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一的學生 在學校很累 就是我感覺別人看不起我

2023-05-13 13:45:04 字數 6412 閱讀 2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高的男孩還不一定有那麼快樂 我現在不上學了 在家爸媽都好聽別人的 現在都快把我逼上絕路 有的時候我也想過一死 死了白了 那時候什麼心也不操了 但有時候想想要是我死了 我爸媽肯定也不想活了 上面的那個哥們 記住一句話 每個人都有可愛之處 我想我們的年齡也不會相差多大 不管你大還是我大 我還是叫你一聲哥 在外面別人說你什麼都不要多想 他們說你的時候你也可以說他們 你說我的時候想想自己 自己有哪一點不如我 哥 記住一句話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人要心裡美 不在外表 有時間再聊。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要對自己有信心。

如果你老是想著我比別人矮,別人就看不起你,矮你已經不能改變了,但其它方面你是可以改變的,所以不要難過,打籃球你矮就多學點運球技術,還有遠投啊等等,反正就是想法子克服就是了!

3樓:西門耶娜

要為你自己而活,不要為別人而活,活出自己,讓他們無話可說。

一名高二學生,最近感覺班上有些同學排擠我,都不想去學校了,我該怎麼辦?

4樓:地球年輕人

你不要和老師講這個事。但是,要和父母講。父母可能會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排擠不排擠我們是不知道的。一般來說,如果真有排擠,也應該是有原因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排擠你?

因為你學習好?因為你得罪了某個人?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這一點很重要,你卻沒有講。如果是無緣無故排擠你,那你就裝傻,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放鬆心情,每天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盡量和大家處好關係。過幾天也許就沒事了。

如果是因為你學習好而排擠你,那你也不能不好好學習呀。注意不要看不起學習不太好的同學。如果是其它原因而排擠你,你要和父母商量,看看怎麼處理為好。

5樓:滄海一粟了無痕

為什麼會排擠你?這個問題要搞清楚。是自己的原因,還是這些同學故意?

這些同學大概有幾個人?如果他們只是佔全班人數的比例很小的話,那就不必太在意。但原因還是要搞清楚。

不想去學校是不對的。學習是重中之重,不能因為這小伙人而耽誤。何況,他們能排擠你什麼?學習是自己的事,他們總不能來干擾你正常的學習生活吧。

還有積極的辦法就是主動溝通,都是同學,沒什麼大不了的矛盾,也許是誤會呢。冤家宜解不宜結,如果自己不好意思主動,也可以通過與他們關係好的同學去溝通。

如果確實是他們的問題,惡意挺深,針對性挺強,並且影響到你的學習了,那麼找老師和學校反映情況,由學校老師予以解決。

6樓:明天更美好

一名高二學生,最近感覺班上有些同學排擠你,都不想去學校了,你應該面對這種現實,首先檢討自己,其次即使他們排擠你,你也應該與他們相互一起活動,增加彼此的信任。

7樓:乙個人郭芮

你在學校被排擠的原因是什麼呢?

如果是自己哪方面沒有做好。

那就改變自己的做人做事方法。

就不會被排擠了。

要麼就換個學校。

轉校之後就不會被排擠了。

8樓:中小學英語教育者

不要太在意他人的想法,只要好好學習,完成作為乙個學生應該要完成的事情就好了。畢竟這對自己還是很重要的。

9樓:好行丶遠人

一名高二學生,最近感覺班上有些同學排擠我都不想去學校了,我該怎麼辦?我覺得你都是高二學生心裡應該有承受壓力的能力了,對於這樣的情況,自己就很輕而易舉的可以解決,對於排擠自己的學生,不要和他們有任何的來往,自己要高傲的挺起頭讓他們看看自己是永遠不會說出是勇往直前的。

10樓:月貞

不必太在意,班級那麼多人,想法都不一樣,也沒有乙個十全十美的人能把這些人的情緒都照顧過來,所以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11樓:霜伴啥

這個的話有一些學生排擠是很正常的,你不需要太在意,嗯,不用他的眼神就可以了,你只需要去了嗯或者說去學校不要管他。

12樓:不丿言

我認為這個你也許真的想多了,作為高二的學生,根本沒有時間想那麼多。也就是說,你應該抓緊時間好好學習才可以,只要你努力學習,根本不用想那麼多。

13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發現班裡有的學生都排擠你的話,說明你和同學之間的交流出現了問題,你應該積極的和同學進行交流,避免這種狀況的發生。

14樓:快快

一名高二的學生最近感覺班上的人這種情況下o一名高二的學生,最近感覺班上的人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不用管別人,畢竟自己學自己的,只要自己考出去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班上有些同學排擠你也不用在乎呀,你也可以有喜歡在一起玩耍的同學,只要有人願意和你一起交流就沒事。

