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穿越小說,2019好看的穿越小說排行榜

2021-03-04 08:16:20 字數 5503 閱讀 7878

1樓:歡歡_寶

傾世皇妃、11處**皇妃、

絕色寵妃、跨過千年來愛你、

雲 狂、綰青絲、

醉玲瓏、鳳囚凰、

絕色賭妃、蔓蔓青蘿、

夢迴大清、零陵飄香、

蘭因璧月、蘭陵繚亂、

歌盡桃花、傾世皇妃、

誤落龍床、情傾天下、

皇后出牆記、

弄兒的後宮、

穿越之陌上花、

夢落繁花藍雪、

絕艷皇朝之誘魂、

花褪殘紅青杏小、

酌墨桃花盡嫣然、

落跑王妃:掬月記、

2樓:雨晨·夏

《鬼王的毒妃》,《邪王殘妃》,《魅王掠妃》.《四嫁酷王爺》

3樓:蘇夏格

代嫁棄妃:瑾年絕戀醉流蘇

4樓:匿名使用者

《異界聖騎士》 《上帝武裝》

2019好看的穿越**排行榜

5樓:東京飲品

2019好看的穿越**排行榜為《慶餘年》、《明朝偽君子》、《回到明朝當王爺》、《歌盡桃花》、《江山美色》。

1、《慶餘年》

《慶餘年》是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架空歷史**,作者是貓膩,**講述了叫范閑的年輕人的成長路程,慶國幾十年起伏的畫卷慢慢地呈現出來。 幾十年的歷程裡,我們看到的是三代風雲人物的起起落落、輪轉更替。兩條線索,范閑的成長、葉輕眉的一生貫穿著整個**,一明一暗,把幾十年的慶國風雨盡攬其中。

2、《明朝偽君子》

《明朝偽君子》是一本**在起點中文網的穿越歷史類網路**,賊眉鼠眼創作。**講述了機會與危機並存的年代裡,大明盛世的熙攘中,乙個名叫秦堪的年輕人在朝堂的故事。孝宗皇帝中興大明,正德小子荒唐浪蕩,士子激昂空談江山,廠衛番尉如虎如狼。

機會與危機並存的年代裡,大明盛世的熙攘中,乙個名叫秦堪的年輕人,吹皺了一池春水。當他以風度翩翩的優雅姿態為非作歹時,大明的文臣,武將,太監們心中對「君子」二字的定義終於徹底顛覆了。

3、《回到明朝當王爺》

《回到明朝當王爺》是**於起點中文網的架空歷史類**,作者是月關。該**講述了乙個烏龍九世善人鄭少鵬因為陰差陽錯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間後發生的故事, 那是乙個多姿多彩的時代,國家和個人的命運,就像歷史長河中的一條船,因為他的意外出現,這艘原本注定駛向沒落的巨輪,會不會偏移它的方向呢?

4、《歌盡桃花》

《歌盡桃花》的作者是靡寶,該**講述了女主與男主歷盡坎坷的愛情故事,最終男主霸業已成,成為了君王。書名來自那句詩歌「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語言詼諧,尤其在男女主的對話輕鬆讓人愜意。

5、《江山美色》

《江山美色》是網路作家墨武於2023年所著的一部歷史題材**,首發於起點中文網。**講述了穿越到隋末的他突然發現,這裡沒有李元霸,只有李玄霸,拎不動幾百斤的大錘,還是個病夫,奄奄一息,這裡沒有宇文成都,宇文化及也沒有想象的那麼有用,甚至要看他臉色行事。

穿越到隋末的他突然發現,原來那時楊廣還沒有大被同眠,美女萬千,昏庸無道,他竟然有著崇高的理想,雄偉的抱負,目標之遠大就算他這個現代人都是為之心悸。

6樓:姜文前馨

1)夢迴大清2)綰青絲

3)步步驚心4)尋找前世之旅

5)獨步天下6)穿越與反穿越

7)何處金屋可藏嬌和金屋恨(同樣的主角,但不太一樣的角度,同樣的好看)

8)我的靈魂在代

9)木槿花西月錦繡

10)青蓮記事

11)瑤華

12)狩獵美男

13)怡殤(看後很心酸,但卻很真實,比較忠於歷史,只是女主給人感覺不像是從21世紀來的,好象本就是那的人似的.)

