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上總不行躲不過它,心理不行,怎樣調整心理?

2023-05-13 03:00:05 字數 4651 閱讀 96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敢說是「指點迷津」,只是稍微講兩句,合適與否還望海涵。

首先,從你的描述中,我能感覺到的是一種樂觀和自信,「我五官端正」,「靚仔」(儘管是別人叫的,但是我相信你也挺接受這個稱呼)。與其說你在尋找別人對你的指點還不如說你在等待別人對你的肯定。你和好友交流以後你「心裡踏實許多」,說明朋友對你的肯定還是能夠喚醒你的自信心;但是「過了不久」又如往常,那這個時間段內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什麼事件又讓你忘了你的自信呢?我不敢妄自猜測,只是希望能給你個思路。

其次,自卑和自信是伴隨每乙個人的一生的,只是可能某些人偏向某一方面多一點。自卑心理可以幫助我們謹慎地面對自己和自己所處的環境,是有利於我們融入這個社會的。有些人面容俊美,但是口才不好,可能他會經常因此感到自卑,甚至會愈加閉塞而減少和他人的交流。

克服自卑的方法就是勇敢的面對和接受現實,更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在其他方面找到自己的優點從而樹立自己的自信心。

最後,建議你可以多參加室外運動,放鬆自己的心情。(我苟且猜測下,你是不是愛臭美啊,呵呵,少照點鏡子,多面對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往好的想啊。

3樓:來自東颱山繡履遺香 的魔芋

樓樓啊,這沒有什麼的。

每個人,如果都一樣的話,就沒有特點了。

幹嘛那麼在意自己的缺陷呢?

為什麼不把這份心思放在能讓自己閃光的地方呢?

如果樓樓能多努力,把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示出來,讓大家都看到,我想不會有誰去注意你的缺陷的。

再者說了,先天的缺陷,是沒有辦法去彌補的,何必在意?

我的臉上,就有一顆媒婆痣吶,嘿嘿~

沒有關係,多在自己的優點上努力,你就是最好的!

心理不行了

4樓:哀晉

你只需要在裡面攝取愛國的精華,那些殘忍的東西有很多是經過ps的。實踐中就有這種行為。也是一種煽動和平的行為,取其精華,棄其糟粕。

5樓:徒步走天崖

從心理學上說:再強的人也是需要發洩的,買個沙包當鬼子打。

然後記住堅持自己和教育下一代——不要購買日、韓、印尼的任何產品,除了上廁所,也不要光顧他們的商店。

6樓:匿名使用者

都過去了。

無所謂再多想了。

只要記住國恥。奮發圖強。

不讓外國人有機會這樣對待我們就好了。

現在我國和以上國家是友好相處的。

心理承受不住就別看了。

知道有這麼些事就好了。

7樓:淡的茶香

我個人覺得這些只是"過去試"了,反過來想,如果我們當時有侵略他們國家,我們也不能保證對他們不做出暴行。

而且當今日本還是強國之一,日本在科技和動漫遊戲發展佔世界的主要地位,我們現在不也都在用日貨嗎?

我覺得都無所謂,主要我們國家現在也不弱,能保護自己國家不受外敵侵略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想不開,你就去自殺吧!也可以減輕點社會負擔。

9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刪了,睡覺,醒了之後可能就會好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可以的話發給我看,現在的年輕人太缺這方面的認識了。當作對這些國家的認知之一就好。

11樓:天道岑

想想你能做些什麼,然後再去思考這個問題。

12樓:

真的有這種事嗎?怎麼會這樣呢。

自己不行還說別人不行這是什麼心理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情況:

一種如樓上所說,嫉妒心理。

二種是自己其實沒有意識到你說的他不行,同時其實他本人對一些事情的要求很高,覺得自己能夠做到,因此也會要求別人這樣做,這個時候會說出來。

三。其它情況如有矛盾,報復心理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這個問題,那麼,請問你又是什麼心理呢?你又憑什麼說人家不行呢?正。

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覺得他不行,他說不一定還覺得你不行呢。不要指。

責別人什麼。每個個人都有自己做人的原則。如果每個人的想法和做事的原則都。

一樣,那麼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呢?

所以不要想別人行不行。只要想別人說得對不對?對就改正,不對就當是在鞭策自己。

15樓:銳文影印小賣部

這個是正常人都有的心理,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心理不行,怎樣調整心理?

