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厄同是怎麼死的?

2023-05-13 17:45:02 字數 737 閱讀 5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厄同。法厄同是阿波羅與克里敏尼生的兒子。母親給法厄同灌輸了許多父親可歌可泣的故事,以致於法厄同變得十分得意忘形。

無論走到何處,他總是反覆給人們講述那些故事,最後大家都厭煩了。有一次一位夥伴要他顯露一下從天而降的本領,他頗感棘手,就痛哭流涕地將這一不快之事回家告訴了母親,母親無能為力只好將他派到東方向父親阿波羅求援。

阿波羅寬厚地接待了兒子,繞有興趣地聽了事情的原委,然後阿波羅站在斯蒂克斯河邊發誓:按兒子的請求予以幫助。然而令他驚訝的是:

兒子原來是想駕駛他那帶有火焰的戰車。他警告兒子,路上會有危險。但無濟於事。

因太陽神已在河邊發過誓,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為避免災難,阿波羅絕望地做最後的努力,他警告兒子要在道路中間行駛,遇事要及時勒馬。

法厄同懷著喜悅的心情跳上戰車出發了。很快他就迷失了方向。看到前後令人頭暈目眩的高度和浩瀚的天空,他變得臉色蒼白。

戰馬狂奔了,簡直無法駕駛。恐懼之下,他把韁繩松了。戰車向地面猛栽下去。

河流乾涸了,作物枯萎凋謝了。從燒焦的土地上傳來了人類受難的慟哭。暴跳如雷的宙斯很快找到了這場亂子的原因。

他毫不猶豫地朝高傲自大、粗心大意的法厄同施放了雷電中最猛烈的一擊。法厄同徑直地掉入江中。父母為失去兒子而哀痛。

法厄同的姐妹們也為他的夭折而悲傷。她們都變成了白楊樹,而她們的淚水則變成了琥珀。

2樓:網友

斷氣死的!!!真的是斷氣死的!!!

對不起,我找不到資料#

法學合同法簡答題簡述哪些合同是無效的

合同法 第五十二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無效 一 一方以欺詐 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 二 惡意串通,損害國家 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 三 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 四 損害社會公共利益 五 違反法律 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第五十三條合同中的下列免責條款無效 一 造成對方人身傷害的 二 因故意或者...

在混凝土結構中反彎點法與D值法的異同是什麼簡述一下

d值及d值是在不同條件下的柱抗側剛度。用d值求解框架內力被稱為反彎點法,該方法認內為柱的反彎點都容在柱中點。用d值求解框架內力時,稱為d值法,又稱為改進反彎點法。反彎點位置不一定在柱中點。d值法較為精確。也具有更普遍的意義。簡述反彎點和d值法的區別,並說明它們的應用範圍?反彎點法適用於梁柱線剛度比大...

聖經裡的厄裡亞是誰,聖經上三個求死的先知是誰

厄裡亞 聖經人名,意 我的天主是雅威 一位偉大的先知。聖經中對他曾作了長篇記述,尤其是他所顯的許多奇蹟 列上17 1 19 18 他不向強權低頭,以大無畏的精神保護了上主的宗教,不遺餘力地攻擊了北國邪神的敬禮,並殺了大批的邪神司祭 列上18 他逃亡至曷勒布的事蹟是與以民出埃及,和天主在西乃山的顯現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