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網上銀行怎麼用?中國農業銀行網銀怎麼使用

2023-05-13 05:50:04 字數 4044 閱讀 5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交易的時候會提示你輸入銀行卡密碼和網銀密碼。你可以在農行**上找到詳細的流程。口令卡應該是手機銀行使用的,你看你開戶的回單是不是辦理了手機銀行或者是**銀行。

如果是**銀行,最好去取消,乙個月3元。

2樓:f莫問出處

你這個是屬於口令卡的,沒有k寶。

中國農業銀行網銀怎麼使用

3樓:納翎家雲逸

很簡單的,首先插上網銀到機箱上,然後點右下角的那個農行圖示,再點選證書安裝(這個最重要,也容易弄錯)後,按照前面提示一步一步的來(提到輸入序列號和那個什麼時,拿出銀行打給你的那一張紙上有),電腦上的控制項和網銀(天地融)千萬別刪,這個刪了網銀就用不了了。

4樓:摩恭莫寅

根據提示直接點,如果不會可以到銀行有操作員給你示範。最好繫結手機,下次買東西直接輸入密碼不用插u盾。

5樓:沙金季語絲

不好意思剛才發錯了,你要用網銀就先在插上k寶,登陸。

選擇網頁左上角的「個人網上銀行」再選「證書登陸」再輸入k寶密碼就可進入農行網銀。

如果你還是不明白,建議你用手機播打95599選人工臺語音服務,可以在語音服務人員的指導下操作登陸網銀。

6樓:繁適貫天瑞

在網上買東西時用,根據提示在電腦上插上k寶輸入密碼,提交就行了。

農業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7樓:黑旋風不黑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開通方法如下:

2、進入官網,點選「個人網銀登入」。

3、在登入頁面,點選「自助註冊」。

4、輸入姓名和身份證號以及驗證碼,點選「驗證賬戶」。

5、設定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點選「確定」。

6、系統提示註冊成功,用賬戶名和密碼登入即可。

8樓:中國農業銀行

客戶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賬戶憑證原件(銀行卡)及支付密碼到全國任一櫃檯簽約電子銀行業務,繫結農行安全認證工具通用k寶或者k令。若是客戶銀行卡已經開通簡訊通知服務,可以直接在農行手機銀行客戶端進行自助註冊,只有查詢功能的。

9樓:期待公平

開通網銀有兩種方法:1、登入銀行**,在個人網銀下方點選「註冊」,一般會有「網上自助註冊須知」的,看完註冊須知後點「註冊個人網上銀行」,然後填寫註冊卡賬號、密碼、驗證碼,然後提交,之後按提示操作即可。網上自助註冊的網銀沒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詢賬戶資訊。

2、持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開卡銀行當地網點簽約開通網銀即可。開通網銀的同時即開通網上支付功能,如果你的銀行卡有理財功能,還可以簽約開通網上理財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銀行吧,她會給你開通網上銀行然後再會給你乙個k寶 (k寶就是網購用的很方便)手續費 我們這裡是10塊。

11樓:沙揚娜拉

請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當地銀行營業廳辦理就可,會給你個類似u盤的網銀盾,但個人認為開通快捷支付會更方面,詳細的你可以去銀行去問。o(∩_o謝謝。

如何辦理農業銀行的網上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辦渠道覆蓋農行任意營業網點、網上銀行、手機**。

1.通過營業網點櫃檯發起申請的客戶,須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賬戶憑證原件(借記卡或準貸記卡),簽署《中國農業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填寫準確的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

2.通過網上銀行發起申請的客戶,可直接將任一網銀註冊賬戶匯入為掌上銀行註冊賬戶,填寫準確的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自助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

3.通過手機**發起申請的客戶,須準確填寫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號碼、賬戶憑證原件(借記卡或準貸記卡)號碼和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自助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

通過營業網點櫃檯發起申請的客戶,須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賬戶憑證原件(借記卡或準貸記卡),簽署《中國農業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填寫準確的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通過網上銀行發起申請的客戶,可直接將任一網銀註冊賬戶匯入為掌上銀行註冊賬戶,填寫準確的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自助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通過手機**發起申請的客戶,須準確填寫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號碼、賬戶憑證原件(借記卡或準貸記卡)號碼和手機號碼,設定登入密碼,自助開通基於瀏覽器和客戶端的掌上銀行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行巳辦理銀行卡有賬戶,就可以辦理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查詢或辦業務都可以。

