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 怕他不理我?

2023-05-13 11:20:04 字數 6794 閱讀 2106

1樓:知竹常樂

你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他不理你,你這種心理就是不正常,你應該你跟你男朋友是平等的,你不要害怕他,即便是你說錯話,他也不一定不理你,所以要及時的跟他溝通,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2樓:檸葉過往秋初薰

你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他不理你,這只能說明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很好,既然是戀人,應該是形影不離,無話不談,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樣才是正常的戀愛關係,由此可見,他並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就會主動聯絡你,和你分享他高興快樂的事。

3樓:郭楨老師

這個證明你非常愛你男朋友,但是你和你男朋友處於不平等的地位,你男朋友肯定沒有那麼愛你,你才會怕。

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不敢跟男朋友說話,怕他不理你,說明你男朋友平時對你不好呀,跟男女朋友在一起,如果壓力很大的話,還不如不要。

5樓:楊柳依依

你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她不理你,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沒有達到一致,還是有差距的,希望。

6樓:校友靈

來你,你說你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她不理你,我認為這是你自己的想法,所以你要跟他說話的話,他一定會理你的,所以男友不是那麼不好說話的人,她的性格是很外向的,所以我認為男朋友都是很樂意搭訕的那一種,所以我認為你要跟他說話的話,他不會不理你的,是這只是你自己的想法,很不現實。

7樓:法飛蘭

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她不理你,你這樣想的話兩個人無法溝通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這樣會對感情不利的,應該主動的和他溝通,知道他在想什麼這樣才能促進感情。

8樓:麥小粒

你太膽怯了,太內向了,一定要跟男朋友多溝通多交流,否則的話你們之間怎麼能有感情呢?

9樓:情感心理分析萌萌老師

我覺得既然是男朋友的話,就不要尷尬,可以主動一點,什麼都是可以說的,如何的真的不理你的話,那時不太喜歡你的意思。

10樓:仝永昌

我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他不理我,這是你的內心不夠強大,你太脆弱,要相信自己,勇敢的和男朋友說話,他不會不理你的。

11樓:小新情感交流

你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他不理你,為什麼要這麼作賤自己呢,因為女男生擔心女生不理他才對啊,你要找乙個愛你的人,而不是找乙個你愛的人,要學會疼自己。

12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總是這種小心翼翼的態度,總是以對方為中心,那麼很大程度上你們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在感情當中總會需要乙個人去主動。

13樓:璩建德

如果是平時的話應該要多溝通,多對彼此了解,不然的會越來越疏遠的!

14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她不理你,說明你們沒有自信,你應該首先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這樣就不會老膽怯了。

1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跟男朋友說話人家不理你,那就找過乙個就好了,這種男的你還留這幹嘛,所以有些時候對自己自信一些,不要把自己貶得那麼低。

16樓:情感導師小滿

這說明你對你的男朋友太在乎了,太愛他了,所以在他面前你表現的很自卑,比較害羞,緊張,不敢和男朋友說話,總是怕說說錯話,你不要太在意你男朋友的感受,應該更加在乎你自己的感受,把自己覺得更好,他愛自己。

17樓:網友

你越不敢和男朋友說話,他就越看不起你,你也不要自卑,不要有什麼顧慮,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不要去太卑微的愛,這樣太委屈自己了。

18樓:白鶴踏波

你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她不理你,你越是不和他說話,他就越不理你啊,所以說該來的總會來,不要怕,說話習慣了就好了。

19樓:湧思涵

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她不理你,說明你很喜歡他,在意他的想法,然後不用如此自卑,大家相處都是平等。

20樓:等未來

這個可能就是你性格問題吧,有點不自信的表現吧,這個一定要改正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都是平等的自信一點就可以了。

21樓:天涯咫尺

這有什麼好害怕的,他是你的男朋友,你們之間的溝通聊天兒是很正常的。如果你總是懷著這個心理怕他不理你,然後你還不敢和他說話,慢慢的你們的感情就會淡化。

2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說話為什麼會不理你呢?不用擔心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自然點就好了。

23樓:遲先紅

你這是什麼心理?這是在處物件嗎?為什麼要怕他?

難道你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還是你們不是乙個層次的人,處物件就要落落大方的,互相信任,時間長了,才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脾氣秉性,你不敢說話,你怎麼能知道這些呢?

