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歌好聽

2023-05-12 22:20:05 字數 1162 閱讀 3636

1樓:墜落天靈

《最後是我開了口》小賤。

他還在》陰霾娃娃。

這該死的愛》陰霾娃娃。

乜嘢系戀愛》張茵。

豬先生》許志安。

豬小姐》胡杏兒。

i wanna be with you》

現在我一直都在聽這幾首~前面三首是網路歌曲~很棒哦!

後面兩首可以做情侶歌曲了~呵呵~

2樓:百事我的愛

蜀繡。幸福的糖。

南國的孩子。

融雪之前。我知道。

3樓:愛飛揚寶貝

get down

don』t go away

dna多愛我一天。

勇敢。air traffic

我知道。on the wing

angel eyes妥協。

4樓:天氣好哈

最近聽了一首try try try,jason mraz唱的,很快樂的歌,祝你心情愉快!

5樓:手機使用者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 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6樓:

我給你推薦幾首吧,都是我喜歡的,你肯定也會喜歡的。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張振宇)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劉嘉亮)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 紅豆(江凱文) 我很喜歡(許嵩) 我的另一半(黃鑫) 遇上你是我的緣(童彤) 該死的溫柔(馬天宇) 分手那天(徐靖博) 熊貓下的毒(海盜船長) 陷入愛裡面(俞灝明) 都是愛情惹的禍(姜玉陽) 幸福戀人(鄭源) 半情歌(元若藍) 白狐(陳瑞) 做你的愛人(饒天亮) 等一分鐘(徐譽滕)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try)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王力巨集)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鄭源) 我是真的愛你(段千尋)

有什麼歌好聽麼?有什麼歌好聽嗎?

01.太想念。02.願你。03.都是你。04.一樣的月光。05.落在生命裡的光。06.海市蜃樓。07.最美的瞬間。08.從前說。09.想某人。10.半生。11.孤勇者。12.孤城。13.她會魔法吧。14.飛鳥和蟬。15.曾經你說。16.時光洪流。17.無人與我。18.淪陷。19.影子說。20.期盼明...

DJ什麼歌 好聽?有什麼dj歌好聽

你的樣子 雖是老歌,但是超好聽。德國童聲 好幾首都 超好聽 我給你貼幾個連線你看看 http you.cn b 很不錯哦!有什麼dj歌好聽 經典旋律 the castle 這首不錯。噥噥 最愛聽英文經典舞曲 2008慢搖 超讚。什麼dj歌好聽 中文。大悲咒 嘟啊嘟啊 搖啊搖 冰川時代 慢搖 五分熟。...

什麼歌好聽哦?有什麼歌好聽哦??

飛向別人的床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會想起我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犯錯 這些現在挺流行的 聽聽看 好聽話 踩一下 謝謝 全世界你最美麗 王繹龍的 秋天的風 張善為 loneliness riyo橙 我讓我歌不在多 貴在好聽。有什麼歌好聽哦?我覺得好聽的歌有 張靚穎的 花開的聲音 靠近你 我們說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