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按CTRL鍵Label顯示相應文字問題

2023-05-13 15:25:02 字數 2114 閱讀 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先設定keypreview=true.

private sub form_keydown(keycode as integer, shift as integer)

if ((shift or 2) =shift) then = hello"

end sub

#的辦法其實應該也是可以的,除非你有按了別的按鍵改變那樣的話自然不行。

那當然不一樣。

你按了鍵以後按鍵又沒有被吃掉,當然會繼續傳下去。

你自己問的是如何按ctrl顯示hello

又沒有問怎麼遮蔽ctrl+alt+delete.

兩個根本是兩回事,別自以為是地以為按了ctrl顯示hello以後就能遮蔽ctl+alt+del了。

如果要簡單一點的辦法直接。

open environ$("windir") system32\" for binary as #

遮蔽任務管理器。

另外。win7下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才可用上面開啟檔案的方法去鎖定任務管理器。

2樓:匿名使用者

'設 form的keypreview 屬性為 trueprivate sub form_keydown(keycode as integer, shift as integer)

if keycode = vbkeycontrol = hello!"

end if

end sub

不行的話原因只有一種,沒按說明操作,當然 **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是要全域性快捷鍵那種效果吧,就是視窗不啟用的情況下也可以反應。上網搜一下vb 全域性快捷鍵** 稍微看看就明白了。

vb小白問題 如何在點選button之後讓label裡顯示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按鈕控制項的click事件中對label控制項的caption屬性賦值字串。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vb小白問題 如何在點選button之後讓label裡顯示文字"

end sub

5樓:閃星

這個真的是小白問題了。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sub

vb label顯示文字

6樓:1號阿江

解: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index as integer)

把要顯示的文字放到雙引號中"

end sub

(vb)vb新手求問.........點選command1後在label1上顯示一段文字,幾秒後讓label1上所顯示的文字消失..

7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乙個時鐘控制項timer,兩個全域性變數count(控制文字消失的時間),num(號碼)

timer的事件,判斷count的值是否大於0,若是,則減去一,否則不顯示文字。

command1的click事件:顯示num號,改變count的值,num增加一。

只給思路,不給具體**]

vb題目,如果想點選乙個命令按鈕 在標籤上顯示某個文字框內的文字 怎麼寫** 5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乙個,有乙個text,2個button,你自己再改,privatesubcommand1_click()"text1.

text="com1"

text=""com2"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這個語句來實現: =

vb單擊按鈕顯示文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按鈕的下邊放個標籤label,將caption清空。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false '將按鈕隱藏。

= 要顯示的文字" 『將文字顯示。

end sub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鈕下面顯示文字 和 文字覆蓋按鈕 似乎是相反的~

我的電腦預設按下ctrl鍵,隔一會出現一次,跟粘滯鍵無關,跟

可能和 熱鍵衝突,建議把 熱鍵關閉試試 如果更換鍵盤也這樣的話,是ps 2介面問題,需要修ps 2介面或者換乙個usb鍵盤就可以了。ctrl鍵被鎖了,跟鍵盤好壞和粘滯鍵無關,是我用了按鍵遮蔽軟體之後的事 30 嘿嘿,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金山重灌高手!販咐攏粘都津袖蝕猛扛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預設...

為什麼我的鍵盤一按M鍵就顯示桌面,按L鍵顯示切換賬戶,其他鍵

請檢查一下是否是鍵盤的win鍵未彈出或者太過靈敏,因為win m就是 因為你的win鍵卡住了 win m是顯示桌面 的快捷鍵 win l是切換賬戶的快捷鍵 win e是彈出我的電腦的版快捷鍵 win u是打權開控制面板的快捷鍵 win p是開啟擴充套件桌面的快捷鍵。所以當你輸入單個鍵的時候,系統認為...

英雄聯盟按技能鍵怎麼沒有技能範圍顯示了

智慧型施法了,把那個取消就好了 你設定bai的是智慧型施法嗎du,智慧型施法是沒有指示器zhi的,你可以dao在設定裡面打專開智慧型施法指屬示器,就設定技能按鍵那個的最下面就有個智慧型施法指示器,把它打勾就行了,http jingyan.baidu.英雄聯盟設定了智慧型施法按技能還是會看到技能指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