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買哪輛車?新手第一輛車買什麼好?

2023-05-13 09:55:01 字數 2491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帶了等例子ft.

效能不怎麼地,還是魔怪的天下,你技術好就買魔怪,不太好就買雷霆。

真正nb的是fxt 和 pxt,不過估計要等2月,現在買也是可以的,到時候不再是魔怪的天下。

你還有收藏的價值。

但是如果你技術一般想提高的話就買雷霆,比魔 怪抓地力好的多。

2樓:☆小祈

買魔怪或金豬吧 目前效能相對穩定。

金豬pro比魔怪pro直線速度都差不多是目前最快的。

飄逸效能金豬pro更好。

效能上是這樣如果想要好看的車 那便效能不如這兩輛現在的竟速王者了。

順便一提 ft 是飄逸達到一定程度才會更有效果的特殊車如果新手 還是很不推薦買的。

如果是道具新人的首選是 捍衛者 效果能有**盾 不在第1也有盾 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最新的ft...

時尚,流行。穩重。

你還想要什麼,對新人而言。速度先忽略。

因為有很大進步空間等著你。

4樓:網友

對於你喜歡玩竟速。

我建議還是。

雷霆pro不但加速快 而且平穩。

5樓:飄雨

9月11號就出棉花糖sr了你再等等吧 棉花糖sr在南韓可是最受歡迎的sr車。

國服不知道好不好 應該不錯。

6樓:手機使用者

拿板車先練著。有錢了在買車。

7樓:奈完

我認為你還是買個30天的車就足夠了 呵呵 因為馬上就要sr了 等離子就只有4個車 而且都聽影響你的技術的 因為你會開pro了 又去開等離子系列 跑法不一樣 然後在弄上sr 來來去去 會不好的 推薦你買個熊貓車或者魔怪車 雖然大部分玩家都說熊貓車已經不是以前那麼強大了 但是他的各方面效能都很平均 其實pro 總歸都是pro等級的 不同的pro等級的車 再快也和普通的pro等機車差不了多少 呵呵 熊貓pro和魔怪pro隨便一輛吧 最好買30天的 你說你技術一般,就用熊貓的了 呵呵 等離子完了還要出海盜系列 估計 不超過1個月 海盜系列完了後 你的30天熊貓就沒了 正好韓服在出完海盜系列之後 有出了個pro和sr之間的國度車-six 這個車 推薦你買 最還買1年的 然後sr就會推出他的公升級箱子 公升級成為sr 這個車在sr挺不錯 我是這麼打算的 呵呵 祝你玩得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魔怪改裝零件 那就買 魔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綿羊不錯,但不耐撞。

我建議你買魔怪pro、尖峰prog型、或買小飛俠pro然後再買乙個烈焰公升級包,將小飛俠pro公升級為烈焰飛俠pro。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雷霆pro那個車比較順手,其次金幣多滴話可以買馬拉松pro,其實那魔怪也還行,新手最好現在初級混道能基本掌握一定滴漂移技術和跑發再買車,要不然買車就不好啦。

11樓:

玩競速首選熊貓車,現在等離子出了啊,還不錯的哦。

12樓:我在有晴天

馬拉松pro

最好啦。建議你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零件就買魔怪pro哈。 很好的車子。 手感很強的。 上手容易哈。

直線 過彎速度鬥快。 有點不穩定就是了。要穩定的話 就買雷霆pro.. 包你滿意。

14樓:劇月華

買個馬拉松pro,這車很不錯勒,速度比板車每小時快10

新手第一輛車買什麼好?

1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速騰(sagitar),是一汽-大眾旗下的合資a+級三廂轎車品牌,該車於2023年4月9日投入中國市場,其前身為德國大眾汽車旗下第五代捷達(jetta)轎車,定位為「德系高效能轎車」。

買車的必知常識:

購車發票:購車發票是購車時最重要的證明,同時也是汽車上戶時的憑證之一,所以在購車時您務必向經銷商索要購車發票,並要確認其有效性。

16樓:一蓮一荷花

1、動力方面:不建議買動力大的車型,因為新手對動力的把控往往不夠嫻熟,而開車最重要的就是對車輛的控制權。如果誤把油門當剎車,動力大的車子造成的後果就更加嚴重了。

2、車輛型別:有新手朋友糾結買suv還是小轎車,其實要根據使用需求自行決定,如果家庭使用比較多,買台寬敞的suv還是很有必要的。

3、**區間:一般的工薪階層,買台幾萬的二手車就足夠了。主要是通過二手車熟悉駕駛技巧,提高駕駛技術。在第二次購買新車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喜愛認真選擇。

4、二手市場:二手市場魚龍混雜,最好找有門道的朋友,否則很容易買到翻新車,泡水車,改裝車、事故車等。花了價錢買虧吃,這就是最不好的結果,所以要盡量避免。

17樓:老魚說車

新手買第一輛車怎麼選最合適?收下這份購車指南,少花冤枉錢。

畢業不久,人生第一輛車,買轎車還是SUV

轎車suv都可以 轎車的話 捷達 桑塔納 三菱翼神 suv的話傳奇gs4 gs5 寶駿560 緊湊型suv或者轎車都可以。suv通過性好,空間有優勢。哈弗h6 瑞風s3 海馬s5,10萬可以買到高配車型了。具體情況,還是多對比吧。易 車 出 品 了 一 個 h 5選 車工 具 買 車神 器 來 一 ...

本人50歲人生第一輛車,買轎車還是suv

suv之所以在國內銷量大增,主要是suv不僅能在城市道路行駛,還可以勝任自駕出遊,特別是較高的底盤不容易刮底。買轎車吧,維護費用相對低,買車選擇麵大,操作比suv簡單 新手第一輛車選轎車還是suv?這道問題沒有固定的答案,主要還是看買主的喜好和實際需求。從中國的國情角度來看,一般的家庭用車都是家庭的...

女司機小白第一輛車,買飛度還是威馳FS呢?

你好!兩款車都不錯,飛度更好些吧,皮實耐用,保養更省心。飛度和威馳fs選哪個?本田飛度 和 豐田威馳fs 怎麼選?看完這波分析你就明白了!一般這個級別的車,基本功能就是代步 家用,這樣還是比較推薦威馳fs,fs的空間 油耗 外觀 安全性 保養成本方面都有明顯的優勢,特別油耗,天長日久,能省下不少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