16樓:施虹雨

一名高二的學生,最近感覺班上有些同學排擠我,我都不想去學校了,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就應該要讓老師知道。

17樓:睿智情感老師

一名高二的學生進行kungs感覺到班級有很多同學拍也不想去學校了,那麼就和他好好的談一談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18樓:理工科小王

只是感覺而已,事實到底如何,要再看一下。不想去學校是不行的,馬上就要高考了,可以向老師尋求幫助。

我是一位高中生,我感到學習很沒意思,很累,我很苦惱!該怎麼辦呢 40

19樓:朝花之夕拾也

那就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吧,當然如果玩玩cf就能夠養活自己的話,你儘管去玩好了。高中生應該是乙個明事理的、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了,要知道父母不可能一輩子養活你的,你也可以去讀職高,學自己感興趣的技術。乙個人,將來走上社會後必須自立,才會有自己希望的生活。

那麼你心中,是希望自己以後有怎樣的生活呢?有了目標,並為目標而努力,再苦再累,也會覺得值得!

但無論怎樣,你還是乙個有希望的青年,你會把自己的苦惱向大家傾訴,說明你非常希望上進,但又苦於沒有方法。你看,這麼多熱心人都在無私的幫你,你應該感到幸運啊!

你的思想決定了你的行動,你的行動決定了你的命運,好好把握吧,一切取決於你自己!

20樓:好漢

你是一名高中生,這個問題是正常的,有很多人都熬不過來,就像我;但是熬過了高中三年,那就是一片光明了。大學生活是人人都嚮往的,每天無聊時上上課,下課了和女友牽著小手,那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啊。你要想想以後,不要想著眼前。

人生苦短,堅持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學習沒意思的時候就不要硬著頭皮繼續學,不然只會更加厭惡學習,放鬆一下吧。也不要太擔心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勞逸結合。還有就是,高中的學習累是正常的,厭學也是正常的,關鍵就是要克服這些負面心理,堅持下去。

22樓:星星宇宙心

因為你從小到現在還沒有明確的奮鬥目標,而且還沒有自己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人格定位還不成熟。並且還不知道未來你要承擔起來的責任和義務的壓力有多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學習,那麼你覺得你可以做什麼?玩?你有資本麼?

你有自己養活自己的能力麼?或者比你好的學習成績能報答你對你父母的養魚之恩,少年啊,不能因為你覺得乏味就是很累很苦惱,你要知道學校不單單是你乙個學生,還有其他很多,跟你們班或者學校學習成績最高的好好較量一下,看看誰的分數會最高。

高中是學生最苦最累的時候,然而這只是比較而已,所以你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當你的父母收到你滿意的成績時,你的苦與累就不是白費的了。

24樓:善思

別想太多,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感覺做事沒意思很正常,別理它,沉下心來,做點自己該做的事。把該做的做好就行啦,好不好無所謂,關鍵在心態。好不好是別人的事,而只要自己做啦,自己就充實,這就足夠啦。

25樓:丿angle灬阿狸

上網搜搜還全面、爆破模式經驗最多,最好一起玩的人多一些、

不想學習是很正常的,如果實在是對學習沒了興趣,就不學了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一定不常鼓勵、甚至從不鼓勵你,我說的對嗎?

cf讓你看到被肯定的希望。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無價。

.其實 我也想過 但。

.我很同情你。

生命無價。

28樓:月老寶

想一想,學習對你的未來。

29樓:汐槿沐

那是你心裡的問題,好好面對生活的壓力裡,化壓力為動力,我知道你很不想聽這些話,但是,你要想解決,就要放好心態,心態改變一切。

30樓:還唸那一天

我看你現在滿腦子都是cf了 當然覺得學習沒意思了。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可以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 感覺還是不適應 我該怎麼辦

32樓:愛漂漂淼淼

1、分散自己注意力。不要想不適應,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如果能交的到真心好朋友,那是極好的,如果沒有就用在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品格上吧,人生能有三五知己就足矣了,同時高中因為沒什麼利益衝突,又是乙個過渡帶,能交到的朋友以後都會是真心朋友!

2、睡眠問題一定要好好解決,別熬夜,中午覺要休息下,晚上必須11點前睡覺,中午休息10~30分鐘,別太多也別太少,休息時間,平常一般就只有6~7小時睡覺時間,要不然就上課就打瞌睡了!

