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電結他音箱,求要買電結他音箱,求推薦!!!!!!!!!!!!!!!!!!!!!!!!!!!!!!!!!!!!!!!

2021-03-09 05:43:58 字數 883 閱讀 2762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要買sq 那麼芬達的音箱會很配的。有失真,可插麥,而且聲音透亮。

2.一分錢一分貨,300院內的沒有很好的效果,兄弟,效果器必須買的就算marshall的音箱也很難模擬出好效果器的音效,效果器也不貴,推薦boss單塊失真或過載,**自己網上查,我好久沒關注了。

3.有這種音箱,而且不貴但是這中音箱不是很推薦利用價值不是很高,因為有專用耳機可以直接插到效果器。這種音箱種類很多,自己根據喜好來選擇,我沒買過這種音箱。

4.我推薦芬達,貝塔m6雖然能調很多失真效果,但是效果很一般的,芬達的音色是很棒的,芬達對新手很夠用的!你要是真的彈好了再回過頭來聽聽m6音箱(包括其他音箱)所作出的失真,真的會讓你失望,如果音箱可以做好效果,那效果器公司早倒閉了。

我推薦芬達,你可以去琴行試聽一下兩款音箱的音色。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2樓:寂寞沙洲

首先要問問你 是準備賣唱嗎?做流浪歌手對嗎?如果不是的話,我建議你不要買 先回答你第乙個問題;3三百元買的音箱不用失真稍大點點它就已經失真了 再插麥克 你想效果會好嗎?

第二個問題; 有的 百威,芬達。等等 還有好多國產的也都有效果 混響,延時,失真,合唱 基本上樂隊用的監聽音箱都有的! 第三個問題;你說的那種我見過北京的好多的夜市,地鐵口,這些地方有一些流浪歌手在那兒自彈自唱。

但我沒用過。不敢妄自菲薄。第四個問題;一定是芬達好 芬達的音色那是無話可講的!!

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滿意否?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花點錢買個marshall mg10吧,夠你用一輩子的了。1000多

4樓:灰掩的色彩

你說的條件 貝塔m6 完全符合! 就買m6吧

練習電結他是不是要買音箱?什麼電結他音箱好

你可以不一定要買結他音箱。如果你家裡有vcd什麼的音響你用家裡的就行,但是電結他不跟木結他,電結他有時需要做出不同效果音,那這時就需要效果器,你是新手,建議你買綜合效果器,又實惠,又合適,都是各種效果的綜合與合成,可以什麼音色都綜合到一起演奏,做出你心儀的結他音色。還有要是你不想玩效果器的話,建議你...

求電結他音箱上所有旋鈕的翻譯,求電結他音箱上所有旋鈕的翻譯

input是輸入介面 就是電結他連線的地方drive select 是失真通道的開關 用來切換清音和失真音色drive 是調 整失真度的 bass 低頻 middle 中頻 treble 高頻 volume 音量 cdin 這個是音訊介面 你可以輸入伴奏什麼的 不過一般用不到phones 耳機輸出口...

電結他音箱怎麼調

為什麼不拍個照?gain與第乙個volume,應該都歸於乙個overdrive單元,有的音箱是乙個gain與乙個白色按鈕。它的作用是 開啟失真及調節失真度。treble middle bass 是高中低頻,很容易理解第二個 volume 是音箱總音量輸出,吵鄰居全靠它了。tone是調音色的 這個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