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馬其頓真的和秦朝打起來的話?

2023-05-13 17:20:03 字數 1071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想想,馬其頓來遠征中國,糧食補給肯定不足,這仗是打不下去的。況且歷史永遠不存在假設!!!這種問題毫無義……

2樓:落祭寂

歷史永遠不存在假設!!!

這種問題毫無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你能讓你的老師和孔子來一場pk嗎,你考慮的問題有點具有不可測量或是不存在性。

4樓:鶴馳亮

乙個建立在強大軍事力量下的帝國 是不能強大多久的!

5樓:線自

歷史根本沒有假設二字!這誰都不知道。

6樓:沖開一切總有愛

誰又知道呢。

除非你能讓歷史重現。

馬其頓方陣竟然這麼厲害,如果跟秦軍一戰誰能贏呢?

7樓:陶樓兔子

馬其頓方陣如果到達東方與秦軍作戰的話,他們雖然也很有優勢,可是秦軍畢竟非常的厲害,所以如果他們交戰馬其頓方陣一定會輸的很慘。

馬其頓與秦朝在乙個時期嗎

8樓:雲遮世說的生活

1、也可以說是在乙個時期,但是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

2、秦朝(西元前221年-西元前207年),是中國歷史上乙個極為重要的朝代,是由戰國後期的秦國發展起來的中國歷史上第乙個大一統王朝,傳二世兩帝,國祚共十四年。

3、馬其頓王國指約前800年-前146年間,小亞細亞及希臘地區的國家,尤指從前301年伊蘇斯戰役之後,由安提柯·貢納克建立的安提柯王朝統治下的馬其頓及希臘地區。

前168年,馬其頓本土亡於羅馬,至前146年,羅馬占領希臘全境,標誌著馬其頓王國的徹底瓦解和希臘化時代的結束。

4、這樣看來,馬其頓王國的腓力五世時代與秦朝大致並行。但是要想網上那種秦軍戰亞歷山卓軍的情況則不可能。因為亞歷山卓(古馬其頓國王)是西元前356年7月20日-前323年6月10日,這時是秦國處於戰國時代。

9樓:老李

如果是指馬其頓王國的話和秦朝有交集的年代的。

如果殺阡陌為了保護花千骨和白子畫打起來誰厲害

殺阡陌殺傷力第一,而白子畫是修為第一,乙個是反面的妖魔之王,乙個是正面的仙界之王,兩人各有優勢,分不清誰比誰厲害,在前面的劇情裡,白子畫也說過,他們實力不相上下。而在花千骨和殺阡陌的對話中可知,白子畫或許可以打贏殺阡陌,因為又一次比試殺阡陌的臉被白子畫劃傷了,因為擔心毀容就先跑回去療傷。殺阡陌說就算...

伊朗和以色列打起來哪國家的勝算更大

以色列。首先以色列背後是歐美國家支援,其次以色列擁有世界版第二的空軍 作戰能力 權 戰機水準 第三以色列的飛彈攔截能力比較強。基本上可以推測這樣打,以色列出動空軍部隊 預警 電子干擾 乾掉伊朗的空軍基地 港口。伊朗空軍不會硬碰硬,會以戰術飛彈進行反擊,以色列的愛國者飛彈會進行攔截。海軍及地面部隊,二...

東方神起的粉絲和sj的粉絲為了什麼打起來了

搶票,南韓館送票,sj的演唱會門票。一搶就亂了。一亂就有個仙后從二樓摔下去摔死了。然後就吵起來了。至上勵合的粉絲向sj,東方神起的粉絲發起挑戰是真的麼?恩,首先親,請你以後不要發這種帖子了。不知道你從 聽來的,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只要看著我們男人就可以,管別人那麼多幹嘛?沒有 我們至天使沒有說什麼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