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不能正常開機,按開機鍵後就一直顯示白屏怎麼辦

2021-04-28 12:34:38 字數 3200 閱讀 4295

1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bai

開機,du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zhi腦連線並dao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

專開機或強行開機(睡屬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盡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2樓:中國移動

蘋果抄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bai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

du理損傷,如:彎曲變zhi

形或進dao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3樓:愛的

1.電腦端下抄

載最新版本的襲itunes,不然重灌時可能會造成未知bai錯誤。

2.iphone連線duitunes,將iphone關機

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白蘋果的因來素比較多,自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bai與系統之du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zhi無法正常載入dao。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蘋果6s不能正常開機,按開機鍵後就一直顯示白屏黑蘋果。 50

蘋果 6s 開機一直都是白屏該怎麼辦?

5樓:小魚果

iphone6s出現白屏是主機板問來題或者

自系統問題。

蘋果 iphone 6s白屏以後的處理方法——恢復系統。

1、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

2、如按手機開關機鍵無反應或不能關機,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宕機導致的,可以採用用這個方法解決。就是同時用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鬆開,幾秒後蘋果手機會關機重啟。

3、如果因為操作不當引起白屏,此時要借助電腦修復,白屏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 itunes 軟體。隨後 itunes 自動識別當前iphone 。

4、然後在把蘋果手機按電源鍵關機,按住電源鍵3秒,接著同時按住home鍵,同時按住約10秒左右,鬆開電源鍵按鈕,保持音量鍵不動。

6樓:別動等我叫人

如果bai連線itunes能識別的話,

du先進行備份,然後恢復

手機zhi的系統,完成後dao在恢復備版份,如果itunes無法識別的話,權就進入dfu模式來恢復系統,但同時資料無法儲存。

恢復系統的步驟如下:

1、先保證電腦有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後按住iphone7的開機鍵,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開機鍵,接著再按住左側「音量-鍵」保持10秒鐘左右,直到螢幕黑屏。

2、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鍵」,不要鬆開;當itunes軟體上面提示「您有一台處於恢復模式iphone」時,便可以鬆開所有按鍵了。

4、最後耐心等待itunes恢復韌體系統到iphone7手機上。當恢復完成以後,根據螢幕提示啟用手機即可。

7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所謂白蘋果,就

復是當使用者開機後。制裝置永遠的卡bai在這個白蘋果du的logo介面zhi,一動也不動,dao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送到售後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白蘋來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自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9樓:廣東果修

蘋果手機白屏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執行記憶體不足,越獄帶來的問題、排線問題等專

1、軟重啟法屬

。連續按兩次home鍵,把後台程式清理,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即可。

2、如果不行,可使用硬重啟法。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即可開機。

3、如果是硬體的造成白屏的原因,比如屏線斷裂,排線斷裂之類等等的,那就需要更換這些零件了,建議到專業的蘋果維修店內維修

iphone6s手機白屏,無法開關機,怎麼解決?

1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專事故;

二、使用原屬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11樓:美麗的彩虹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直到關機,一般要3~5秒的時間,然後再開機就ok了。

1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bai白蘋果的因素比du較多,比較常見zhi的原因:

1、軟體與系

dao統之間發

內生衝突導致系統容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盡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蘋果6s掉到了水裡,現在可以正常開機,正常使用,現在我要怎麼

你好,我建議你立即關機,然後放在通風陰涼處進行乾燥。同時要注意回別讓自然風再次吹落掉入答危險處,晾乾時要注意採取防護措施。或者利用電吹風進行小心吹乾。雖然說蘋果手機的內部配置非常高,但是蘋果6s還是不具備有防水的功能的。所以當蘋果手機掉到了水中的時候,我們需要做一些應急的措施。首先,當手機掉入了水中...

蘋果6s開機出現白屏黑蘋果怎麼辦

你好,第一次充電說明你第一次用手機已經把電全部放完才去充電的,那就是手機電池一點電都沒有了,所以剛插充電器的時候顯示的是蘋果標誌等多幾分鐘就可以正常啟動了。1 格式化手機 解決 如果 手機沒有系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 解決方法 把手機退出到待機介面,輸入 7370 手機會出現出現一段英語,按 y...

蘋果6S用沒電 充電後開機 顯示需啟用 啟用未能完成 請恢復

1 這是由於在啟用過程,需要通過網路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如果當前網路不通暢的話,也會導致啟用失敗的情況。一般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直接再試一次。2 如果多試幾次,仍然不行的話,此時還可以通過連線無線網路來啟用。3 如果使用無線網路來啟用,也不行的話,接下來還可以通過強行重新啟動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