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經註冊好多次了,就是註冊不成功啊

2023-05-13 17:15:04 字數 1047 閱讀 5762

1樓:九樓靚仔

按照這個步驟做吧,不用信用卡,不求別人自己就能申請好了。

tid=626336

裡面有每乙個步驟的截圖)

apple id賬戶的註冊(預設的註冊方式是要銀行卡的,所以你先進去找一樣免費的東西**(free apps這個欄目裡的),這時後才點選註冊,開始註冊,這樣就不會出錯了。)

郵箱盡量不要用qq的,我試過兩個都收不到啟用的郵件或過一兩天才能收到。換了163的就ok了。

密碼格式為:英文大寫+英文小寫+數字。

還有開啟啟用郵件裡面的鏈結,然後啟動itunes。(ie8如果啟動不了itunes,就用火狐瀏覽器)

1.首先開啟itunes store,在頁面的底部選擇國家為us(選中國的也行)

7.進入下一介面,發現在信用卡欄變成了none可以選了,city填寫las vegas,state選擇nv - nevada,zip code填寫89101,phone區號3位、**號碼7位(自己發揮),address位址隨便填,,信用卡那裡點空的。最後點continue(繼續).

8.最後必須到你的郵箱裡去進行驗證,然後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明確,沒辦法你。

你把問題說清楚,大家才好幫你啊。

你還是再仔細看看註冊不成功時候的提示資訊內容吧。

為什麼註冊不了。

3樓:恆信智財權

商標註冊為什麼不能成功,商標有乙個註冊在先的原則,乙個商標名,如果別人註冊成功了,後面的人就無法註冊成功,還有就是近似商標的判斷,也是不能成功的乙個主要原因。

註冊不了,一直說驗證失敗。

4樓:打死二逼

是不可以的。應該仔細了解新生事物,接受新的創新模式,社會才會向前發展。

5樓:z怎會明了

換個時間段再去註冊吧 可能是網路擁堵什麼的。

6樓:駝峰蒙山情

手機或者網路問題吧,關機重開再試一下。

我夢見我自己好像在山載了好多小葫蘆以經成熟的我回家就種在院子裡特別神

然後你就成了葫蘆娃。哈哈哈 你好,是好兆頭。葫蘆表示福祿,可能你最近要轉運啦。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答 我想最近你一定看過什麼類事的電影,所以你才會做這樣的夢。你喜歡葫蘆,所以才會夢見。其次夢見葫蘆是好事,你會發現新的商機,錢會越掙越多 在四川農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作為乙個大二的老學...

我很愛我的前女朋友,我挽留過好多好多次了我對她是非常的照顧關心,她說她不喜歡我了,在一起很久了

人都是賤的。copy 乙個人對你過高的關係愛護,bai你也不會du太在乎,珍惜,就好像你那裡zhi有乙個愛你疼你的爸媽,dao你不去珍惜他們,你卻一直把自己的真心浪費在乙個不值得真心的人手裡。你說,這不是賤嗎?如果哪天遇到乙個愛你的你就娶了,你也會感覺到你這個前女友心裡想法。所以,珍惜愛你的人,以同...

如何才能快樂!我已崩潰了好多次,兩三年了!家裡窮,性格內向,怕孤獨

我和你一樣,不過現在我嘗試去改變,你可以再不斷的嘗試中讓自己加分,崩潰不可怕,現實中太多的壓力,可以理解,關鍵是要再爬起來,人本來就是在經歷了很多事之後,才能成熟,才能成功,你說呢?首先你要開啟自己的心 比如提問的時候要公開 其實我家也很窮 性格也內向 也怕孤獨 但是我開啟了自己的心我也和你提問了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