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身邊的朋友乙個個都和我疏遠了?

2023-05-13 00:55:03 字數 2237 閱讀 6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朋友疏遠 可能是她的問題 兩個朋友疏遠 也可能是她們自己的問題 但是如果所有的朋友都疏遠 就要看看是不是自己有問題了 你問問自己 有沒有經常去關心她們 打**發微信什麼的 經常溝通 再好的朋友 十年不見 總是不一樣的 再有就是一旦結了婚 有了自己的家庭 疏遠朋友也是正常的 因為你的時間和精力就很少在他們身上了。

2樓:溪風seo部落格

現在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願與陌生人聊,太多的事情,最好只有自己知道。

也許是最近言情**看多了,對許多問題的想法也開始慢慢轉變,不再那麼極端,可這總歸也是想想而過的事情,生活當中卻又是乙個樣子。

不知道何時原來的高中班在qq上建立群,沒有人理我,那又何必加我,沒有回應的感覺真讓人難受,分別的太久,一切都改變了,距離有時加深了美的同時,也帶來了無言和心酸!人這一生,只有那中間的過程不同,終歸都要相同,那便是消失,有時覺得自己計較許多事情,現在想來這有何必,得到與失去只是生活的插曲,都會過去,何必自己折磨自己。

乙個人也好,兩個人也罷,一群人也是,在**我都是個旁觀者,不願也不能夠融入其中。

我是擔心情感付出太多得不到回報,還是害怕傷心而舉步不前,我不知道,可現在真的---心情更加糟糕。

我失去了許多,可我無力挽回,那就放他們走吧,總歸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何必強求他們都能想起我呢!曾經的友情都已遠去,留下的只有冷漠。就是這樣!

3樓:wind中風

每個人都是完整的個體,都有自己的經歷。這裡面必然就存在差異。爸媽會疏遠,老婆、老公也會出現疏遠。

朋友自然不在話下。但是引用火影的詞:「羈絆」。

這個詞只要存在過,總會引來守護。你會提出這個問題證明你還是想守護友情的,但也請尊重自己,也尊重你的朋友。人人都會出現間隙。

但生活總歸是得自己走下去。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認為最好的那麼幾個朋友。朋友了疏遠你,總比疏遠自己好。

這個是我的,和你一樣有這個苦惱的人)

4樓:再見我的愛人

可能是你性格裡有一些他們不喜歡的地方。

我的好朋友越來越疏遠我了,我該怎麼辦?

5樓:不紮褲腰帶

找對方談一談。既然是好朋友,就要彼此說出彼此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看看對方為什麼疏遠你,你有什麼做的不足的地方。

6樓:雲貓君

與你的好朋友增強溝通和聯絡,並且在週末的時候一起出去玩,時間一久自然感情就深厚了。

7樓:停停停我去額

找乙個合適的機會和好朋友談一談,問一下他疏遠你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就及時的改正,有問題一定要及時的解決,對症下藥。

為什麼我和我的朋友越來越疏遠了?

8樓:帳號已登出

我曾經有乙個很好的朋友,她是乙個很活潑可愛的女孩,但是在夜半十分會想很多很多,很感性的女孩。當時班裡的同學都說我跟她長得很像,我們好到買一樣的衣服一樣的鞋,不顧父母的反對買一樣的自行車,一起到教育機構發傳單掙錢,一起偷偷買車票去瀋陽,到人家試衣間亂試衣服瘋狂拍照,一起做瘋狂的事,其中一件就是高二上學期開學一起剪了超短髮,到耳朵上面,很短很短,讓很多同學大吃一驚。

真的很瘋狂,後來啊,她和她的男朋友鬧分手,她的心情很不好,終於有一天我們因為一點小事鬧得不可開交,我們的關係自那時起走了下坡路,慢慢的我們分開了,不再穿一樣的衣服,不再輕鬆的跟對方說話,像半個陌生人了,真奇怪啊,也真可惜啊。

我常常關注著她,我能感受到她也常常關注著我,只是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就在上個月,我還在火車上偶遇了她,她現在在大學有了個很愛她的男朋友,她們很幸福,只是我們簡單交談了幾句,我就走出了車廂,再也呆不住了,直到下車,我一直站在吸菸處,下車時甚至連一句告別都沒有,我怕,我怕我們要一直提著行李,不知道說什麼的尷尬樣子在我腦海重演了一遍又一遍,想到這些我選擇不告而別。

至於為什麼要回到17年呢,因為後來的這幾年我明白了乙個道理,真正想跟乙個人做朋友就要細水長流,不可以把所有的幽默感在很短的時間內傾注給同乙個人,這樣的話,還沒獲得新的成長,兩人就一點縫隙就沒有了,就像兩輛火車相遇,越近越快,反而有個力量將二者往外推,留住乙個朋友就要留有空間,求同存異吧,大學裡我也遇見了我很喜歡的朋友,她和她很像,很感性,喜歡想很多,這次我選擇留有餘地,我離她不遠也不近,也許不做所謂最好的朋友這樣就不會最先分開了吧。

9樓:網友

因為你和朋友都有各自不同的道路了,彼此有距離拉大了,沒有共同的語言了!

我不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我不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

嗯,你這個原因是因為不小心按出了輸入法而輸入法是在後台的,你按鍵盤的時候由於前端是遊戲,所以後台那始終是錯誤的乙個提示聲,就是你說的叮叮聲。至於你說的小方塊,那就是輸入法提示的小方塊,遇到這種情況停止你的遊戲,同時按一次鍵盤上的crtl鍵 空格鍵,就可以了。請採納答案 按一下鍵就一聲叮,是鍵盤輸入溢...

我不知道電腦這怎麼回事 我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

遇到 指令碼錯誤 時一般會彈出乙個非常難看的指令碼執行錯誤警告視窗,而事實上,指令碼錯誤並不會影響 瀏覽,因此這一警告可謂多此一舉。要關閉警告則可以在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選擇internet選項,然後單擊高階屬性頁。進入到瀏覽標籤,並選中 禁止指令碼除錯 核取方塊,以後你就不會再收到這些警告了。建議您嘗...

我手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抖

像甲亢,帕金森等病的症狀都會手抖,這還要到專科醫院的神經內科就診比較好,如果沒有實質性的病變,那就是由於個人情緒引起的,像恐懼,緊張,興奮過度都會手抖,當然,中醫也是可以調理的。手總是抖,如果是老年人,首先考慮是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是一種變性病,是以肢體的靜止性震顫為主要表現,同時可以伴有肌張力的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