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胖胖的女生而言,怎樣穿才能顯高又顯瘦?

2023-06-18 17:55:02 字數 4601 閱讀 5876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胖胖的女生,可以穿寬鬆款的t恤搭配高腰長款闊腿褲看起來會很顯高也很顯瘦。

2樓:阿樂秋季雨

對於胖胖的女生而言,想要穿得既顯高又顯瘦,就需要一些特殊的技巧,在在色彩上面的搭配也是必須要注意的,可以把自己的優點放大,用一些暗色的衣服把自己的缺點隱藏起來,比如說可以搭配一條高腰裙,這樣的話也會拉伸自己的線條。

3樓:溫柔像酒

選擇寬鬆較短的上衣,但是領口不要太大,搭配一條高腰闊腿牛仔褲,高腰牛仔裙,非常好看。

4樓:灑脫還柔潤的小奇異果

可以穿一些黑色的衣服,因為黑色的話會顯得人比較瘦,如果要顯得高的話就可以穿一些高腰線的衣服。

5樓:帳號已登出

1. 穿高腰牛仔短裙,高腰牛仔短裙可以打造好的身材比例。

2. 穿高腰褲,高腰的褲子看起來比較顯高。

3. 穿a字裙,它能可以讓你的腰顯現出來。

4.闊腿褲,可以很有效的遮肉。

5. v領連衣裙,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瘦。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上身可以穿一些寬鬆的衛衣,下半身就穿乙個高腰的直筒褲,這樣絕對能夠將整個人顯得又高又瘦,看起來也非常的好看。

7樓:夢長科普小屋

對於胖胖的女生而言,我覺得最好的穿搭就應該是,避免滿身的花裡胡哨,微胖的女孩子在搭配衣服方面要花更多的心思在上身,而不是下半身,下半身在搭配衣服的時候,盡量選擇比較簡單的純色的衣服,褲子,裙子來搭配,上身的話就盡量選v領或者說是一些比較簡單的花紋,比較簡單的襯衫來搭配。

胖的女生應該怎麼穿搭才會顯瘦?

8樓:晏嗣

胖的女生不要穿肥大的衣服要穿多。合身的衣服。也不要穿太肥的褲子。這樣的穿著才會使自己,不會顯得太胖顯得。瘦一些比較好看。

9樓:璩幼禕

我乖胖女生的話,穿搭手也穿搭就能寬鬆的衣服,穿寬鬆的衣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好一點,而且她身材更方便更好。

作為一名胖胖的女生,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不顯胖呢?

10樓:李李的民生生活錄

作為一名胖胖的女生,我們在仔首搭念如數配衣服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太過緊身的衣服,盡量去選擇一些寬鬆的衣服,然後橡返進行合理的搭配。

11樓:潭映菡

或許決定穿一些寬鬆的兆州衣服,比如穿一件衛數搜衣搭配著薯猜歷一條高腰牛仔褲再穿一雙板鞋,這樣搭配衣服顯得自己不胖。

12樓:微風的暖星

我們可以選擇穿一些寬鬆的衣服,盯腔比凱坦衫如穿一件信瞎衛衣搭配著一條高腰牛仔褲再穿一雙板鞋,這樣搭配衣服顯得自己不會胖。

1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根據自己身材的特點,選擇一些上松下緊或者下緊上鬆的衣服,這樣的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瘦。

14樓:販夯飯棠偷擄咆

可以或許決定巨集殲穿一些寬鬆的衣服,比如穿一件衛衣搭配著圓敏一條高腰牛仔橘絕枝褲再穿一雙板鞋,這樣搭配衣服顯得自己不會胖。

胖女孩怎麼穿更顯瘦,胖女孩的穿搭小技巧有哪些呢?