24樓:勾清芬

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她不理我,你不要有這種膽怯的想法,如果要是你和這個男朋友正式交往繼續交往下去的,說話這樣子這是不行的,要大膽的和他說話,兩人有溝通以後才不鬧矛盾。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不是有點太卑微了?如果你跟他說話,他不理你,那有可能是他真的在忙,或者是他就是不想理你,如果當他不想理你的時候,你即使不跟她說話,她也是不理你的。你也改變不了他想不理你的這個事實。

26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來說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我覺得那就是沒有必要了,只要是真正的喜歡他了是無所謂的了。

27樓:永不言敗逆流而上

你總是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他不理你。首先這是因為你對自己沒有自信。心裡面有點自卑。

28樓:保新煙

朋友,你這樣不對呀,不要不敢和男朋友說話,怕他不理你,如果說他對你有感情的話,他不理你的,如果沒有感情的話,你也不用太接近他們。

29樓:玄德閣

如果你不敢跟你男朋友說話的話,其實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你男朋友的錯誤吧,他肯定是給你壓力過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30樓:劉煜

都是你的男朋友了,還有什麼不敢的,可能是你們才處了沒多久吧,習慣了就好了。

男朋友不愛跟我講話 溝通怎麼辦?

31樓:一葉小船

和男友沒有共同語言,有可能是自己的男友比較內向,靦腆,看到女生就不知道怎麼說話了,緊張,要是這樣的話,那女生可以主動點,不要總是在思想上認為,男生必須主動,女生外嚮的話,那就多找些話題聊,有話題了,就有話說了,兩個人都不主動,都特別內向,靦腆,那自然就會冷場。

32樓:九方孤雲

說明你的男朋友沒看得起你,瞧不起你,你在他的心目中沒有什麼位置,我認為這樣應該及早放手,不能強求,就這樣在一起以後也不會幸福的,這不是乙個小事,是一輩子的事情,我認為你不能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

33樓:追魂絕影

男朋友不愛說話也許他是比較內向或者被動,你可以多找一些話題主動和男朋友聊。男朋友跟別的女生話多也許是因為工作上的或者其他必要的交流,不要誤會。

34樓:情感答疑向老師

男朋友不愛跟你講話溝通你應該積極主動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去激發男朋友對你的關心和在乎。

35樓:協蕛僵qm糖再

少說話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聽別人多說話,就喜歡安靜。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這樣的性格,那麼平時你就少說話就好。

說感興趣的事情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跟你沒有共同語言,那可能是因為你說話的內容不是他感興趣的事情。

說話說重點 當然少說話並不是說什麼話都不說,只是說平時說話的時候,說一些重點。不要總是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如果是說一件事情的重點。

不要嘮叨 很多人遇到自己的男朋友,跟他沒有共同的語言的時候,可能就會不停的嘮叨,或者不停的抱怨。!

36樓:來自四頂山巾幗鬚眉 的木蘭花

那就你主動找他談唄,有的時候不愛溝通和不願意溝通是兩回事,那如果是他不愛溝通,那麼你主動和他聊,他也能聽得進去,那就挺好了,關鍵是有的人了,不願意交流聊交流,他就有逆反心理。

37樓:閃白客

因為你們在一起時間太久了,已經沒有了新鮮感。你可以嘗試和他一起去做一些新鮮的事情。可以一起去學習一些沒有學過的東西。反正是找一些沒有做過的事情,培養一些共同愛好和話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有這樣的感覺,乙個可能是自己的錯覺,二是可能是需要談工作上的事情,三如果都都不是,那麼就有可能是移情別戀的先兆。或者連你的男朋友自己也沒有意思到,當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當你們的話越來越少,他和另的女生的溝通越來越多的,你們就有可能會因為乏味而分手了。 你可以多些了解男友的愛好,雙方基於相同的愛好一般都會有比較多的交流。

39樓:網友

代表著你男朋友不是真愛你。

相愛的路上,並不是每一對情侶在一起,都能有真情和真愛,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真情,也沒有真愛,那麼在一起就一會矛盾重重,煩惱很多;因為乙個人不是真愛乙個人,就一定不會在乎對方的想法,也不會在乎對方的感受;什麼事情,都以自己為中心;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給對方氣受;自己不高興的時候,就拿對方來發洩;有時候,連跟對方多說一句話,都特別的不舒服,非常的不情願。

40樓:蛋風清

那你就可以多主動一點呀,然後也可以問你的男朋友,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問題?給他社長的關係,這樣的男生也會覺得你更貼心,以後有什麼事情也會更想要的跟你講。

41樓:雩風四

你可以主動和他討論這件事,弄清楚為什麼只不愛跟你交流,如果是因為感情不好的話,建議再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

