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怎麼辦?我們能結婚嗎?我們應該結婚嗎?

2023-04-20 19:45:02 字數 4017 閱讀 3749

1樓:汶達天下

都這麼大了,你父母會同意的,只要你堅持你的愛情,是不會存在任何困難的。你可以先訂下來嘛,結婚可以晚點。而且結婚的是你們,不是她的父母,只要你跟她們商量好不就行了嘛,問題很簡單嘛。

是吧?好好的想想吧。

呵呵~~~

2樓:網漩

沒人有權利懷疑你們的愛情。

沒人有權利阻止你們相愛。

找個適當的時機向雙方父母告白。

這對你百利而無一害。

3樓:網友

說服你父母去對方定親吧 愛不是說在口邊的 要用實際行動要表達。

4樓:高治偉

還是要、去的~!

現在已經是生公尺株成熟飯了!~你要對、他負責啊~雖然你才20但是說了可以遲點 結婚啊~!你可以畢業以後在結婚啊~家人嘛~!

你先跟他人商量下啊~!相信你的口才不錯!~只要你說了就有希望~!

要是不說那是一點希望也沒有~!

努力把朋友~!!祝賀你能 成功。

5樓:錦年繁花

只要你是真心的。父母應該也不會阻撓的。況且你也這麼大了,別猶豫了!

6樓:嘉懋

拿出你男子漢的氣概來啊。

要是愛的話猶豫那麼多啊?

7樓:興芝

有些東西是做了以後再想對策。

8樓:豆豆

如果你很愛她,他也很愛你,為什麼你不去提親呢?你乙個堂堂的男子漢怕什麼?!又不是現在就結婚。

你們是相愛的。難道你願意眼睜睜的看著她嫁給別人嗎?既然他的家人對你的印象不錯。

就去提親把。除非你不愛她了。

9樓:香蕉

可以和你父母商量下嘛~聽聽你父母的意見啊!總不能什麼都不告訴 他們,自己把婚結了吧~

既然都談到結婚了,就要拿出做男人的樣子,遇到問題不能逃避,要積極的去解決,為了你,為了你的她和你們的幸福努力吧~~~

祝幸福~~~

我們可以結婚嗎

我們能結婚嗎

我們應該結婚嗎?

10樓:幕涼一

肯定不會因為別人結婚了,我就會跟著人家去結婚的呀,只有找到乙個愛自己的人才能夠和她結婚的

第。一、三觀很重要。

乙個人的三觀和他的精神世界直接掛鉤,所以如果你們精神世界無法做到門當戶對,那麼你們的三觀也恐怕很難一致,三觀不同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那是非常的累,時間一久婚姻也自然形同虛設了。

第。二、生活目標。

在婚姻裡夫妻二人生活目標一致才會能長久和諧,但是如果夫妻二人精神層面不一致,想法不一致,那麼會直接影響二人對婚姻的目標和架構,你想著婚姻的未來目標,他卻覺得得過且過就好,這樣婚姻目標都不一樣的婚姻能長久嗎?

所以很多人結婚的時候並不在乎家庭背景和家境的」門當戶對「,認為只要有感情就能克服這些原生家庭帶來的習慣,相對於這些來說,精神上的門當戶對更重要,因為它會直接影響你婚後生活是否情緒輕鬆和精神愉悅,所以想要婚姻幸福,一定不要忽略精神上的門當戶對。

第。三、共同語言。

精神層面的門當戶對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是否有共同語言,你在和他說世界政局,他卻回覆你雞毛蒜皮,如同雞同鴨講一般,你們永遠找不到可以一起聊天**的話題,慢慢的你們就會產生疏離,精神世界會感到非常孤獨。

第四,學會諒解他人,諒解他人這往往跟要求自己一樣很難做到。我們總是在千方百計地找對方的不是之處,總覺得對方跟我過不去,總覺得任何人都在與我為敵,有很多事情本來是無意的,但是就有那種小心眼的人總要對號入座,自找煩惱。

不會諒解他人,往往一句無意之中說出來的話,那個有心挑刺的人聽了,自己就對號入座,以為是在諷刺挖苦他,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煩惱起來了。時間久了,一次二次,最後可能會來乙個總的爆發,打起架來,甚至於弄出人**來。報紙上種種社會新聞的報道,比如因為幾塊錢弄出一條人**,一句玩笑話釀成乙個悲劇。

學會諒解:要學會原諒你的朋友和親人。越近的人,因為彼此太在意,才容易產生誤會。

不能解釋,不能辯白,外人看笑話,自己夢裡都不能釋懷。這個時候,唯一有幫助的是時間,時間會沖淡很多東西,會融化怨恨。有一天你會發現,是朋友,就一定還會回來。

而你心裡早一天忘掉那些氣頭上曾經說過的或者聽到的話,早一天心裡原諒對方或者自己,最大的受益人不是對方,而是自己,你會快樂也就掃去了煩惱。

11樓:星運裡的錯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願不願意,遵從自己內心就好。

我們該結婚了嗎

12樓:嬌嬌

2023年8月1號,今年的我24歲,結婚一年零21天離家不到700公里。

去年七月嫁給了和我談了七年的初戀男朋友,結婚那天收穫了無數的祝福,更多的是對我們兩個的佩服,因為說實話在我們這個小時代,感情,是最脆弱的東西,能堅持七年的初戀男友確實屬於稀有了就這樣帶著朋友們的祝福我結婚了。