15樓:鮮麗還文雅灬彩虹

每個都要實行科學**,牢記舒展雙腿

控制腿型,然後每天少吃高熱量食物,增加運動力。

16樓:要天天喝

可以多穿連衣裙和半身裙,可以穿闊腿牛仔褲和直筒牛仔褲,非常的顯瘦,不要穿特別寬鬆的衣服,而是要選擇一些修身的衣服,要注意適當的露膚,可以選擇a字裙,特別的顯瘦。

17樓:沒結婚呢

胖女孩在選擇衣服的時候,盡量選擇顏色比較深的衣服,深顏色的衣服容易顯瘦,而且在選擇衣服的時候盡量也選擇款式比較簡單的,也不要選擇一些設計感太強的衣服,可以選擇一些連衣裙,連衣裙能夠起到非常好的顯瘦效果。

18樓:史蒂芬斯

女孩在穿搭的時候要穿可以提高腰線的衣服,這樣穿搭不僅好看,而且還會使你整個人的身材比例特別好,比如多穿一些高腰的褲子,還有高腰的連衣裙或者百褶裙,這樣不僅可以拉高身材比例,而且還會顯瘦,顯得特別時尚洋氣。

微胖女生的穿搭技巧 矮胖女生怎麼穿顯高顯瘦秒變女神

19樓:柚花離海

身材微胖的女生很容易在選衣搭配上糾結,到底怎麼穿才好看呢?身材一時半會改變不了,那就要從穿搭上來修飾,那你知道微胖女生的穿搭技巧有哪些嗎?怎樣才能顯瘦,讓胖mm秒變女神?

女生在穿搭上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是什麼衣服穿在身上都像女神,下面來看看微胖的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

1、少穿空松長袖

矮個微胖的女生本來就不高挑,所以千萬不要穿寬鬆長袖的襯衫,那樣會拉低你的身高,還會顯胖,非常的難看,如果真的喜歡這樣穿,可以將袖子挽起,這樣感覺會好點,一般冬天都是穿長袖,這時候不要選擇寬鬆的毛衣,盡量修身一些。

2、多選拼色系的

拼色是非常時尚的服裝顏色款式,這樣會遮住身材的缺點,特別是微胖還比較矮的女生,選擇拼色的衣服會顯高,整體上來說拼色有顯瘦顯高的視覺效果,當然像百褶裙和長裙就不要了。

3、多選波點條紋

衣服想要穿上顯瘦,其實跟圖案也有很大的關係,矮胖的女生可以選擇波點或者條紋的衣服,但是如果圖案太寬太大就影響效果了,還是顯胖的,所以女生要注意一下,選擇的時候要多了解。

4、穿高腰多塞衣角

高腰的衣服肯定會顯高,微胖的女生可以多穿高腰的衣服,這樣身高就會提高,而且整體看上去也沒那麼胖,搭配中長款上衣時,記得將衣角塞進去,顯高顯瘦的效果就出來了。

又高又胖的女生該怎樣穿搭能夠讓自己顯得嬌小一些?

20樓:阿斯達歲的說

衣服的款式要選擇比較可愛的,顏色要選擇暖色系的,不要穿高跟的鞋,褲子要選擇闊腿褲,或者是直筒褲,扎丸子頭,這樣就會讓自己顯得嬌小。

21樓:小氣質說遊戲

又高又胖的女生最好穿一些簡單的休閒裝,這樣能夠讓自己顯得乾淨整潔陽光一些,不要讓自己穿一些肥大的裙子,這樣顯得自己又高又胖。

22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最好選擇長一點的連衣裙,搭配靴子,這樣就會更加有氣質。

微胖的女孩應該怎麼穿搭,才能讓自己顯得瘦一些?

