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敢面對她,後來她閃婚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最大錯誤就是以前不該見到你,你連過客都不是怕了你了

2022-01-11 18:31:08 字數 1580 閱讀 276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了婚你就不要再去打擾他的生活,當初你沒有勇敢的做出決定,現在又後悔,只怕是沒有後悔藥可吃,所以你就離開她的生活遠遠的,免得害她有害你,既然結了婚你就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她結婚了生活的是好還是壞都和你沒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種情況很危險啊,要知道真心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就是要給她幸福,她現在已經結婚,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你再去干涉導致她的婚姻,最後的結局往往是把她和你自己推向痛苦的深淵,所以你現在學會放手才是對她最好的愛,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3樓:我愛吃大蘋果

結婚了就不要打攪對方,給自己,給別人增添煩惱,還會有很多合適的,

4樓:在橫沙島回老家的榆葉梅

既然沒結果就放手吧,畢竟他現在也已經已為人妻。從道德理論上來講,就不應該再去插手了。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去尋找屬於你的未來吧。

5樓:來自萬壽宮濃桃豔李的老虎

就憑這一點判斷是不正確的。再說正常不正常也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每個人的個體情況不一樣。婚姻狀況也會不一樣。選擇戀愛選擇人生的伴侶。時間也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6樓:待我想個名關於你

她那樣可能就是想和你徹底斷了聯絡,所以才那樣說的,畢竟人家已經結婚,已經有家庭,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至於你也應該想開點,能做的就是祝福和消失在她的生活中。也應該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7樓:哎喲喔去

什麼亂七八糟的,你首先得把你倆的關係捋清楚,到底是誰對誰有意?到底是誰被玩著還不自知?到底是誰在自作多情。你有沒有想過你倆到底是玩呢?還是動真情了?

8樓:嘉航

既然錯過,

何必打擾她,

愛她就是希望她能幸福啊!

如果是真的愛她,

就遠離她,

不要打擾她的生活

9樓:甄疏皖

既然分開了就不要聯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逗你玩的,你卻當真了。

以前她找我談,我不敢面對她,後來她閃婚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最大錯誤就是以前不該見到你?

11樓:洪德仁

可能是你當時沒有勇敢面對,對她閃婚有一些影響,因此她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不該見到你。既然時過境遷,人家也有了家庭,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你最好以後不要再約她,默默地祝她幸福才是最正確的事!

12樓: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孩,現在成為這樣結局,真的很遺憾!這女孩一開始打心裡喜歡你。我們無從知道你為什麼不敢面對她。

你心裡怕什麼?現在別人已經結婚。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她,然後離她有多遠就多遠,別在去打擾她了,你們之間已經緣盡不可能回到從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過真誠的期待才會有真正的傷害,當她喜歡你時你卻不敢面對,留下她乙個人承受,即使你也很愧疚。但她閃婚選擇和別人結婚後,你又找她說話,無疑又會勾起她不開心的記憶,對她未免過於殘忍,所以對她來說寧願從未見過認識你也許會更快樂一些吧。

以前不敢追她,後來她領證結婚了,我找她說話,她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

我覺得她婚前你不敢表達自己的愛意,那麼她婚後你為什麼又去找她?後悔又有什麼用?她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以前見到你,似乎是對你也有意思,錯就錯在你倆都太矜持了,姻緣錯過就錯過了,放下的好,不然破壞人家家庭是不道德的。現在再說這些有什麼意義呢?他話的意思是說。如果以前沒有見到你,那麼他現在結婚就會覺得很正常,...

以前暗戀女孩,後來她結婚了,再後來她離婚了,我結婚著,我怎麼辦

暗戀就好好藏在心底吧,說出來可能就不美好了。我曾經和我暗戀的人說過我暗戀她。後來變的莫名其妙的沒話說了。現在也沒聯絡,比較尷尬。再說你都結婚了,別毀了家庭啊哥們。你結婚了,就不要在想了,你只是暗戀,就讓這段美好的感情藏於心底,你暗戀她不等於她喜歡你,繼續過你的日子 她是她,你是你,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宿...

我跟女孩表白了,我特別膽小,沒有去粘她,後來她不理我,有事打電話也不接,就發簡訊還回

從你的表述看,這個女孩還是在意你的,否則會把你當成空氣。你第一次表白了,對方沒有說什麼,這證明對你是有好感的。可你沒有乘勝追擊,反而退縮了回去。對方見不到你的誠意,以為是在耍她,任誰都會生氣。第二次,是你最大的敗筆,你竟然說什麼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 你讓對方怎麼回答?她說 我喜歡你 是你在追人家,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