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星九月天,偷星九月天4月

2023-04-15 12:55:03 字數 3058 閱讀 8397

1樓:沈輝鴻

晚上五大禁忌,不可不看!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晚上五大禁忌,不可不看!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乙個願望 7.不回帖會遭英國魔鬼 回帖吧 且實現乙個願望 7.

不回帖會遭英國魔鬼 回帖吧。

2樓:穎鳶v紫溪

沒有免費的喲~

你可以去偸星吧看看哦~

3樓:修止香緣

我空間有哦。從第一回到279回的。 空間 日誌 右邊有分類。

4樓:答夏

還早呢, 周蘑菇在訪談上說大概還要創作2-3年, 畢竟遺失在異世界的二月,五月,六月,七八月都還沒有找回來,四月也沒有復活,(t t)還有十月也還一直被附身。九月才開發了第七感。所以不可能那麼快完結。

但是周蘑菇說結局會畫的很好,(黑月的每個人都不會死,他們是為正義而鬥的)也不要去相信網上的謠言,那都是假的,還不如帶點期盼慢慢的看偷星完結,(帶點神秘,嘿嘿) 手打的,(o(∩_o~)

5樓:網友

還沒有結局。

網上的那些事讀者亂編的。

可以去mk網看看

6樓:六芒星的淚誰知

現在偷星還在**中,並沒有出結局,如果你搜到結局那也是讀者現的。

7樓:快樂皮皮嘟

還沒出完呢,才出到20集。鬼知道結局是啥。

8樓:眼含憂傷

額···網上有,自己搜吧,我都是自己搜出來的。

偷星九月天4月

9樓:一位很累的學生

黑月鐵騎——四月(april)

性別:女。性格:思維嚴密、冷靜、隨機應變能力強 第七感:御木之術(八元素之一)**:藤鞭。

喜好:連綿的陰雨天。

第七感:御木之術(已開發,隨三月刺入元素針後(開發時很恐怖,眼睛變成白的,身邊長起又粗又壯的樹木(當時和四月完全不像。) 防守招:

藤蛇蔓舞 ps:經常與三月組合行動、擅長組織計畫,每次遇到危險都會擋三月前面 cp:三四 玄四(玄是四的哥) 經歷:

與三月一起去保護面具而與九月天作戰。到過波斯灣地宮。 在黑月島遭圍攻時,因為四月還沒開發第七感,很可能擁有路西法需要的能力,所以路西法要抓活的,在戰鬥時被唐龍打傷。

後被墮天使鳩、塞繆爾帶回失樂園。鳩使用病毒使四月的傷勢恢復。四月在湖心島醒來,看到路西法,但路西法卻對四月露出哥哥般溫柔的微笑……四月很迷茫,她不知道面前的這個男人究竟是冷血的路西法,還是她那溫柔的玄月哥哥。

三月獨闖失樂園救下四月,分頭前往島的北面。逃向島的北面時,遭到卡門攔截,三月四月默契配合瞬間脫逃,但並未逃走!關鍵時刻,喬拖住卡門和伊峙總司,小肥趁機帶著三月四月逃走,三月四月登上潛艇前往大海,小肥中彈因身體虛弱被元素針反噬而死,死前請四月把他給他七個女兒的貝殼禮物轉交給他女兒。

後成功逃離失樂園,因**三月需要一大筆錢,不得不孤身去尋找錢財。迫不得已的四月無奈選擇了去黑暗地下格鬥場冒險參加角鬥賺錢,雖然贏了,但是肋骨被打斷,被乙個胖女人救走。自102回後,在151回中首次出場,被乙個神秘的面具師用面具控制。

與三月組合戰鬥,戴著面具。後與三月聯手打敗了所有挑戰者,即將前往海上之城——波塞冬!與三月聯手對戰莉莉絲且獲勝。

在莉莉絲窺視三月內心的回憶裡,和三月、小芊逃到了小村莊,後來又被三月氣走。得知敵人計畫以後,四月趕回。但發現三月竟然成為了墮天使!

因為與三月定下的搭檔誓言,將元素針刺入體內,與三月一起成為墮天使。之後被小芊利用三月威脅,成為金的角鬥士。後趕赴波塞冬,與三月聯手打敗了破軍,是羅羅親王的傀儡,羅羅親王為了成為海皇重傷四月。

甦醒後與三月共同追殺金,卻落入敵人陷阱,為救三月,被萬箭穿心,後來被滄月冰封身體,生死未明。

10樓:謎之聖月

帥氣,冷漠,喜歡雨天,搭檔三月。**藤鞭。

偷星九月天內容簡介 10

11樓:冰扉兒

講的是乙個可愛的女孩:蘭雪,他有兩個身份,白天是乙個可愛的女孩,晚上是人人都想抓的國際大盜 黑月鐵騎:九月 人們都叫她九月天。

她有9個姐妹兄弟,她排老二,他的哥哥十月愛上了他他有乙個「女傭」{是個男人},叫疏星,九月也喜歡十月,疏星也喜歡蘭雪{但他不知道蘭雪就是九月天}他一心想捉住九月天好還債。

可是,他卻愛上了九月天,和十月了戰爭^^^

12樓:滄

《偷星九月天》是在《知音漫客》**的大人氣國產漫畫,作者為新生代漫畫創作者周洪濱、范曉松(小松)等人。講述了主人公琉星追逐大盜九天月的過程發生的離奇故事,作品被譽為時尚***與唯美青春漫畫的完美結合。

13樓:水無月雪戀

支援九十,滄玄,三四!!

14樓:悲傷淺笑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滄月,玄月,

15樓:夢之羽幻

請問你是要問神馬問題啊 是偷星九月天的蝦公尺?

16樓:轉身_淚流過

偷星九月天是個漫畫,你是想要**還是要內容?現在出到第三季了,想看的話可以去買漫客。

17樓:炙璇

你想要了解什麼 你要告訴我問題呀。

18樓:斷情公主

額,硪說- -你想問什麼。

是劇情還是人物額。

偷星九月天222預告,偷星九月天212預告

流星被惡魔託進魔界,九月回黑月島開發第7感,莉莉絲逼繆塞爾 風神 從十月出來,而k說只要計畫完成就把十月的身體給莉莉絲,並抹去十月記憶,讓十月做她哥哥。快了,快出了,星期六再看看吧。開玩笑,就連知音漫客都還沒有出到222 甲級隊懷才不遇在盰睜開眼睛青蠅弔客。頂級好像就是16集吧。你們這些人真賤!發什...

誰有《偷星九月天》239集預告,誰有《偷星九月天》238 239集預告?

239還沒出呢。你要看預告的話上漫客網看吧 有預告。www.zymk.cn ps 238和239不是一起的 有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的空間裡有哦!採納我吧!1995 1995 炫 軒 www.zymk.cn 知音漫客vol.177 偷星九月天 238,239回預告 來也!2011 08 20 12 5...

偷星九月天全部人物能力背景列表,偷星九月天全部人物大圖

黑月鐵騎 玄月 精神控制 滄月 控制冰 十月 控制火 九月 未知 八月 讀心術 七月 絕對防禦 六月 聲波攻擊 五月 肌體石化 四月 控制藤蔓 也許是所有的木系植物,現在還不知道 三月 控制金屬 二月 控制動物精神與肌體 一月 通過腦電波控制接觸過的物體,使之 vv學院 破軍 馭土術 齊瀟灑 複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