16樓:赧岑

樓主好心理問題要解決 但是心理只是乙個原因 不敢上手原因很多。

1基本功不紮實 命中率不好 沒有自信 落後時候當然不敢再進攻了。

應該加強基本功練習 最好找個俱樂部。

2對手防守比較好 這時候你老被放回頭 感覺很虛 這時候建議多打打落點 還有就是你拉球光有力量 沒有旋轉 多加點摩擦。

3其他技術不過硬 桌球不是單環節的 其他技術為進攻創造機會 比如發球不好 很難形成發球搶攻 防守不好 很難攻防轉換。

4心理問題的話 方法肯定是別怕輸啊 多打比賽 不要怕輸 把練得東西打出來。

不敢進攻其實正常 有時候進攻不見得主動 比如對方防守好 而且落點刁鑽 這時候你應該多注意變化 旋轉變化 節奏變化 落點變化。

希望對你有用。

17樓:冰凌紛飛

基本功一定要紮實,比賽前做做深呼吸可以緩解一下,打球時不要猶豫,要果斷的去打,看到機會就抽他,哪怕打飛了也要先抓住機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基本功不紮實,命中率不高的原因~放鬆心態,別把輸贏看的太重~多打就可以了~~樓主和我是兩個極端滴~~我是寧可失誤也不能讓對手打死o(∩_o~

19樓:網友

說明你的基本功不夠紮實,如果你的最強的手法是抽球的話,再怕輸都會抽球,所以強化自己的抽球吧。

20樓:gs孤狼

額業餘的好像都這毛病,不要想著贏,有機會就上手,時間長了,進攻的命中率就會提高了,當然基本功一定要練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削球,有機會就拉球。

學習心態不行怎麼辦? 5

22樓:易逝一顆星

他正處於乙個過渡階段,他是不是剛剛換了個新環境呢?如果是,那有可能是他還沒有適應那的生活,或是對新環境有好奇,等過一段時間他有了新朋友,適應了環境之後就會靜下心來的,不能操之過急。

23樓:你好噢耶

恩。小孩子嘛,處在青春期,等他長大點,懂事就好了,不要太急切。因為這段時間的孩子,叛逆性最強,你越壓他,他越不服氣,越不會理你。

你需要做的是,多跟他溝通,看看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他做數學題,做完了再做一遍。題海戰術 最適合這種人了。腦袋好使不學習,就得各塔找事做。

25樓:巨蟹座

需要耐心做引導比較好,急不來的。

心態不行,該怎麼調整?

26樓:網友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桿秤失衡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接受這樣乙個事實:人的心情是有起伏的。不要把心態看得太重。

其次,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情緒低落。找到了根源才能對症下藥。

再次,每個人調整心態的方式可能是不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最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調整?

其實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如果你真的不願意去做,你就不要做,委婉點拒絕別人,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衡量的標準,不一定他說你不好,你就真的不好,不過在別人提出這些的時候,還是要自己思考一下。

我心裡素質是不是不行啊

29樓:北風

心理素質不是一成不變的,你能做的就是放鬆,然後去做,記得高考的時候,別人都忙著臨陣磨槍,我呢,沒事到學校附近到處轉,每個寺廟去燒香,也沒有求什麼,就當交個朋友吧,那裡面的氛圍真的很好,看著乙個乙個的佛像,覺得人很安靜。後來考的特別好,比平時好很多,算是超長發揮吧。不要和別人比,平時練習下狠心,考試要冷靜,不過是個考試,盡力就好了,做深呼吸,按著感覺做就好了。

如果一定要出意外,那是命運的安排,上天注定的事,你能怎麼樣,當年國民黨一心為國,最後也智慧型龜縮台灣,所以,要有做事在人,成事在天的心理,這樣你就能安心做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和特殊時候是有區別的。有人會失常發揮,少數心理素質不咋滴的人。有正常發揮的人,還有超常發揮的人。

如果那正常發揮的人和超常發揮的人比認為自己是失常的人就不應該了。很多事情有時候不要比較太多,你在意那麼多幹嘛?只要你正常發揮,或超常發揮就行了啊。

運動會前比不應定盡全力的。亦或說她們落後激發了她們,拼命跑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事,等待總比經歷要難熬。

心理上的問題,心理上的問題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自己心理上的問題,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性格特點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的個人成長經歷,讓你內心有著較強的敏感多疑且較為內向的性格特點,因為現實原因,讓你一直得不到有效地完善,就使你在面對和處理與自己家人和朋友的關係問題上,容易產生你所描述的那些心理上的問題或感受。因此,我建議你...

心理上的問題,一個心理上的問題

我呢和你有些類似,看到憂傷難過的會掉眼淚,咱們的淚點比較低吧!而且心思比較敏感細膩。有些感同身受。情感大於理智。但是不論看什麼你要懂得調節自己。不然對你是一種負擔與負面影響。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學會放開與放下。他只是讓你的情感更多樣豐富。不代表你要一直讓這種情感佔據你的思想,你的生活。懂嗎!因為經歷...

如何在心理上鎮定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