42樓:網友

如果男朋友不願跟你講話溝通。那你可以主動去跟他聊天,跟他溝通,他可能就是這種性格,她不愛泰講話。

43樓:網友

男朋友不愛跟我講話溝通,你真喜歡他,愛他你就主動一點跟他講話溝通漫漫就會跟你講話。後來他會勝個愛你和講話聊天。

44樓:故事與你

把握好時機 男生不想溝通的理由第一名就是:「我很忙」、「我好累」。沒關係,姐妹溝通不急於一時!如果不是太急迫的事,等過陣子對方狀況好時,再討論也不遲。

45樓:尺八水管流

你男朋友不愛和你講話溝通怎麼辦?那要看看他是不是就不愛說話的那種人,如果是對別人愛講話和你不愛說話,說明他對你還不夠了解,在乙個就是他可能不愛你。所以不願意和你說話。

46樓:歧情文

男朋友與她人話多,與你話少,說明他不怎麼喜歡你,這樣的男友要他幹嘛,世上好男孩多著呢,不要他說分手還不如你提出分手,結婚前沒話說,結婚後怎麼生活。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就是這個道理,我們不能因為這個而想太多。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要太想這些問題,這些太浪費時間了。

48樓:儂思淺語

我還跟你說話,首先你要確認一下他喜不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我覺得可以直接表達你的心裡想法,如果是他性格問題呢,你可以多找一些話題。

49樓:網友

應該比較冰山和內向,你多帶他玩和開導他就好。

50樓:柒玖玄

可能他覺得跟你聊不開,經常需要男生找話題,然後女生回覆,如果是這樣單一的聊天真的就沒什麼聊下去的必要了。

51樓:董荷花

,建議包容他。 首先我想說永遠不要試圖改變乙個人,他前一年的時間製造浪漫。

最近不想和男朋友說話? 5

5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可以撒嬌等,但是不要太過於作哈~

第一 給對方自由的空間。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如果沒一點空間的自由也不行。當我們相愛的時候,需要尊重對方的生活習慣和業餘愛好。

的確,愛情有時候給予我們的原則是需要去充分理解和領會這些方面。

第二 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興趣愛好能夠使得兩個人培養和發展戀情,比如,**、閱讀、散步、寫作等等。我相信每乙個人都或多或少有著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戀愛的兩個人彼此互相了解和接觸,這樣對以後的愛情發展會有不少益處的。

第三 有共同方向。當我們擁有了愛情的時候,內心是不是感到美滋滋和甜美的感覺。假如我們與所愛的人一起共同努力、共同進步,對於以後的愛情和婚姻都會大有裨益。

第四 學會處理問題。當兩個相愛的人有了些矛盾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仔細分析其中的問題,然後做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我們處理問題的時候,不願意聽從理性的安排,事情可能就會激化。

第五 學會經營愛情。當不少人戀愛和步入婚姻殿堂以後,我們更要懂得如何經營愛情。實際上,我們要懂得經營愛情也是需要學習和實踐,這期間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但是一定要正視這些所忽視的問題。

此外,我們還要學會培養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畢竟對於愛情和婚姻還是至關重要的。

和男朋友說話,他總是 嗯?啊,和男朋友聊天他總是和智障一樣,我應該 和他說嗎

你男朋友要麼是性格內向,要麼是心不在焉,你自己找找原因吧。如果性格不合,那就果斷分手吧。他 要是一直這樣你就一直追問他,直到給你準確的回覆,如果他還是一直以這樣敷衍的態度來回答你,我覺得你們就有必要談談這個談話態度的問題了,若是還是沒有改過的話你下次在他性致勃勃的時候也這樣回覆他。不過不建議你採用此...

和男朋友說話,他不理我,他看電視,我生氣了,他說他不是故意的,我能說什麼

他可能是被電視吸引了,別跟他計較了 你也不理他,他來哄你的時候,你就跟他說以後不准不理我,ok 啥也別說,了解對方就好了 好好和他談談啊,多交流交流 可能他在看電視沒聽見 看電視注意力集中很正常 我男朋友對我愛理不理,我生氣了不理他他也不找我,我只能自己和他說話 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看看誰熬得過誰...

怕男朋友離開我的說說,總是怕男朋友離開我的說說

你是我的空氣,離開你我將無法呼吸!真正要離開你了無法阻止的。說明咱不夠優秀。對男人抱有無所謂態度,但是自己一定強大 總是怕男朋友離開我的說說 我是世界不能沒有你的存在,我的心永遠只屬於你的,請你不要離開我。我想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輩子,可是我怕他離開我,我想發說說 你想的太天真了,再相愛的人一旦結婚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