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手機聲音突然就變小了,所有的音

2021-04-12 09:20:23 字數 1971 閱讀 7233

1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聽筒音量

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專支援屬「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選項中對聲音進行重新設定一下就ok了,如果這樣不行就可能是系統故障,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ok了。

4樓:吉林瞎虎

設定~聲音~音量裡全設定為最大。

我的小公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

5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6樓:修機機

主擴音器聲音變小一般有以下幾個問題

1、設定問題。

2、擴音器短路。

3、系統問題。

解決方法:

1、設定中檢視有無關閉音量。

2、前往售後 這個只要焊接以下即可,收費不會過高。

3、小公尺手機recovery進行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的操作 方法:在關機狀態按住音量加,然後按住電源鍵。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音量調整到最大,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還是不行的話就重新刷機或者拿到小公尺之家去檢測下手機吧。

8樓:小小小仙女吖

可能喇叭出了問題,你可以問一下小公尺客服,他會給你解釋

9樓:浮生過半半

是不是按到了音量鍵,或者聽筒有堵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和重啟各種方法用盡了 最後帶著試一試用酒精棉籤擦話筒之後用牙刷一頓刷 居然好了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這是怎麼回事兒

11樓:逍遙海風

有時你會發現抄手機

12樓:臧澤叔學文

手機重啟一下就好了,有時候是系統相容的問題,有時候是硬體接觸不良

13樓:寸玉花禾女

是不是聲音還有些輕微的雜音不清晰?如果是硬體問題,你動手能力強,把手機拆開,把喇叭上的鐵沙用膠帶或大一點的吸鐵石粘下去就好了,

14樓:lh龍

手機聲音突然copy變小這是怎麼回事兒?原因可能如下:

15樓:弘雪珊仍來

積灰塵了,

或者控制聲音大小的按鍵出了問題。

如果你自己懂得拆手機的話,

拆下來用酒精清洗一下應該會好

16樓:馮豐佟佳延

若手機聽筒音bai量小,du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zhi用音量上dao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回

器支援答「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7樓:cbb群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專,請屬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若上述都不存在,就得拿手機發票找售後服務了

我的手機不知道怎麼回事聲音太小了

若手機揚聲器音量不正常,建議 1.重啟機器。2.排除第三方應用干擾,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我的手機聲音太小了,怎麼回事?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我的手機聲音太小了,怎麼回事?...

手機突然沒訊號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訊號bai 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du 地貌 高樓等各種zhi因素的影響,dao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內封閉的地方,訊號將容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其它使用者有訊號,那麼可能是您手機存...

電腦突然很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你的ie版本可能太低了,如果機器配置較低,用ie就會卡,用搜狗就好些。嘗試公升級一下ie高版本,前提是你的主機配置可以,否則還是用搜狗好一些。可能是因為ie版本太低了,更新一下。你用的ie 哪個版本,是不是該公升級了 或者清理下臨時檔案 這個問題存在多久了。電腦突然很卡是什麼原因 電腦突然很卡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