3、注意自己的時間安排,一定要有明確的時間安排,要不然是沒有意義的!同時多向老師請教,注意多請教如何學習、解決這個題的方法思路,而不是光解決那那道題。

4、多和家長交流交流,雖然家長總是提成績、成績的,看似乎不關心我們的生活而眼裡只有分數,其實心裡還是很愛我們的!

33樓:秋吖

不適應學校生活嗎?沒事的 很正常,我高中時和你一樣,每次睡覺關燈之後就很想家,滿滿會習慣的。

我是高中生,考進了一所不是很好的學校。周圍的同學都不怎麼學習,一點也沒有高中的氛圍!如何克制自己!

34樓:網友

鍛鍊自己的控制力啊。

要在隨時隨地提示自己要好好學。

在文具盒裡啊,課桌上,宿舍上用小紙條貼上名人名言以及激勵自己的話。

要多想想自己的未來。

35樓:wm_夏小姐

不一定近墨者黑啊。關鍵得調節心情,樂觀向上一點,不然即使是在好學校也學不好。什麼樣的學校都會有好學生,你可以把目標定的稍高一點,每天按計畫走。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靠你自己,別人不可能控制你的思想,所以首先要搞清楚你想要什麼,未來要走怎樣的路,這樣應該更有利於你控制自己。

37樓:素顏y1然美麗

你把他當做是一種挑戰,這也是磨鍊你意志的時候。你要給自己樹立目標,時刻的激勵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樣上了乙個,垃圾高中,但你和他們不一樣,你有你的理想,要去奮鬥,高中本來就靠自己的。

我是乙個高一的學生,我最近很煩,我感覺我好沒用

39樓:杭採蓮箕蘆

==天,估計上帝能救你~哈,好了,不挖苦你了。閉上你的雙眼,好好讓心平靜下來,告訴自己:你只是需要乙個新的開始。

當你下一秒睜開眼時,不要猶豫,認真完成老師給予的任務。乙個人的長相是注定的,即使你去如何化妝、整容,都無法試圖去改變,因為你就是你自己。既然無法改變,何不對自己多一些信心,你非先天殘疾,四肢健全,那麼就應該知足的,你都悲嘆自己長得不好,那,那些殘疾人呢?

乙個個也是如此麼?甚至是對人生絕望了麼?答案是「不是!

所以,你要學會的第一步就是改變!在學校,多多參加集體活動,無論突出與否,重在參與,懂麼?

乙個人生來不是能靠悲嘆過日子的,你還有將來,現在開始做好一切你的本責,努力把它做到最好。女生,清純的女生,喜歡的女生,我相信人人都有。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即使你現在追到了她,與她交往,而你將如何對她的未來負責,為你自己負責。

當你做好你自己時,其實,慢慢的周圍的人就會對你的態度有所轉變。

最後,送你一句話吧。人,生來不懼怕什麼,唯一懼怕的就是在自己面臨困難(危險)時,什麼也沒乾,沒試著去改變,去克服,正真的強者終將奮鬥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求採納,祝你早日成功!

(有合適答案加懸賞)我是高一學生,在學校睡眠質量比較低,白天總是迷迷忽忽的,有什麼辦法能提神嗎

那就要看睡眠質量低的原因是什麼了。如果是因為寢室裡室友們聊天,若你也參加了,那就是你自身的問題了,要杜絕 若沒有參加,最好的方法是換寢室,因為你的確沒有權利讓別人閉嘴,而且那也不現實。如果是自己體質的問題,建議你睡前喝杯溫牛奶,定點休息,久而久之自然會有乙個規律的生物鐘。還有就是白天盡量別午睡了,防...

我是初1的學生。在學校裡我沒有朋友。也沒人會主動找我玩。不是因為我笨。也不是因為我醜。為什麼

首先,你要弄清楚為什麼沒有朋友?是你的原因還 是別的原因。這個很重要,然後就要自己主動去找朋友,不要等著別人找你,如果你覺得你能跟這個人成為朋友,那麼就去嘗試著交朋友,自己主動就好,不要等著別人主動 我覺得你的情況是因為你自己有點小自閉,所以不願意去結交朋友,這樣不好 你要加油,自己去努力為自己創造...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初二學生,在學校裡感覺被孤立,無法融入集體,有被別人輕視的感覺,我該怎麼辦呢

改變生活的一點一滴 首先從早上開始 向大家打招呼 不要不好意思 中午可以和旁邊的同學一起吃飯 放學同路的同學一起回家等等 課間同學們聊天時儘量參與進去 當然一開始可以在一旁聽 慢慢就會和大家有共同話題了 不要覺得自己這麼做丟臉什麼的 其實在學校的每個班都有這樣情況的同學 基本上都是因為自身比較內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