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您說,更年期是什麼意思 都有哪些

2023-05-13 00:55:05 字數 2857 閱讀 6079

1樓:讓我懶

更年期一般指女性45-55歲之間,由於處於絕經期,激素調節不平衡,表現主要為盜汗、心情壓抑,情緒起伏大,脾氣莫名的大,感覺不被理解。其實男性也有更年期。要正確面對,嚴重需就醫,輕微的可是適當調節,注意調整心態。

祝您健康。

2樓:zmz康康

到了某個年齡段,脾氣暴躁,煩躁沒有耐心。

3樓:飛松壁焰

改善內外環境,延遲絕經,徹底解決更年期問題。

更年期什麼意思

4樓:檸檬心理

更年期是人類的一種生理時期,更年期醫學上也稱絕經期,絕經是因為卵巢功能喪失造成的。一般到了50歲時,女性就會喪失卵巢的功能。更年期幾乎是每個女性都要經歷的生理時期,中國女性更年期一般在50歲左右開始。

更年期的症狀包括盜汗、發熱、心悸等等,甚至愛發脾氣、失眠,一些女性還會覺得自己渾身不舒服,或者是肩膀疼,或者是喉嚨不舒服,或者是關節難受。

更年期是什麼意思

5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更年期是婦女卵巢功能逐漸衰退到最後消失的乙個過渡時期,最突出的徵象是月經不規律漸至絕經,一般發生在45~55歲之間。

更年期綜合症是指在絕經前後出現的月經紊亂,潮熱汗出,易激動,煩躁、憂鬱、疲倦、失眠、頭痛等一系列症狀。

更年期症候群的**主要是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水平降落所致,且與體質、營養、社會環境、文化素養等因素有關。

6樓:家庭棒棒

是指青年向中老年過渡的一段時間。這個更年期到來都是因為而異,性格開朗的人一般不會太見形,具體可以到網上查一下,更年期都有那些狀況。

7樓:雙子小四屁

女性45-55歲左右出現更年期。他們的身心已經發生了重大變化。身體主要有陣發性潮熱,即感到胸部,頸部和面部發熱,出汗,畏寒,有時伴有胸悶,氣短,頭暈等症狀。

精神上容易出現焦慮,抑鬱和煩躁,生氣好,失眠容易悲傷,記憶力減退,失眠等症狀。

到更年期可以選擇思妍金巢安來調理,能有效地增加體內的雌激素,改善內分泌,從而很好的改善更年期的月經紊亂以及潮熱出汗,很好的延緩衰老,對身體有很好的幫助。

8樓:施法迪抗菌凝膠

由於卵巢功能減退,引起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從而90%以上的更年期婦女都會出現一系列程度不同的症狀,如月經變化、面色潮紅、心悸、失眠、抑鬱、情緒不穩定、易激動等。

9樓:俞意璩博瀚

更年期已經改稱為絕境過渡期。是指卵巢功能開始衰退至最後一次月經的時期。一般始於40歲以後,歷時短則1—2年,長至10餘年。

10樓:御曼萬驪潔

更年期就是隨著人體的衰老,身體機能減退,雌性激素減少分泌,導致內分泌失調,一般主要表現,情緒不穩定,心慌意亂,月經減少逐漸停止,面色失去光澤,也是進入老年的標誌。

11樓:奈納裘歡

到一定年齡女人的卵巢就會變老,從而引起煩躁亂發脾氣的症狀。

12樓:葉色睡滿園

更年期是男性女性都會經歷的乙個階段,這個階段的男性或者是女性都是存在一些不好的身體或者是情緒的症狀的,更年期女性的特徵還是比較明顯的,一般在40-50歲之間,更年期女性會出現月經不規律,睡眠質量差,易驚醒,下午感到臉部、頸部、胸部發紅發熱,出現情緒多變的症狀,由於骨質流失,會出現腰背疼痛的症狀,所以還是提前做好預防工作,做好疾病的預防。

更年期是什麼意思?

13樓:拉菲

最簡單最直接的理解就是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從有生育能力到無生育能力轉化階段,這個階段就叫做更年期。人進入更年期,身體內的內分泌會發生變化,負責生育的內分泌會逐漸消失。具體體現在原來正常的月經來潮,變得不正常,最後完全停止。

很多人都能平安度過更年期,有的人會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不舒服,這種不舒服叫更年期綜合症。一般發生在50歲左右,極少的人一過40 就進入更年期了。

14樓:益令婧賞姝

更年期就是說明開始囉嗦了,慢慢有老人斑了,手腳越來越不靈活了,就是說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對女性來說,是指卵巢功能從旺盛狀態逐漸衰退到完全消失的乙個過渡時期,包括絕經和絕經前後的一段時間。

指導意見:1、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

首先起居生活要有規律性,按時睡眠和起床,晨運值得提倡,每天半個小時。

2、飲食調理。

吃的方面一定要做到營養均衡、物種多樣,這樣飲食才對身體好。

3、學會自我認同。

生活要輕鬆愉快,及時做好心理調整,緩解心理症狀。

4、藥物調理。

更年期嚴重的可口服金巢安,嚴格按照週期吃,長期堅持可使所有症狀消失,還可延緩衰老。

更年期是什麼意思?

16樓:哈里懵懂

圍絕經期症候群又稱更年期症候群(mps),指婦女絕經前後出現性激素波動或減少所致的一系列以自主神經系統功能紊亂為主,伴有神經心理症狀的一組症候群。

17樓:當家的

更年期1.

1) [climacteric]

2.(2) 通常發生於45-50歲之間月經自然停止的生理時期3.(3) 絕經婦女發生的身體和生理的全部變化的時期。

如有不懂,請追問。 謝謝!

男人有更年期嗎?特點是什麼,男人有更年期嗎?有哪些表現?

男人也有 更年期 男性更年期有哪些症狀?更年期的症狀其實還是比較明顯的,通常男性也是存在更年期的,普遍年齡在55歲至65歲之間,患者會出現體力下降 脾氣暴躁,不能做任何重體力勞動以及劇烈的體育活動,還會出現性冷淡,晨勃次數減少 疲乏 面部漲紅 食慾減退 口苦泛酸等症狀。男人也有更年期的,通常在60歲...

三年期本票是什麼意思,本票 是什麼意思啊?

意思應該是期限為三年的本票。本票是乙個人向另乙個人簽發的,保證即期或定期或在可以確定的將來的時間,對某人或其指定人或持票人支付一定金額的無條件書面承諾。中國票據法第73條規定本票的定義是 本票是由出票人簽發的,承諾自己在見票時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第2款接著規定,本法所指的本票...

范都有什麼意思,有范是什麼意思?

範 是乙個漢字,具體釋義如下 讀音 f n 五筆 aibb 釋義 1.鑄造器 物的模子。2.模範 榜樣。3.界限。4.不使其越過界 限。飯都有的意思是什麼都有的意思?姓氏,規範標準模範,氣概 有范 是什麼意思?北京話 範兒 就是 勁頭 派頭 的意思,就是指在外貌 行為 或 是北京話 範兒,就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