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仕方達這個公司怎麼樣 銳仕方達獵頭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3:40:03 字數 4145 閱讀 4666

1樓:你格在

銳仕方達公司是雙休,早上8點半上班,下午5點半就下班了,工資高,而且還有獎金可以拿。

銳仕方達人才科技集團****(簡稱「銳仕方達」),是由黃小平先生、趙彬彬女士於2023年在北京共同創辦的亞太地區以技術驅動一站式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商,也是aaaa級人力資源服務機構。

目前,銳仕方達在中國、英國倫敦、柬埔寨金邊等全球70多座城市設有160多家分公司,擁有4000餘名員工,為客戶提供核心人才招聘、人才測評、校園招聘、rpo、靈活用工、背景調查等多維度人力資源全產業鏈服務。

公司成就。銳仕方達自主研發的「rnss系統」(risfond network search system)已成為業內優質的it資訊管理系統。截至目前,已有超過44000家國內外知名企業選擇銳仕方達招募精英,企業簽約招聘成功率超過80%,職位招聘週期大幅度低於行業同期。

銳仕方達基礎人才庫也在日益飛速增長,為校園招聘、rpo 提供人才支援。作為中國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利用網際網路思維來經營人力資源服務業務的創新型企業,公司致力於通過it資訊科技的不斷創新和運用,努力建立業內更加透明和高效的人力資源生態服務機構。

公司獨創的「cpm 合夥人機制」(risfond cross-partner models)成為人力資源服務行業極具競爭優勢的利益分配模式。

助力中國企業拓展全球業務市場,加入全球人才競爭格局之中是銳仕方達不變的初衷,我們希望用專注的精神和高品質的、全面的、整體化、一站式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助力更多企業走上國際舞台。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銳仕方達不錯的,就是考核難度比較高,適合有經驗的人,然後就是福利假期比較多,真心喜歡這個。

3樓:前哥向前衝

在這工作有一年了,說說我最直白的感受吧,辦公氛圍比較舒適,不會有leader內捲,也沒有強kpi要求,而且對新人也是培養型的。

銳仕方達獵頭公司怎麼樣?

4樓:親親都都

銳仕方達獵頭公司很好啊,獵頭行業還算很不錯的公司,能在裡面上班,估計專業能力和其他各方面的能力應該都是很突出的。

有些人可能會在這公司有過不好的遭遇,比如你感覺他們裡面的人不夠熱情,對你並沒有展現出很高的熱情和友好。其實這沒什麼,如果你去別的公司面試,你是大神的話,想想你會受到什麼禮遇。而如果你是小蝦公尺的話,相信你會在很多公司都感覺不到太多的溫暖。

首先他們是個商業性的公司,如果你的委託很長時間沒有得到滿足,相信你還是有些地方沒有做到位,比如條件要求苛刻,而本身又提供不了相應的薪酬。或者是你的預付款沒有到位,沒有達到他們的條件。其實作為乙個獵頭公司,他也是乙個商業公司,也要生存,也屬於服務性行業。

試想在服務行業,有客戶上門,哪有不歡迎的。除非這樣的客戶他們接待起來棘手,總是無法滿足他們的各種要求。

其實作為剛畢業的大學生,如果有能力進入銳仕方達獵頭公司,對你的人生或者整個職業生涯,都是個不錯的開始。在人力資源行業,獵頭行業,銳仕方達獵頭公司排名還算是靠前的。能進入銳仕方達獵頭公司實習甚至最後能留在公司,相信他本身也需要一定的能力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便就進入知名企業。所以,先不管公司怎樣,先看你有沒有能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中國十大獵頭之一,如果想去面試工作,一定要提前練練控場+隨機應變能力,面試的時候重點在於不要怯場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合作過幾次,感覺不錯的,銳仕方達獵頭顧問的職業素養沒得說,以後還是繼續保持合作。

7樓:東哥話影視

我是今年剛入職的,工作氛圍很好,感覺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了足夠的人脈和經驗,才能幹長久。