14)鸞:我的前半生我的後半生

15)異人傲世錄

16)誅顏

17)恍然如夢別人採花吾採草

18)深宮風雲之鏗鏘玫瑰(不是清穿,但深深吸引著我.這是一部很特別很特別的**,作者的能力很強啊)

19)若相惜

20)清宮情空

08年經典溫情穿越**排行榜

1.異時空情戀清水漪瀾

2.河洛圖之謝衍傳

3.相見歡之為愛輪迴

4.新女駙馬

5.只為尋你

6.啞女皇后

7.霸君·媚後

8.夢斷紫禁

9.夢遇乾隆之前世今生

10.穿越時空覓君心

7樓:天枰言成

南宋國運神,講的是乙個陸軍航空兵穿越到南宋,武直10直接開進,裝備全現代。

8樓:匿名使用者

絕世藥神,儒道至聖,武神血脈

9樓:匿名使用者

窮鬼的上下兩千年 回到過去變成貓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世藥神可以的。自己去積極**搜搜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穿越圖書的出版方面來看,題材重複、跟風嚴重、情節老套、新奇程度急劇下降等現象不容忽視。

《聖天大道》《驚天戮神決》《種田娘子送上門》《攝政冷王俏醫妃》---》有-看-書-社

看看這個公粽號的穿越**怎麼樣呢。

12樓:運兮命兮

1.《金風玉露》——柳暗2.《**皇妃》——一世風流花溟3.《非我傾城》

有蠱毒曰:同心蠱

13樓:匿名使用者

1《詭秘之主》 愛潛水的烏賊 著

蒸汽與機械的浪潮中,誰能觸及非凡?歷史和黑暗的迷霧裡,又是誰在耳語?我從詭秘中醒來,睜眼看見這個世界:

槍械,大炮,巨艦,飛空艇,差分機;魔藥,占卜,詛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舊照耀,神秘從未遠離,這是一段「愚者」的傳說。

2  《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忘語 著

凡人修仙,風雲再起時空穿梭,輪迴逆轉金仙太乙,大羅道祖三千大道,法則至尊《凡人修仙傳》仙界篇,乙個韓立叱吒仙界的故事,乙個凡人小子修仙的不滅傳說。

3 《太初》高樓大廈 著

一樹生的萬朵花,天下道門是一家。法術千般變化,人心卻亙古不變

4 《滄元圖》 我吃西紅柿 著

我叫孟川,今年十五歲,是東寧府「鏡湖道院」的當代大師兄。

5 《 修真聊天群》 聖騎士的傳說 著

某天,宋書航意外加入了乙個仙俠中二病資深患者的***,裡面的群友們都以『道友』相稱,群名片都是各種府主、洞主、真人、天師。連群主走失的寵物犬都稱為大妖犬離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煉丹、闖秘境、**經驗啥的。

突然有一天,潛水良久的他突然發現……群裡每乙個群員,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長生千年的那種!啊啊啊啊,世界觀在一夜間徹底崩碎啦!

6 《王者時刻》 蝴蝶藍 著

才華橫溢的前kpl職業選手何良,擁有一段令人失望的職業生涯,最終黯然退役。一直在其背後默默支援著他的弟弟何遇不忿哥哥職業生涯期間的遭遇,決心重走哥哥的職業路。**過無數王者榮耀職業比賽擁有高階意識的他從未親手接觸過遊戲,就這樣毅然衝向了屬於他的王者時刻。

7 《最初進化》 捲土 著

最意外的詭異宿命,最激烈的腦力碰撞,最殘酷的生死戰鬥,最瘋狂的奇**想,最離奇的事實真相......最初已至,再戰十年!

8 《第一序列》 會說話的肘子 著

這次是乙個新的故事。浩劫餘生,終見光明。

9 《黎明之劍》 遠瞳 著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時候稍微出了點問題。在某個異界大陸上空飄了十幾萬年之後,他覺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體才算是成為乙個完整的穿越者,但他並沒想

10 《我師兄實在太穩健了》 言歸正傳 著

重生在封神大戰之前的上古時代,李長壽成了乙個小小的煉氣士,沒有什麼氣運加身,也不是什麼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乙個想要長生不老的修仙夢。為了能在殘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殺人必揚其灰,凡事謀而後動,從不輕易步入危險之中。藏底牌,修遁術,煉丹毒,掌神通,不動穩如老狗,一動石破天驚,動後悄聲走人。

本來李長壽規劃中,自己會一直躲在山中平安無事的修行成仙,直到有一年,他的老**靜極思動,又給他……收了個師妹回來……

求幾本好看的宋代穿越**

14樓:儒雅的塵夢微涼

《官居一品》、《家園》、

《開國功賊》、《精忠呂布》、、《名門》、《權柄》、、《極品家丁》、《指南錄》、《漢鼎》、《高衙內新傳》、《三國求生記》、《無家》、《明》、《竊國記》、《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唐朝公務員》、《惡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幻想世界大穿越》 辰一十一 著

當幻想成為現實,**少年能否踏上成神之路?擁有穿越異能的陳昂,穿越在幻想世界裡。在《永無止境》的世界裡,獲得超人的智慧型,在《超體》的世界裡,窺視成神的奧秘,從《笑傲江湖》開始,修行內功,進化自己,由《狂蟒之災》中,拿到長生的鑰匙,超人血清,絕境藥劑,x因子,蜘蛛基因,蜥蜴藥劑嗑藥成神的道路漫長而崎嶇,窺視上帝的禁區危險而艱難,我一路不悔!

