是個小蝴蝶犬 乙個禮拜前開始嘔吐,開始兩天精神還不錯。但不吃東西 光喝水

3樓:歐陽逍遙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嘔吐,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嘔吐。你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另外加一些人吃的胃復安片,很容易的。

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兩種之一,那就應該立即送醫院對症**。

4樓:網友

好可憐,我家有只鬆獅前幾天被醫院治死了,本來沒大毛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胰腺炎,腎衰!去正規醫院做生化檢查,尤其是肝腎13項外加胰腺的。灌鋇餐去排除潰瘍和梗阻,長時間嘔吐腹瀉會造成腸套疊和扭轉的,抓緊時機。有條件做下血氣,看下酸鹼平衡,別自體中毒了。

蝴蝶犬 買回家的時候給它洗了個澡 不吃東西 只喝水 後來發現它嘔吐出了蟲子 去醫院看 醫生給它吃了片打蟲

6樓:如媚晨曦

讓它存活的幾率其實有60%以上,總共花費200塊錢以內就能搞定,我只說到這裡,因為要詳細說起來真的太複雜了,我只提醒你一下好了。

1.醫生說它的存活幾率只有30%-40%,是為了多收**費,治死了他責任也不大,反正他提前跟你說了存活幾率不大。

2.你諮詢全套**一路治下來如果開口問你要500甚至更多,狗狗你可以放棄了,原諒我這麼說,你可能覺得我殘忍,但是我需要你認清現實,花了500可能它也只是多痛苦幾天。

3.請你不要再買狗了,你需要花至少3個月的時間不眠不休的把怎麼養寵物研究個透徹,多去貼吧,論壇跟愛狗人士互動後再重新考慮買狗,沒做到這個之前你買狗都是對狗的不負責,因為乙個負責、具有養狗能力的人至少不會被狗販子騙了買只病狗回來,健康狗和病狗這點最基本的常識你都無法區分,你還養什麼狗?

4.為了這只可憐的蝴蝶犬,我再詛咒一次黑心販賣病狗的狗販子全都不得好死!

我是第一天買回來的八哥犬,它就吐了,怎麼辦

腸胃有炎症,給它喂點藥吧 剛買的小狗一回家就吐,怎麼辦?第乙個考慮的肯bai定是暈車啦du 過一會看看好點zhi沒有,dao如果還是一直吐,專再考慮是不是上火 屬或者胃不舒服。好多狗都暈車的。我覺得還是胃的毛病,小狗的胃最嬌病,不能隨便喂東西,也不能撐著,小狗是傻子,只管吃,有的狗要是不控制食慾,還...

臉上的小硬塊是什麼?不紅也不癢。然後就是頸側(臉頰下面那一塊

如果不是青春痘之類的,說不定是脂肪瘤,具體情況最好諮詢醫生,不用擔心 應該不是脂肪瘤的吧,因為長在 只能說明你的臉部有點過敏了,是臉部細胞出問題了,用點中草藥就行了。臉上長乙個小硬塊一直不消什麼原因,在右側臉頰下部,長了乙個小公尺粒狀的硬塊,不痛不癢。yanbar你好 依據你的描述,在右側臉頰下部,...

男朋友叫我小懶豬我要不要說他,他也不胖我叫他外號啊,我也不讓他叫

有的時候可能對方只是覺得這樣好玩,並沒有別的意思,因此在這個時候沒有必要去想那麼多 男朋友叫我小懶豬,我要不要說他他也不怕我叫他外號啊,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我喜歡乙個女生,給她起個外號叫小懶豬,我問她好聽嗎,她說不好聽,可我這樣說她,她也不反對。她怎麼想 小懶豬 是愛稱嘛 我男朋友 說我是懶豬 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