8樓:黑煙裝

銳仕方達目前國內算的上是很有名氣的獵頭公司了,面試競爭激烈可想而知,做好心理準備呦~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銳仕方達工作這麼久,我覺得最好的就是公司的管理制度,給我們的成長空間真的是很大,尤其是合夥人制度,很是誘人。

10樓:網友

我們單位之前一直招不到合適的技術高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聯絡了銳仕方達,沒想到銳仕方達效率真高,不出一週給我們找得到合適的人選,給錢就能挖到666

11樓:摩羯空氣汙染的

感覺不錯, 想去銳仕方達 應 聘 獵 頭 助 理 ~

12樓:網友

我之前就在北京銳仕方達工作,現在因為結婚的原因回老家了,然後公司高管引薦我老家這邊的分公司,只能說銳仕方達真的很關心員工,也特別喜歡在這個大家庭工作。

銳仕方達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在實習期,而且工資和待遇也都不錯,不像老家那邊公司各種挖坑,五險一金不全,大家都對我這個新員工很照顧,偶爾加班也覺得很充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不要face,對說他們不好的言論挨個挨個舉報,自己內部是啥樣自己心裡沒點數嗎?等著倒閉吧!

15樓:網友

這家公司太垃圾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乙個女孩子幹獵頭還是很有壓力的,但是在銳仕方達大家和同時都很照顧我這個新人,好開心,希望自己在銳仕方達闖出屬於自己的乙份事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接觸過銳仕方達的乙個獵頭顧問,非常不專業、整個過程跟套取資訊的**一樣。把職業人的各種資訊問的一清二楚、對客戶公司的薪資崗位定位等要求稀里糊塗,拿到簡歷幾天後不進行投遞,幾天後又說不符合崗位要求、不投遞了。真是套取資訊、欺騙職業人、不負責任的**。

以後會直接把這個公司拉黑。網上的各種吐槽看來有很多是真的,遠離這種公司,不浪費生命。

北京銳仕方達人力資源集團****怎麼樣?

18樓:天眼查

簡介:銳仕方達(risfond executive search)成立於2023年5月,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25個省、直轄市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美國舊金山、英國倫敦、日本等43個城市設有73家分支機構,2023年銳仕方達獲評中國首家aaaa級獵頭評級,目前專職獵頭團隊超過1500人。 銳仕方達是中國獵頭行業第一家利用網際網路思維來經營傳統獵頭業務的創新型企業,公司致力於通過it資訊科技的不斷創新和運用,努力建立業內更加透明和高效的中高階人才搜尋機構。

法定代表人:黃小平。

註冊資本:6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10288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慈雲寺北里210號樓21層2101內04單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銳仕方達在國內很出名的,可以去官網看看,分公司很多,國內外都有。

20樓:

我是在銳仕方達的分公司工作的,好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總部工作學習一下。

李仕達這個名字怎麼樣

一般李仕達 李仕達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 7 5 16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8 12 21 28 17 天格數8 數理意義 堅毅克己卦 忍耐克己,進取修身成大業,外剛內亦剛,恐一發不可收拾。意志堅強,唯恐天險。半吉 人格數12數理意義 薄弱挫折卦 眾叛親離,六親緣薄,物生蟲垢,不足不滿...

歐仕達助聽器產品質量怎麼樣啊,歐仕達助聽器質量如何?

說實話所有助聽器的晶元都是一樣,要比助聽器基本上是要靠生產方的設計能力,功能開發,工藝水平,產品質量等,歐仕達助聽器是國內優秀品牌,上有優勢。據說售後服務是最好的,因為現在的助聽器都是智慧型化的很多都要專業驗配調整,所以售後很關鍵。歐仕達助聽器質量如何?歐仕達助聽器是新加坡的助聽器總部好像在廈門 歐...

江門市吉仕達服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門市吉仕達服裝 是2007 04 10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荷塘鎮三丫村三丫開發區 廠房 江門市吉仕達服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3799383099q,企業法人溫慶華,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江門市吉仕達服裝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