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是哪個國家的,奧迪是那個國家的牌子??

2023-05-13 17:55:04 字數 1822 閱讀 7942

1樓:我是塗塗

奧迪是大眾集團旗下的乙個品牌,所以當然是德國的咯。

2樓:小宇宙

奧迪不僅是德國的 中國也產啊。

3樓:簡單礨

奧迪是德國生產的。

奧迪是那個國家的牌子??

4樓:我叫王土土豆

奧迪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子公司奧迪汽車公司旗下的汽車品牌,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奧迪還在中國、馬來西亞和南非等地設有生產廠。

奧迪專注於中高階汽車市場,其中以小轎車和suv車為主。2023年12月20日,2018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釋出,奧迪位列51位。

奧迪是著名的汽車開發商和製造商,其標誌為四個圓環相扣。現為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

主要車型有奧迪a1、奧迪a3、奧迪a4、奧迪a5、奧迪a6、奧迪a7、奧迪a8、奧迪q1、奧迪q2 、奧迪q3、奧迪q5、奧迪q7、奧迪q8 、奧迪tt、奧迪r8以及s、rs效能系列等。

奧迪集團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奧迪匈牙利公司、quattro****以及蘭博基尼汽車公司和cosworth技術公司,奧迪巴西及奧迪塞那利塔。此外,奧迪還在中國、馬來西亞和南非等地設有生產廠。

奧迪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從2023年起,奧迪開始採用四環徽標,它象徵著奧迪與小奇蹟(dkw)、霍希(horch)和漫遊者(wanderer)合併成的汽車聯盟公司。

5樓:dack鷹

德國,號稱德國三架馬車(賓士,寶馬,奧迪),隸屬於大眾公司旗下。

6樓:保定李成

奧迪這個品牌是德國的,「audi」名字源於拉丁語,是「聽」的意思。

7樓:a糖果不甜

品牌名稱:奧迪 英文名稱:audi

創立年份:2023年 創始人:奧古斯特。霍希所屬地區:歐洲德國 所屬公司:大眾汽車集團品牌標誌: 四個圓環 品牌釋義:四個汽車品牌聯盟公司。

8樓:奧迪河北冀迪

大眾旗下高階車型,德國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是乙個國際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其代表的高技術水平、質量標準、創新能力、以及經典車型款式讓奧迪成為世界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公司總部:

德國英戈爾施塔特 奧迪集團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奧迪匈牙利公司、quattro****以及蘭博基尼汽車公司和cosworth技術公司,奧迪巴西及奧迪塞那利塔。此外,奧迪還在中國、馬來西亞和南非等地設有生產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大眾公司旗下的公司 ,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是大眾旗下的公司。

奧迪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12樓:網友

(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奧迪是著名的汽車開發商和製造商,其標誌為四個圓環。現為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主要產品有a1、a2、a3、a4、a5、a6、a7、a8、q1、q3、q5、q7、r8以及s、rs效能系列等等。

奧迪是那個國家的品牌?

13樓:寶馬終極悍鯊

奧迪是德國的,並且屬於大眾旗下。奧迪集團其子公司有奧迪匈牙利公司、quattro****以及蘭博基尼汽車公司和cosworth技術公司,奧迪巴西及奧迪塞那利塔。此外,奧迪還在中國、馬來西亞和南非等地設有生產廠。

14樓:初陽台

德國,不過也有國產的。

奧迪A6LCVT變速箱是進口的嗎?那個國家的

7速cvt就是這個cvt變速箱可以模擬7個檔位 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 ission 無級變速箱 傳統變速箱是靠齒輪工作的 cvt是鋼帶工作的 最明顯的就是cvt會比齒輪變速箱省油,經濟燃油性更高 動力傳輸更綿密,舒適性也比較好。為什麼說奧迪的cvt變速箱使用要小心?c...

這是那個國家的硬幣,CENT硬幣是哪個國家的?

這是澳bai大利亞1元硬幣。不是有 du英國女 zhi王頭像就是英國的dao硬幣,共和联邦很多國專家 包括澳大屬利亞 的硬幣上都有英國君主頭像。正面 伊莉莎白二世頭像 背面 袋鼠。實際上只要看到上面的australia 英語 澳大利亞 就可以判斷出來了。kroner這是那個國家的硬幣 克朗,一種貨幣...

請問RF硬幣是那個國家的,RF是哪個國家錢幣上的

rf russian federation,有可能是俄羅斯的。最好是發一張 上來,便於判定。馬爾地夫盧比的縮寫是rf。rf是哪個國家錢幣上的 rf是法蘭西共和國 法語 r publique fran aise,英語 french republic 的英文簡稱,也簡稱 法國 france 的錢幣。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