實話說一開始談戀愛我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他對我還好,高中的課程又很無聊,就慢慢的自然的走到了一起,總聽別人說在一段感情裡,男的會越來越不在乎,而女的會越來越愛,是的,談戀愛後的每一天我都比前一天覺得更愛他,而他在這七年裡也依舊是乙個好男友的形象,不浪漫,不會說,老老實實,這是我對他最客觀的評價,我一開始覺得網傳的這句話可能是片面的,我覺得我們之間就沒有變過。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一天一天變長,長到七年這個時間讓我們自己也很驚訝,潛意識裡就覺得在一起七年也沒有什麼大的爭吵那應該是很好的結婚物件了。

於是我們在去年開始準備結婚。

談到結婚我很開心,我一直以來在這份感情裡有乙份優越感,總覺得他脾氣好,他追的我,所以他更愛我多一點,按照正常的結婚習俗,我們結婚應該男方家裡會有三書六聘的迎娶心愛的姑娘,而我就憑著我這份優越感開始對這事有所期待,因為我心裡覺得,乙個人愛你他就會覺得給你的永遠不夠,可是接下來的事情並不是這樣順利,我們雙方家長見了面,提到這個事情的時候,我男朋友很理所當然的說出了他的觀點,那就是:我們就不用給彩禮了吧,我們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為什麼要這些外在的東西?當時我的心裡就很不高興,更別提我爸媽了,本身嫁閨女對於家長來說是乙個比較難過的事情,在此之前,我媽說咱不多要彩禮就和當地都差不多著來就行,畢竟就是個儀式,這個錢還是會給到我們兩個,就這樣整件事的落差就此形成了,我心裡期待的是他會不會主動跟我說車子房子彩禮都會努力給我最好的,其實我心裡明白,只要他有這份心就好,正如你們所想,沒錯我們為了這件事大吵一架,我爺爺說沒有這個道理,

13樓:凌雲于辰

該結婚了,這麼大歲數了。

我該怎麼辦,結婚還是不結婚?

如果不能結婚,我們怎麼才能在一起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必須要為你們的以後著想。一生的日子很長,兩個人沒有可聊的話題,就會顯得很疏遠,感情也會越變越淡,心靈上有了距離,婚姻就該結束了。

與乙個和自己有相同愛好的人在一起,你們可以一起做共同喜歡的事,還能一起談天說地,即使兩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也不會覺得尷尬,能夠愉快地相處。詢問雙方父母的意見,確保家庭和睦婚姻和談戀愛完全不一樣,談戀愛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而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家庭因素也很重要。在結婚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雙方父母的想法,為家庭打下和睦的基礎。

現在婆媳關係很緊張,很多女人無法和婆婆好好相處,導致了家庭矛盾的發生,讓男人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最終每個人都身心俱疲,你會想要逃離這段不幸的婚姻。兩個人才開始戀愛的時候自然會覺得對方什麼都好,產生想要在一起的想法。

尤其是有時候他為你做的事會讓你感動,腦子一熱就把他當成了自己理想的伴侶。 感情首先要求的是彼此的性格合適,性格合不來的話,開始他也許會忍讓你,但時間久了,就會暴露他真實的態度。你們婚後的生活很容易發生矛盾和爭吵,難以維持戀愛時的甜蜜。

我們該怎麼辦

你們能嘗試著分開已經很好了.現在你要清楚,她和她老公的關係怎麼樣,如果兩人感情很穩定,我勸你不管怎麼困難,都要離開她.想必她有小孩吧,如果和他老公分開和你在一起,那就不是你們三個人的事情了,還有小孩怎麼辦?他們的媽媽在他們心裡會變成什麼樣的人,這也是對她的傷害.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你們就忍忍吧 加油...

我們很相愛,卻不能結婚,怎麼辦,雙方都很痛苦

如果他夠愛你,他會不顧一切保護你和你在一起,那男的竟然說 就算我們倆都和別人結婚了,我也是他媳婦,你是不是該想想這個男人還值不值得你再愛下去,別到最後他娶了別人你只有哭的份,唉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分手的 真的 我不是不明白你現在的猶豫,現在很多人都面臨這種選擇 說實話,現在的感情在現實面前太經不起考驗...

我們這些杰迷該怎麼辦,我們這些杰迷該怎麼辦?

喜歡是喜歡他的這種感覺和精神,即使退隱了,感覺和精神會一直留在回憶裡呀,而且也是他自己的選擇,應該尊重不是嗎。況且這只是你的猜測。表放心裡去。順其自然吧。人紅到一定程度,當被別的事情困擾不能專心做 時,都會走下坡路,就像過山車。喜歡杰倫已經是第八個年頭了,現在已經聽得已不是歌了,聽的是一種情懷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