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短的穿越,好看的短篇穿越小說

2023-05-13 17:55:02 字數 2051 閱讀 7050

好看的短篇穿越**

1樓:網友

四爺,我愛宅。

壞事多磨。

好看的完結短篇穿越**

2樓:百小度

好看的完結短篇穿越**

搜 /公/ 縱/ 女子 「優贊書城」,60萬本好書。天天都有看,你懂喔!

通常把幾千字到兩萬字的**稱為短篇**,三萬字到十萬字的**稱為中篇**,十萬字以上的稱為長篇**。

這只是就字數而言的,其實,長、中、短篇**的區別,主要是由作品反映生活的範圍、作品的容量來決定的。

中篇**反映生活的範圍雖不像長篇那樣廣闊,但也能反映出一定廣度的生活面,它的人物的多寡、情節的繁簡介於長篇與短篇之間。

第一忌諱:無**筆多麼優美,都不要讓描寫使你的敘述陷入中止。

**的作者必須牢記這點:不要過分描述任何事情,無論它是特頓山脈,是夕陽,還是懷基基海灘上的斑馬。

否則,你敘述的力度就要受到影響,你也將使讀者的注意力出現危險的空白。請記住愛勒莫。

雷納德的金玉良言:「我總是力圖去掉那些讀者會跳過去的內容。」讀者的確願意跳過那些無效內容。

第二大忌諱:不要浪費過多的時間來描寫並非重要的環境。**家大衛。

羅吉曾宣稱:「一部好的**中的描寫絕不僅僅是描寫。大多數背景描寫的危險在於一連串的漂亮的陳述句和敘述的中斷將讀者推向昏昏欲睡的境地。

請牢記羅吉的格言,將它打在紙條上貼到計算機或打字機前:「一部好的**中的描寫絕不僅僅是描寫。」

3樓:君小珊

但願長醉。

那是乙個前半生將繁華盡染的女子,眼波流轉便媚色噬骨,腰肢款擺盪出一室的風情。

這是乙個後半生將鉛華褪盡的婦人,眉梢眼角都倦極,細臂輕揚指縫間溜走的都是蕭瑟。

或許每個人一生都會有那麼乙個愛不得的人。

有些人錯過了。也說不上是幸與不幸。

需知,時光能夠帶走幸福,也能將幸福送回到身邊木玉成約。

這個女人真是神醫? 出言不遜、尖酸刻薄、稀奇古怪, 望著他的眼睛裡,還有怨恨與不甘, 偏偏,又那般多才, 投他所好,偶爾溫柔, 他就彷彿聽見心動的聲音, 最後身份**,眾人驚訝, 原來真是冒名頂替。 不是神醫,不是木先生, 那麼她是誰?

她到底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可以找到哦。

書香門第 ?fromuid=3742212

推薦幾本好看的 短一點的 穿越**-----

5樓:淺微

《大漠謠》《千年浮生夢》《瀟然夢》蠻好看的,像明曉溪寫的書《烈火如歌》也還可以,雖然不是穿越的,《雲中歌》也蠻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楊柳青青輕煙凝》 女主淡然美好 不虐 《一封休書糖果緣》甜文。

7樓:

我就看過一本,但我感覺很好看,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也推薦給你吧。

網遊之無限秒殺。

8樓:風中_剪影

綰青絲雖然不短,不過好像穿越短的不太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與反穿越。

午門囧事。比較短但是我還是推薦。

史上第一混亂狠嗨皮。

有什麼短篇的穿越**嗎

10樓:半曲蝶戀花

《有鳳來儀》《木玉成約》《跨過千年來愛你》《鳳囚凰》《薄荷荼靡梨花白》

11樓:支景天

穿越時空愛上王。看過的比較短的一篇穿越**。

12樓:y_楊麗

去言情**吧,絕對有好看的。

穿越**那些好看要短篇的

13樓:儒雅的薄荷荼靡

lz,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以下是我認為比較短且比較好看的穿越**,希望你喜歡!

與豔少同眠】

為你而來】愛戀時光河】

好看的穿越小說,好看的穿越小說推薦

轉世或來到異時空,異世界的 魔師再現,中華再起,卑鄙天尊,北斗第八星,轉世傳說,覺者的傳說,黑鴉之 舞,旅人之歌,明,飄渺之旅,聖門風雲,時空風雲錄,現代魔法奇譚,異人傲 世錄,異時空 長城,變革,不會魔法的魔法師,轉世魔龍,大富翁之異時代風 雲,大聖者,大宋日月記,風流才子,浮雲遊夢,革命,橫刀立...

好看的穿越小說,2019好看的穿越小說排行榜

傾世皇妃 11處 皇妃 絕色寵妃 跨過千年來愛你 雲 狂 綰青絲 醉玲瓏 鳳囚凰 絕色賭妃 蔓蔓青蘿 夢迴大清 零陵飄香 蘭因璧月 蘭陵繚亂 歌盡桃花 傾世皇妃 誤落龍床 情傾天下 皇后出牆記 弄兒的後宮 穿越之陌上花 夢落繁花藍雪 絕艷皇朝之誘魂 花褪殘紅青杏小 酌墨桃花盡嫣然 落跑王妃 掬月記 ...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求好看的穿越小說

現在有一部很火的穿越 叫,錦繡田園,說的是一女孩因為貪吃了食物就穿越到了另乙個世界 第一黑料影后 建議可以從紅袖讀書看,兌換碼是影后有黑料 明朝敗家子 大明王侯 靈狐妖妃之邪性帝君寵上癮 青蛇 靜思 步步驚心 夢迴大清 笑傾三國 三國志 瀟然夢 這幾本很不錯哦 看過了沒?不夠在問我要 望採納 盤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