23樓:小魏來談汽車

相信很多微胖妹妹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脖子短,再來乙個緊口襯衫領,會顯得虎背熊腰,所以要堅決避免這一點!人很多時候會看不見自身的缺陷,對自我認知存在盲點。她們覺得自己身材還不賴,穿上緊身、塑形的衣服會更好看。

相反這是犯了穿著的大忌:身材胖的穿緊身衣褲,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胖。

top塞進褲子】不想露肉就可以把top塞進高腰褲子裡面穿。塞衣角的時髦穿法nadia當然也會用!這樣的搭配拉長腿型,哪怕人胖胖的,只要腿長還是可以在比例上完勝對手~腰間和脖子上都有玫瑰花的設計,是那種飽和度很低的裸粉色,裙身是不對稱設計,那個袖套真的美絕了!

又純又欲!超級適合約會。

masha sedgwick來自德國,她與眾多巴掌臉魔鬼身材的博主們有些不同,masha sedgwick有著歐洲人典型的大骨架,雖然不是胖胖的,但她看起來也是比較壯,但很健康,襯衫筆挺的襯衫可以很好地遮住各位小姐姐的麒麟臂,下裝隨便搭上闊腿褲或者半身裙,可軟萌,可知性也可大氣範。

全身微胖的mm在搭配上會比較困難,如果不能隱藏自己的缺點,那麼就放大自己的優點,如果你是白**、小臉,那麼就讓這些優勢都顯現出來吧!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第一套搭配方案,對於吊帶裙,對於手臂較粗的胖mm也些許不友好,但是無關係,我們搭配一款寬鬆遮肉的針織開衫,氣質慵懶還顯瘦呢。尤其一款杏色的針織衫,氣質敲溫柔,短外套看起來的確很幹練,尤其是韓版的牛仔外套,但是微胖人士穿起來真心不好看啊。

很能放大腰部和臀部的缺點。

24樓:阿樂秋季雨

首先就是可以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其次就是一定要垂墜感好一些,也可以多去穿一些裙裝,這樣的話會顯瘦。

25樓:小豆子子梓

微胖的女孩可以選擇一件寬鬆的短袖,搭配一條高腰闊腿褲,這樣可以顯得自己瘦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緊身褲,尤其是腿粗的女生,非常毀形象,可以穿直筒褲或者闊腿褲,上身搭配一件小清新的襯衫或短袖。

27樓:家博寶貝啊

微胖的女孩盡量選擇一些收腰的衣服,可以選擇闊腿褲和半身裙等等,這些衣服都是能很好的遮住肉。

28樓:何沅澤

不知道你是**胖一點。我覺得如果腿有點胖的話可以穿那種裙子。就把自己的這個缺點給遮住。

對於孕婦而言,怎樣才能在孕期長胎不長肉呢?

懷孕後合理飲食只能生孩子不能生肉。懷孕後,由於胎兒生長發育的需要,身體需要更多的營養。孕媽媽要增加營養,飲食多樣化,盡量高維生素高蛋白飲食,搭配新鮮蔬菜水果,保證胎兒健康成長。但是,孕期營養補充不要過量。可以定期檢查體重,根據體重調整飲食,適量運動,做到長胎無肉。1.不需要特別補充 孕媽懷孕的時候,...

怎樣穿衣才能顯瘦,要怎麼穿搭衣服才顯瘦

服裝顏色 款式,適合自己的氣質和體型就顯瘦。為什麼有些時候你看起來顯瘦,有些時候又顯胖?這就是怎樣搭配服裝的技巧了 可能是你穿錯衣服導致你顯胖,別小看穿衣,有時穿衣搭配會讓你有 的效果,服飾是否顯瘦主要看服裝的外形 面料 顏色以及搭配。橫條顯瘦物極必反 線條 在服裝設計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顯瘦技巧...

男生怎樣才能有吸引力?(對女生而言)

不明白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因為這個世上有那麼多的女人.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一樣的啦.我覺得只要自己覺得自己很好.這樣就夠了哦.要活出個自我來啦.不要為了別人去改變哦.呵呵.每個男孩都有自身的優點.都有吸引女孩的地方.堅持自身的特點.心靈美就是最美 每個人的星宿種子都不同,相信自己的星宿種子可以發出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