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戀愛很多年,是因為相愛才在一起的嗎?

2023-05-12 22:20:03 字數 832 閱讀 3522

1樓:白花苜蓿

當然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的啦,不然感情是不會長久的,你們都5年了哎,還不了解他嗎?你要知道5年可不是虛假的,感情這事是不可能裝的,或者你們單獨談一下,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才做結論吧。

2樓:周延敏

兩個人在一起首要條件就是要有感情,當然了這也不排除其他的可能,你們在一起5年了可能對方會有一點審美疲勞吧愛情是要靠兩個人來經營的 所以建議你們好好的坐在一 起談一談多聽聽對方對你的看法 祝你們幸福~

在愛情和婚姻中,男人會一直愛同乙個女人嗎?

3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會的,男人要是想專一,也可以非常的專一,他們會一直愛同乙個女人,直到地老天荒。

4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會的,但是這種男人比較少,大部分男人都是比較花心的,並不會專心於乙個女人,這種男人也有,只是很少能遇到。

5樓:技術小輝

會。因為我和老婆戀愛的時候,我很愛她,現在結婚幾十年了,我還是很愛她,所以我覺得男人會一直愛同乙個女人。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快要有兩年不知對方叫什麼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這兩人是不是都各懷什麼想法就不好說了,至於以後長久戀愛或是步入結婚殿堂的事就更別想了。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注定相愛嗎?》

7樓:全芸溪詹荷

不是,就是憑自己的感覺。對異性沒有感覺的話,就應該試看一下自己對同性的感覺。如果兩性都沒有的話就算是不正常了。

洞房男人和女人不相愛,男人強行脫女人衣服

既然是洞房 說明2個人結婚了 結婚了就是這樣 不相愛為什麼要結婚?性生活重要嗎?唉,他愛你的話,還是放了你吧,這樣,對他自己也好,對他自己壓力也小些。要是結婚後,孩子生不了,他會壓力極大。好了,先說這麼說吧。唉,我也單,有機會交友吧,不是玩的那種 很重要,女人不滿足,心情就會不好,衰老的快,男人也會...

愛上已婚男人很多年,因為我也是男人,他沒有接受我的表白,最近答應跟現在的男朋友交往,他對我

能怎麼辦,離他遠點,不要去破壞他的家庭,想想他還有乙個尚未出世的孩子,成全他人,你也重新尋找你的幸福 當然是拒絕啊,他現在 找你既對不起懷孕的老0 婆也對不起你,把你當炮 友不尊重你,這種渣男還 留著過年嗎 我覺得還是別破壞別人家庭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很多年了,因為我也是男人,他沒有接受我的表白,最近...

男人和外遇分手回歸家庭是因為責任還是不夠愛外遇

這要取決於實際的情況,因為兩種可能都會存在。如果你們前面的感情一直都還不錯,並沒有太大的矛盾,你愛人前面一直也做的不錯,那說明前面的可能性比較高,他有強烈的愧疚,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前面的感情一般,他也不怎麼安分,那肯定就是他們內部存在問題,暫時的回歸家庭。不要臉,外面混的不行,各種壓力,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