農業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14樓:老吳懂法

很多農業銀行的持卡使用者都知道網上銀行的諸多便利,但卻不知道農業銀行網上銀行的開通方法。今日,將從農業銀行網上銀行開通的兩種辦法為大家講解農業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的。

一、自助開通

電子支付卡申請:

1、輸入銀行卡卡號、查詢密碼登入農業銀行網上銀行系統;

2、進入網上銀行系統,點選電子支付卡按鈕;

3、點選申請電子支付卡,同意電子支付卡條款;

4、輸入申請資訊;

5、申請電子支付卡成功。

農行證書的安裝:

1、進入農行的首頁安裝中國農行的智慧型安裝程式;

3、正確填寫參考號和授權碼,點選提交;

4、選擇客戶證書存放方式,在csp選擇框中,選擇「microsoft enhanced cryptographic provider」,點選提交;

5、設定證書安全級別為「高階」;

6、設定密碼,點選確定。

二、櫃檯辦理開通

需本人帶上有效證件,分別是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農業銀行營業網點辦理開通農業銀行個人網銀業務即可。

編後語:以上內容便是農業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的答案,希望對廣大農業銀行使用者有所幫助。更多關於農業銀行的疑問可持續關注銀行理財欄目,將會盡力為大家解答相關疑問。

如若還有不清楚者可直接諮詢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15樓:懂視生活

農行網上銀行開通方法有:

1、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任意乙個農行營業網點,排號找櫃檯工作人員開通。

2、通過農行**開通,開啟瀏覽器進入中國農業銀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然後輸入銀行卡和驗證碼進行啟用。

3、通過農行手機app端開通,首先**農行掌上銀行,輸入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點選啟用,然後跳轉到啟用簡訊頁面,把自動生成的啟用簡訊傳送到95599,等收到啟用成功簡訊之後,再輸入登入密碼(銀行卡6位數交易密碼)即可登入。

農業銀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16樓:哀興宰鶯

大部分銀行都是要拿身份證及銀行卡。

到當地所屬銀行去申請開通網上銀行。

並免費領取一張動態口令卡就可以的咯!

但是有一些地方性質的銀行是支援自主在網上開通的!!

農業行網上銀行怎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個人網上銀行現在有兩種方式,一是ie證書客戶,二是k寶客戶。

無論哪種客戶在櫃檯開辦個人網銀時,櫃員都會給乙個密碼信封,上面有兩組密碼。憑這兩組密碼區農行****電子證書,如果是ie證書客戶,那麼需要把電子證書**到家用電腦的ie瀏覽器裡,每次登陸網銀只能用這台機器,也可以把電子證書匯入到硬碟或u盤存放,持此u盤即可在別的電腦上登陸網銀。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去農行開通網銀,客服人員會給你個k寶的。回家登陸農行的網上銀行,進入個人賬戶註冊,**k寶的驅動器和證書。證書**的時候要參考號和授權號的,那兩個號在銀行給你的那張票據上,這兩個號必須在14天內使用,超過時間你就要去銀行註冊新的參考號和授權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農業銀行網頁登入網銀,選擇你需要的選項。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

都在那胡說八道,不知道就別說,別自己想怎麼回事就以為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在合肥辦個卡,把這個卡跟你的k寶掛上就可以了,乙個網銀,可以掛很多卡 乙個銀行只能開啟乙個網上銀行 數字證書不能轉移 要全部重新辦理的 應該不可以,一張k包繫結的是乙個銀行卡號,就是你k寶裡面的加密登陸資料是唯一的 每個k寶裡面的...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站,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投訴

我於2010年9月23日和9月25日去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辦理匯款業務,編號02 451,02 499號服務人員,服務態度惡劣,擺老資格,對人沒有禮貌,出言不遜,希望有關部門能責令其改正,還廣大人民乙個優質的服務!浙江省余姚市丈亭鎮新民北路201 203號寧波農業銀行余姚市丈亭支行。夏邑農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