《無限之穿越異類生命》 蒙面和尚 著

變過巨蟒,做過金剛,化身哥斯拉,揍過奧特曼……穿越到乙個妖魔鬼怪肆意橫行的世界,身為普通人的許靖,他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諸天萬界穿越異類系統。這是乙個得到系統的人類,在各個世界當非人類的故事。

目前已穿越世界:狂蟒之災—金剛—猩球崛起—侏羅紀世界—阿凡達—殭屍先生—環太平洋1—黑夜傳說—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倩女幽魂—哥斯拉—天龍八部之天山童姥—環太平洋:雷霆再起—頭號玩家—霍位元人—青蛇—加勒比海盜—林中小屋(進行中)

《穿越之廚神影后》一品白玉羹 著

《我真的不想穿越》 王筱蛟 著

伍德真的不想穿越。為什麼?因為伍德很怕死,穿越者絕對是乙個高危職業,動不動就會死的好嘛?

可為什麼乙個啥功能沒有,只能穿越坑人的系統會落到我的頭上?為什麼上來就把我送到了滿級才能去的一拳超人?伍德有句罵娘的話,不知該對誰去講……--------本書綜漫。

已有120萬字完本書【死神之狂徒】和一本短篇**【如何讓我遇到你】,雖然還有幾本完本書,但都被和諧的缺章少節了,但人品***,入坑請放心!

《放開那個女巫》 二目 著

程巖原以為穿越到了歐洲中世紀,成為了一位光榮的王子。但這世界似乎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女巫真實存在,而且還真具有魔力?女巫種田文,將種田進行到底。

《天啟之門》 跳舞 著

【npc蹂躪玩家!吊打穿越者!】我的世界我做主!

**輪到你們這些魂淡來作威作福?!走上【史上最強救世主】的道路,注定充滿了刺激!……陳小練:

從今天開始,乙個宗旨為抵抗那些魂淡的抵抗組織成立了!我們的團隊名就叫……逗逼聯盟!隊員:

隊長,這名字,我怕說出去會被人打啊…………

《炮灰攻略》 莞爾wr 著

意外死亡後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機會,為了保持現狀,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樣的劇情文中完成任務。新書:長嫡謝氏謀的,是傅家百年氣運。

傅侯爺謀的,是權勢前程。夢裡的她是被博弈輸掉的廢棋,母親投寰自盡,她被匆匆低嫁給陸家那位名滿天下的寒門子弟,卻在大好年華,匆匆早逝。當她睜眼醒來,冷笑出聲,你們都該好好懺悔!

推文+資源分享

搜自心閱xiao程式(mian費無guang 告)✨

好看的穿越小說,好看的穿越小說推薦

轉世或來到異時空,異世界的 魔師再現,中華再起,卑鄙天尊,北斗第八星,轉世傳說,覺者的傳說,黑鴉之 舞,旅人之歌,明,飄渺之旅,聖門風雲,時空風雲錄,現代魔法奇譚,異人傲 世錄,異時空 長城,變革,不會魔法的魔法師,轉世魔龍,大富翁之異時代風 雲,大聖者,大宋日月記,風流才子,浮雲遊夢,革命,橫刀立...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求好看的穿越小說

現在有一部很火的穿越 叫,錦繡田園,說的是一女孩因為貪吃了食物就穿越到了另乙個世界 第一黑料影后 建議可以從紅袖讀書看,兌換碼是影后有黑料 明朝敗家子 大明王侯 靈狐妖妃之邪性帝君寵上癮 青蛇 靜思 步步驚心 夢迴大清 笑傾三國 三國志 瀟然夢 這幾本很不錯哦 看過了沒?不夠在問我要 望採納 盤龍 ...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打包的,求好看的穿越小說

玄幻 最近在紅袖添香中文網看的玄幻 下雪季節我們一起慢慢分享吧!1 器道之魂 文 殤言莨語 享譽天下的大劍豪饒恕為抗擊魑魅軍而英勇陣亡,臨終前預言在未來的十五年裡世界最強之鬼將會從數千年的封印裡被釋放出來,並斷言只有 強大的器 和 強大的器者 方能與之抗衡。這個預言被稱為鬼器預言。從此唯器時代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