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輛車撞人後,離開現場。第二輛車二次碾壓死亡,並且駛離現場。第二輛車在排查中查獲。法院怎麼判

2021-06-06 04:28:25 字數 3440 閱讀 8245

1樓:紅達安裝

交通事故應該由交通警察進行責任事故的認定第一輛第二輛第三輛車的各自責任多少由交通警察進行判定供參考。

2樓:微笑淚傾城

屬於肇事逃逸。

法院會依法審理判決應承擔的民事賠償責任跟刑事責任的。

3樓:來自半壁山滿意的天青石

一定要把二輛車都查到,然後都以法律規定,道路交通安全法,從第乙個逃離,到第二個逃離,都需要各自各的法辦!!

4樓:大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關鍵要看交警部門責任認定等情況如何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行。

5樓:緣來在此

這樣的情況,需要結合現場的具體情況來決定的

6樓:

交通肇事罪

致人死亡,逃逸

一般是賠償獲得諒解後,3年刑期

7樓:雷哥玩家

那就看能不能找到第一輛車的證據唄,如果我有第一輛的車的證據,第二輛車認為就不是主犯唄。

8樓:健康的心路

這是同等責任

第二輛是造成死亡的直接責任人

主要責任

9樓:歐士齊

這個要通過監控來人證,第二輛車在無知的情況下造成的二次傷害,可以減輕處罰。

10樓:

八月如果怕的話呢,雙方都有過失致人死亡的責任。

11樓:

這種情況是很特殊的情況,你也一定有責任的,但是你不是全額的。

12樓:

兩個人都會判刑,至於賠償金額,法院會根據監控查清主次責任的,個人認為兩個人責任都大,賠償比例相差不會太多的。

13樓:

兩車都要對被撞人的受傷、死亡承擔責任,而且都是肇事逃逸,都需要加重處罰,至於誰的責任重、誰的責任輕就要看交警部門的責任認定了,如果前車撞的不是很嚴重,當然後車就要承擔多的責任,如果前車撞的相對較嚴重,屬於重傷以上了,那可能要承擔更多的責任,總之,兩車都要對被撞人的傷和死承擔責任,且都肇事逃逸,加重處罰不可避免,法院會按照交警的責任認定書進行判決

14樓:

法院如果判的話,他雙方都過失致人死亡的責任

第一輛車撞到人後逃逸導致受害人被第二輛車撞死,這樣的事故如何處理?

15樓:四哥有法說

1、出現這種複雜的交通事故,對事故責任的認定關鍵在於法醫的鑑定結論。

2、第一輛的責任:如提問所述,第一輛車只是撞傷逃逸,鑑定結論是重傷的,構成交通肇事罪。如果僅是輕傷的,就不構成犯罪。

3、第二輛車的責任。只要是沒有認定第一輛已造成被害人死亡,那麼第二輛車就構成交通肇事罪。

4、當然,案件還要根據具體案情來分析。如果第一輛車雖只是造成被害人輕傷,不足以傷害性命,但第一輛車的行為直接導致第二車輛不可避免發生的,兩輛車都要追究刑事責任。

4、在民事賠償方面,兩輛車屬於共同加害人,共同對被害人家屬進行賠償。責任根據交警事故認定書來承擔。

交通事故第一輛車把人撞了逃跑了,人在馬路中間第二輛車沒看到碾壓了過去,問第二輛車有責任嗎?

16樓:

這屬於連環事故,第2輛車是有一定責任的。

至於責任大小,必須進行有關事故鑑定,進行事故責任分析。看哪一輛車負主要責任?然後依據交通規則劃分責任。

17樓:來自靈通山款步姍姍的綠寶石

你好!我也遇到你這種情況,你是怎麼解決的!交警是怎麼判責任的。我壓的人沒死,住在醫院,他是喝多了沒看清楚車牌第一輛車也是找不到,

18樓:

第一輛車有肇事逃逸的嫌疑而第二輛車同樣負有交通肇事的嫌疑,有人躺在路上絕對不能以沒有看見為理由而碾壓過去的,就好像車輛在轉彎時有視線死角一樣,造成了交通事故司機同樣負有相應的責任,沒有看見是你自己的事而絕對不是理由。

19樓:

第二輛車有責任。這是因為:1、第二輛車對被撞到的人實施碾壓,從結果上來講,對被撞到之人造成了傷害。

2、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應當注意觀察,對被撞到之人以一句沒有看到是代替不了客觀事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如果找不到第一輛車,那麼責任就是第二輛車來承擔。還要負主要責任或者全責。馬路上有東西不可能看不到的。

21樓:

第1輛車有交通肇事逃逸罪第2輛車有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罪或過失致人死亡罪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輛車負主要責任肇事逃逸,第二輛車屬肇事同等責任

23樓:盧棄療

您最後這事是怎樣解決的?我也碰到了這種事,諮詢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辛十四娘是乙個一心為蒼生奉獻的小狐妖,紅衣佳人,長得如同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雖身為狐妖,但心地善良,與狐狸父親及十八個姐妹一同寄住禪院之中,因在十九個姐妹中排行第十四,故名。她著意行善積德,以助人為樂、修道成仙為志,希望追求精神層面的超脫。 [5] 作品鑑賞編輯

第一輛車把人撞死逃逸,第二輛車沒看 見來不及剎車把人碾壓過去逃逸,第二輛車 會判什麼罪

25樓:哈哈親愛的

這要看具體情況,和看第一輛車逃逸導致第二輛車裝死受害人的因果關係大不大有關版。有以下權處理狀況:

1、出現這種複雜的交通事故,對事故責任的認定關鍵在於法醫的鑑定結論。

2、第一輛的責任:如提問所述,第一輛車只是撞傷逃逸,鑑定結論是重傷的,構成交通肇事罪。如果僅是輕傷的,就不構成犯罪。

3、第二輛車的責任。只要是沒有認定第一輛已造成被害人死亡,那麼第二輛車就構成交通肇事罪。

4、當然,案件還要根據具體案情來分析。如果第一輛車雖只是造成被害人輕傷,不足以傷害性命,但第一輛車的行為直接導致第二車輛不可避免發生的,兩輛車都要追究刑事責任。

5、在民事賠償方面,兩輛車屬於共同加害人,共同對被害人家屬進行賠償。責任根據交警事故認定書來承擔。

26樓:那**的少年

一樣是肇事

逃逸罪。交通

肇事逃逸行為是指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律法規發專生交通事故後,屬對於受害人或受損財物未做必要的搶救或處理或未按規定向公安機關報警,擅自逃離現場,使交

通事故所引起的民事、行政、刑事責任無法確定和追究的行為。如果行為人對肇事情況不明知,而駕車繼續行駛,這種情況下,行為人所謂的「逃逸」在行為人的

主、客觀上無非是正常行駛行為的繼續化,是交通肇事罪中的重要情形。

你現在的狀況除非可以證明你即便是碾壓過去也沒有察覺交通事故的發生,但現在很難成立。

所以,很可能同第一輛車共同承擔交通肇事逃逸罪名。

找個好律師吧。

新人買哪輛車?新手第一輛車買什麼好?

現在出帶了等例子ft.效能不怎麼地,還是魔怪的天下,你技術好就買魔怪,不太好就買雷霆。真正nb的是fxt 和 pxt,不過估計要等2月,現在買也是可以的,到時候不再是魔怪的天下。你還有收藏的價值。但是如果你技術一般想提高的話就買雷霆,比魔 怪抓地力好的多。買魔怪或金豬吧 目前效能相對穩定。金豬pro...

畢業不久,人生第一輛車,買轎車還是SUV

轎車suv都可以 轎車的話 捷達 桑塔納 三菱翼神 suv的話傳奇gs4 gs5 寶駿560 緊湊型suv或者轎車都可以。suv通過性好,空間有優勢。哈弗h6 瑞風s3 海馬s5,10萬可以買到高配車型了。具體情況,還是多對比吧。易 車 出 品 了 一 個 h 5選 車工 具 買 車神 器 來 一 ...

賣給他一輛車和賣掉他一輛車分別用英語怎麼說?區別在於哪

賣給他一輛車 sell him a car.賣掉他一輛車 sell his car 用英語他們和他們的怎麼說呢?我們和我們的怎麼說呢?加上的之後的區別是什麼 我要一輛商務車用英語怎麼說 i want one business car.a business purpose vehicle is 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