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預設按下ctrl鍵,隔一會出現一次,跟粘滯鍵無關,跟

2021-03-26 14:49:01 字數 2609 閱讀 5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熱鍵衝突,建議把**熱鍵關閉試試

2樓:縱情山水

如果更換鍵盤也這樣的話,是ps/2介面問題,需要修ps/2介面或者換乙個usb鍵盤就可以了。

ctrl鍵被鎖了, 跟鍵盤好壞和粘滯鍵無關,是我用了按鍵遮蔽軟體之後的事 30

3樓:李岩

嘿嘿,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金山重灌高手!

4樓:匿名使用者

販咐攏粘都津袖蝕猛扛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預設按著ctrl鍵。不是鍵盤問題。應該是軟體或者硬體衝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由於你使用的輸入法預設鎖定導致的,你將預設輸入法設為鍵盤英文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一下主機板bios或進入bios設為出廠預設設定試試。 按五次shift鍵,就會ctrl+p,粘滯鍵可以使您一次只按乙個鍵,而不是同時按兩個鍵。 windows,

7樓:

主機板鍵盤介面主控晶體電壓是不是不正常?

為什麼電腦總是預設按下ctrl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來前也懷疑過是搜狗的問題,但源

題依zhi舊。

後來找到乙個帖子說可能

dao是觸控版的問題,我試著禁用了下,大半天了,還沒出現ctrl卡住的情況。如果樓主是筆記本的話,可以試試看是不是這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從答主描述來看很可能就是搜狗輸入法的問題了

10樓:戰地傳教士

大兄弟我來救copy你了!每台電腦bai的原因可能不同,我win10專業版新du

裝的系統zhi

幾天就出這個問題了而dao且越來越嚴重(為什麼嚴重程度還會變化),不插鍵盤也是這樣,找了網上各種方法弄了很多天唯一長久有用的方法就是去控制中心-輕鬆使用-更改鍵盤的工作方式裡面把啟用粘滯鍵前面的勾打上或者去掉,開始有用但第二天又變成老樣子,最後我換了個鍵盤就好了,尼瑪搞了半天難道真是鍵盤問題?

電腦一直預設按著ctrl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 你解決bai了沒

我也是這du個情況,開機zhi就這樣,按你說的daoctrl+alt+del確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專,但是這樣以來屬,輸入法就不能切換了。

還有就是每次開機都會這樣,軟鍵盤也看了,ctrl確實是按下的,點ctrl後,也沒什麼用,每次開機都是按下的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想請問後來問題有解決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記本鍵盤換了

那lz再進控制面制-輔助功能選項-鍵盤-粘滯鍵設定-把使用快捷鍵的勾也去掉看看。

14樓:甜欣俏佳人

看看是不是ctrl鍵陷進去一直沒彈出來。你摳一下它就會彈出來了。

ctrl鍵一直「被」自動的按著! 100

15樓:寒月悠悠

以下幾個方案都試下:

1鍵盤問題,換個鍵盤測試下

2粘滯鍵問題

3中毒了,用多個防毒軟專件全盤查殺下

4軟體問

屬題,一般來說可能是你的輸入法程式出問題了,如果不是的話把不是系統軟體的其他軟體都禁用試試

如果你確定以完全排除1、2的話,直接進行3,4方案好了

16樓:暮天明虹

使用附件中的螢幕鍵盤,反覆按下其中的ctrl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否開啟了bluestacks或者按鍵小精靈?我開啟時就有類似問題,不開就沒事,肯定是這樣的,跟網上流傳的**熱鍵什麼的完全沒關係

18樓:8023風自東來

左右的ctrl和shift四個鍵一起按下 再鬆開

多按幾下可能會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啟動了粘滯鍵??看看取消粘滯鍵是否能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重啟電腦一下還是這種情況嗎?如果是,建議您在管家中常規修復試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歡迎採納~

在電腦上連續(無意)按了shift+ctrl後,提示是否啟用粘滯鍵。選了否。但是接下來鍵盤的某些鍵就不能用了

21樓:

啟動粘滯鍵:「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鍵盤--使用粘滯鍵 或者連續按shift鍵五次。關閉粘滯鍵:將「使用粘滯鍵」去掉勾就可以。

為什麼shift鍵和ctrl按了一次,後面就預設按住了呢 單獨按或者一起按都是 粘滯鍵都沒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粘滯鍵,在粘滯鍵設定裡將所有的打勾的選項都取消。以後玩遊戲就不存在這種問題了

電腦一直預設按著Ctrl怎麼辦,電腦一直預設按著Ctrl

大兄弟我來救你了!每臺電腦的原因可能不同,我win10專業版新裝的系統幾天就出這個問題了而且越來越嚴重 為什麼嚴重程度還會變化 不插鍵盤也是這樣,找了網上各種方法弄了很多天唯一長久有用的方法就是去控制中心 輕鬆使用 更改鍵盤的工作方式裡面把啟用粘滯鍵前面的勾打上或者去掉,希望對你的電腦也管用!但最後...

為什麼我按ESC會彈出我的電腦按A鍵會彈出開始視窗

應該是鍵盤的問題,windows無法自行設定快捷鍵,不是病毒就是鍵盤,我想可能是鍵盤的問題!有沒有進過水 為什麼按esc鍵會彈出開始選單?可能是鍵盤老化問題,建議更換鍵盤。按esc鍵會彈出開始選單,可以多按按卡鍵的按鍵,如果的確是彈起乏力,按不動。考慮是內部有異物或灰塵造成鍵帽卡殼,可以用螺絲刀擰開...

電腦按下開機鍵,燈亮了一下就滅了,等3秒左右才正式啟動

主機板的功能。哪三秒,按下去的時候硬碟是不動的。你想清cmos,把電池扣下來就行了。用個金屬的東西把電池座上的正負極短路一會。或者扣下電池放幾分鐘。拔掉電源啊!有次給乙個主機板放電要短路半分鐘才能放乾淨。然後開機進bios,照著主機板說明書看設定。這種功能的台式電腦我沒見過。只能說這些了。硬碟壞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