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重名的太多了,請大家幫我女兒改個名

2023-05-13 17:30:02 字數 2789 閱讀 4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張樂晨 陽光快樂的女孩。

張云怡 雲:雲彩,怡:溫馨。

張海京 海:海浪,有大海般的氣魄。

張宮程 宮:宮殿,程:美好的前程。

張心潔 純潔的心靈。

張思宇 宇:心胸猶如浩瀚宇宙,女名多用。

張心程 程:前程。

張慧妍 慧:智慧型 妍:美好。

張可馨 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張宮宇 宇:心胸猶如浩瀚宇宙。

張熙雯 熙:光明 雯:成花紋的雲彩。

張心琪 琪是玉的意思。「心琪」就是形容心靈象玉一樣美好。

張璟雯 璟:玉的光彩 雯:色彩斑斕的雲,多用於人名。

張素菲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春運》:「菲菲紅素輕,肅肅花絮晚」

張天瑜 瑜:美玉。

張詩涵 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

張京琦 琦:美玉。

張子瑜 子:鼠寶寶 瑜:美玉。

張子萱 子:鼠寶寶 萱:一種忘憂的草。

張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張欣 欣:欣欣向榮,歡欣。

張婧 婧:女子有才能。

張蓁 蓁:一種草的名稱,多用於女。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雪梅,張愛英,張雅梅,張玉玲。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麗園-美麗的家園!有個好家園,安居樂業!

給女兒改名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趙騰飛,菲。

坤也不錯啊,我認識好多女的名字最後都是坤的,15了改名字現在也挺麻煩的。

5樓:苒木兮

趙涼熙,趙洛晗,趙雨蔓,趙安默,趙顏言,趙惜晨,趙唯落,趙景悠,趙語歌,趙依若,趙詩琪,趙俞霏,趙涵雨,趙希言。

6樓:樂遊夢

趙騰菲吧,想了想應該還可以。

7樓:鄢問碩如南

男周智軒。

周擎宇周偉澤。

周國豪周文昊。

周苑博周昊強。

周俊馳周博文。

周弘文周厲輝。

周沙歐女周紫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我女兒改名原名駱楠屬猴是2023年二月20日。

給兒子改個名字

9樓:令可欣欽倩

王鴻軒,王宇曦,王皓晨,王鵬威,王子豪,王文昊(王子晨像不像望子成龍)

10樓:猶玉枝甲畫

男孩名字: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皓軒 (意為: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子軒 (寓意:擁有廣大的學問軒:氣度不凡 )君浩 (君:君子浩:浩大 )

請幫我的兒子改個名字

11樓:起名通

唐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5月5日 12:23生辰八字:己丑年 戊辰月 庚戌日 壬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 金; (同類得分:

木; 火12.

72; 水; (異類得分:31.

62)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過硬。候選名:唐嘉謙唐勤凱。

唐嘉君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溥祥 淏俊 建勳 梓沅 鼎政 亦如 照淼 林程 文悅 宇因 傳翔 禧梁 楚平 曉彤 科明 瑞權 海暉 新洋。

杭騫 澤俊 開曦 傑銘 庭非 善文 建陽 豐陽 健彪 桓宸 保壯 佳昱 昭東 潁平 力嶸 有林。

請幫我女兒改名。

13樓:荷竹軒

生於2023年8月31日凌晨2點55分,請幫忙起有木字旁和三點水的名字。

正梅(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雨嘉(雨,純潔;嘉,優秀)

請幫我女兒改個名字。

14樓:候遠由雁

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2月1日。

生辰八字:己丑年。

丁丑月。壬午日。

甲辰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金;水;

同類得分:木;

火20;土;

異類得分: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

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候選名:莫紫銘。

莫紫甄。莫晨韶。

莫舒童。莫襲纖。

我是用起名通。

試用版起的,專業性上保證都是最好的吉名(五行五格俱佳,分)您可以上我們**測一下。

15樓:樸蝶盈琬

你想別人幫你女兒改個名字,但起碼你也要把你女兒的姓說出來啊,不然怎麼幫你呢?

我改名字也有一點心得,我兒子的名字都是我自己改的!

我姓梁,我兒子的名字就叫梁文燁,《文》是文才的意思,而《燁》的意思是,我查了字典,燁的意思是形容火燒得最旺,整個名字的意思就是文才橫溢的意思,你覺得可以嗎?

如果你放心得下,就把你女兒的名字交給我吧,說一下你女兒的姓氏,可以嗎?

請大家幫我女兒起個好名字,請大家幫我女兒起個好名字

我比較文藝,不懂五行什麼的,但好聽沒問題哦 邀月,泠熙,藝妍或是藝顏,曦萱,季爾,兮渲,女孩子最重要的是美好嘛,歡迎採納哦 不是,大哥啊,就算你想要集合大家的力量想名字,也要把姓給我們吧 好歹告訴我們您女兒叫什麼吧 大家幫我的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 請附帶解釋 起碼給個姓啊.夏蘊 吧。夏天的溫蘊,我覺的...

請大家幫我想想女兒的名字,謝謝,請大家幫我想想女兒的名字,謝謝

葉昕琳昕 是早上的陽光 葉昕琳 葉心林 爸爸媽媽姓中間加顆心 爸爸媽媽愛情的結晶 請大家幫我想想名字 女孩的名字 謝謝!15 馮詩琪 詩情畫意 美玉 馮美萱 萱顫核察 一種忘憂的草 馮雪氏耐雁 在雪花中飛舞的飛雁 馮煜婷茄茄 照耀 亭亭玉立 馮笑怡 怡 心曠神怡 雨萱 慕青 沛菡 樂菱 雅芙 文雅,...

請大家幫我想個有創意的禮物,請大家幫我想個有創意的禮物

你們可以把你們的 印在水晶,杯子,抱枕,滑鼠墊上,還可以製作成拼圖送給她,很有新意的哦,也很個性的哦,你去搜搜 星期七個性印像坊 他們家什麼都可以定做的哦。帶上一張你女朋友的 然後找個做手工的,做乙個你們形象的公仔,下面的底座做成個577就行了。或者 你可以找找有沒有那種可以做出來未來孩子的形象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