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身主義者是不是基因有問題

2022-04-29 08:56:50 字數 1028 閱讀 7617

1樓:剛榮

不是,獨身主義純粹只是思想問題,和基因在現實情況下不存在任何關係。

獨身主義就是推崇、信仰、堅持沒有家庭或不跟家屬一起生活。獨身主義一般是針對成年人而言,兒童和不能自理者不在此例,獨身主義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出現原因整體趨勢區分歧義享樂主義迷茫女權主義者宗教教義哲人 獨身主義  原來對獨身主義不屑一顧或嗤之以鼻,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認識在不斷提高,人們越來越逐漸地認可,形成了一社會現象。

廣義的獨身主義是指所有沒有組建家庭或者不和家屬在一起生活居住的人。狹義的獨身主義是指他(她)們在生活能力上,在生理上完全可以結婚,但由於不願意承擔家庭的負擔或感情遭受挫折而自願地保持單身。這是純粹意義上的獨身主義。

獨身是人類最早的存在形態,它從古到今一直延續了許多年。也許弄不好獨身還會是人類最後的存在形態,因為人越來越自我,也越來越敏感與脆弱。婚姻是人類發展到家族社會的產物,它主要體現著相互的依賴和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基因沒有任何關係 也沒有任何問題 就是乙個價值觀

3樓:匿名使用者

獨身有很多原因吧,天生獨身的人也只是一部分而已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體問題,不是遺傳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問題,比如說別人覺得兩個人才有意思,但我無論怎麼乙個人都覺得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但是更多是思想上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關係,身體缺乏多巴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心理問題 成長環境和經歷造成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御阪美琴變成了level5的電擊超能力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的三觀被小圓顛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只是不需要感情乙個人多自在啊

信封獨身主義,但又擔心未來怎麼辦?

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老了怎麼辦,因為我從來就是這樣的,最壞的後果就是死後沒有人給我及時收屍,爛掉。不過死都死掉了也就管不了這麼多了。其實沒什麼可怕的,要是你老了可以到養老院。性格很孤僻的人本來就不適合過集體生活,包括夫妻生活也一樣。我也很孤僻。如果你僅僅是因為自卑而不結婚的話,那你還算不上真正的獨身主...

完美主義者算是強迫症嗎,我是不是有完美主義強迫症

追求完美只要不影響到日常生活和人際交往就不能算做是強迫症,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對周圍的實物要求完美,你曾經有被別人這樣苛刻的要求過嗎?那對於你來說是不是太強人所難了?因而將心比心,你會發現自己是不是對周圍的實物也是在強人所難呢。一完美主義者給自己定的標準往往高不可攀,因此注定收穫無情的挫折,甚至沉...

完美主義者

對自己要求完美就僅僅是一種個人特性,只要自己能承受就無所謂,但對於別人要求完美,對於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都要求完美,那輕則是沒有修養,重則是精神疾病。通過你所述的想法和行為,確實可以初步判斷你是乙個完美主義者。你的行為跟強迫症沒有什麼關係。完美主義不是強迫症。你喜歡布置整齊,規劃清楚,那根本不叫強迫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