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彩色光的月光石最好嗎??月光石會越戴越透嗎??那是不是越戴品質越好??藍光月光石戴久了會有彩光嗎

2021-04-22 18:45:56 字數 975 閱讀 9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石通常是藍來色的光哦,市面上沒自有彩色光的月bai光石。

du水晶都是在大自然經過億萬zhi年蘊藏月形成的。dao月光石的光是藍光,戴久了顏色不會變色的哦。

佩戴月光石,根據個人體質有關係,戴的時間越久,體質好的會越戴越通透的哦。

白月光石的藍光會越來越亮越來越多嗎?

2樓:0秋天的雪

扯淡吧 白月光是白月光 藍月光是藍月光 從**上就不知道差了多少 要是帶著帶著就變藍了 你讓那些花比較貴的**買藍月光的人情何以堪 白月光10mm手鍊 成色比較好的也就100左右 而藍月光基本400以上

3樓:愛錫

這是不會的喲,你是買的藍光白月光石吧,帶久了也一樣,藍光是由內部發出的,結構不變藍關也不會變的,

4樓:甘玄靜

那是品種,白光月光石和藍光是不一樣的,白光不會變成藍光!!藍光月光石比較珍貴,比白光貴得多!也不是每間水晶店都有,好一點的就更貴了

怎麼讓月光石的藍光明顯

5樓:大愛詩爽

1.藍光月光石的暈彩是極為特殊的,當轉動寶石時,它往往呈片狀移動。

2.長石具有明回顯的解理,在一些微答小斷面處可見到參差狀的斷口,而其他的相似寶石多為殼狀斷口,斷口處為光滑的弧面。

3.藍光月光石內部有時可見有「百足蟲」狀的包裹體,可作為鑑定的重要依據。當上述特徵不明顯時,便要通過測定寶石的折光率及比重進行區分。識別關鍵典型的解理,特徵的包裹體。

月光石一大評估方法在於好的月光石中應有藍色的光暈,白色其次,灰色為底。藍色應位於寶石的中部,藍色閃爍純厚閃耀,內部瑕疵越少越好。如果就是**上這個的話,按照這個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陽光下會顯得明顯點,只是顯得而已。如果石頭本身的藍光就很弱,那麼怎麼都是無法改變的。

懂月光石的高手們,請問這樣的月光石多少錢買合適?

看光色和晶體是還可以的彩虹月光,點選 放大就可以看出冰棉不少了,這叫少許裂還沒棉是睜眼說瞎話了,不過彩虹月光就這特性,不能指望它像藍彩月光乾淨到哪去。1000 2000塊可以了。1.頂端靠右側一顆珠子可以看到明顯淺綠彩帶。2.頂端一顆珠子那麼明顯一大塊棉,其他珠子瑕疵也很明顯。10mm玻璃體藍月光,...

士多啤梨晶粉水晶月光石一起佩戴效果會更好嗎

士多啤梨晶,粉水晶都是招桃花的,月光石是聚財的,在一起戴也是可以的。黃水晶 粉水晶 紫水晶可一起佩戴嗎?可以一起佩戴。1 三者同時都是水晶類飾品,硬度都差不多,佩戴在一起相互碰撞劃傷的可能性不大,正常佩戴影響不大。2 從水晶能量學來說,三者互不衝突,黃水晶招財,粉水晶招桃花,紫水晶是幸運之石 社交之...

月光石和紅紋石可以一起戴的嗎 會因為硬度不同而磨損得很厲害嗎?是不是紅紋石比月光石更加脆弱啊??求解

嗨。原來是手串啊。沒事,帶吧。但稜角分明的珠寶首飾盡量不要放一起 別,紅文脆,易磨。這種石頭做手鍊只適合供著。可以的,只要不是用力摩。紅紋石可以和藍月光石一起佩戴嗎?這兩樣我就有bai。紅紋石我覺得買戒指du的zhi好。月光石戒指手鍊吊dao 墜都可以。喜 回歡的話都買吧。招桃花這答個我是不信。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