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獨身主義,但又擔心未來怎麼辦?

2023-05-13 01:20:02 字數 1995 閱讀 6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老了怎麼辦,因為我從來就是這樣的,最壞的後果就是死後沒有人給我及時收屍,爛掉。不過死都死掉了也就管不了這麼多了。

其實沒什麼可怕的,要是你老了可以到養老院。性格很孤僻的人本來就不適合過集體生活,包括夫妻生活也一樣。我也很孤僻。

如果你僅僅是因為自卑而不結婚的話,那你還算不上真正的獨身主義者。我不是因為自卑,是因為實在沒這種精神上的需要。就像我今天中午吃了一碗面,再吃一碗就會撐了。

nsdwjmk的主意不錯,養條小狗。狗是很單純忠實的,比人要好相處很多。

我不喜歡和人接觸,人太複雜了,接觸了就會不愉快。

2樓:好多飯

你去看看陳國富的《徵婚啟事》其中有一段跟你的情況很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您應該養隻小狗,狗狗可以讓你性格開朗起來。

我就這樣建議我有自閉症的朋友的。

買只可愛的玩具貴賓(或者流行的泰迪熊)把,非常乖巧,吃的不多,也不掉毛,會撒嬌,會讓你開朗起來。而且貴賓也是女孩子最喜歡的狗,經常帶你的狗寶貝去公園裡散步遛彎,說不定就能吸引到你未來的另一半。女孩都比較鍾情養寵物的男生,說明這個男生有愛心和責任心的。

性格是可以慢慢改變的,你應該讓自己變得開朗自信,積極面對人生。年輕的時候單身倒是很瀟灑,可人都有老的一年,那時候,身邊有個互相扶持,懂得噓寒問暖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待到雙鬢也斑白,與君執手簷下共聽雨。這才是幸福的歸宿啊。

什麼是獨身主義者?

4樓:死板感受

各式各樣,有不想被家庭拖累的,有對異性失去信心的。

什麼叫獨身主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同樓上的說法,社會在進步,社會在變化,生活壓力,工作壓力,收入壓力,消費壓力,就業壓力等等因素,使某些人產生了要單身過一輩子的想法這就是獨身主義。

想做獨身主義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想不好,好男人有,只是相對的好,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只有合不合適的人!你知道嗎,這種想法很容易造成同性戀傾向,我乙個同事就是這樣,對男人失去信心了,而又有乙個女人(這個女人是同性戀,但她一開始不知道)對她很好,而且是非常好,後來她們相愛了。所以建議你不要有這種消極的想法。

不是說不找男人就非得找女人,只是有可能而已,你想想,當你對全世界的男人都反感的時候,有這麼乙個女人挺關心你的,你肯定也會對她好,只是有可能會成為同性戀,不是絕對的。乙個人過呢,怎麼說呢,就看你個人了,如果你都看開了,俗話說看破紅塵了,對世事都無所謂,看的很淡了,那可以,但人是感情動物,除了親情友情,愛情也是不能忽略的,你現在可能被一兩個壞男人傷透了心,就想放棄了,不應該這麼消極,我不了解你是怎樣的乙個人,不知道你對男人、對你另一半的要求是否太過苛刻,導致你感覺沒有完美的男人,或者你碰上的那幾個男人都很差勁,要麼就是不太會鎖住男人的心。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你能找到另一半,畢竟乙個人過很難!

7樓:網友

你想的那麼壞,好男人,剛剛好,沒有完美的人,只有人誰是合適的!你知道,這種想法是可能會導致同性戀的傾向,所以我的同事失去信心的人,有乙個女人(女人是同性戀,但她不知道),對她很好,後來,他們相愛其他。建議您不要有這種消極的想法。

不是說找乙個人必須找到乙個女人,只是你想想看,當你全世界的男人很反感,當乙個女人很關心你,你一定會為她好,但也有可能是同性戀,也不是絕對的。有了它,你說怎麼辦,看你個人,如果你開放,幻滅的東西,它並不重要,俗話說,很輕,它可以,但人是感情的動物,除了親情友情愛不能忽視的,你可能是乙個壞男人,兩個突破了我的心,想放棄,不應該這麼消極,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乙個人,不知道你的人,你的另一半的要求過於苛刻,因為你覺得目前的工作,已經達到頂峰,沒有完美的男人,或者你碰上那幾個男人都是壞的,或者是不太可能鎖住男人的心。無論如何,我希望你能找到另一半,畢竟,乙個人太難了,到最後,我希望你快樂加油。

8樓:澤皖賀撥平

如果你沒生理需要的話,這樣的確不錯。

獨身主義者是不是基因有問題

不是,獨身主義純粹只是思想問題,和基因在現實情況下不存在任何關係。獨身主義就是推崇 信仰 堅持沒有家庭或不跟家屬一起生活。獨身主義一般是針對成年人而言,兒童和不能自理者不在此例,獨身主義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出現原因整體趨勢區分歧義享樂主義迷茫女權主義者宗教教義哲人 獨身主義 原來對獨身主義不屑一顧或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