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湖南新晃到重慶西陽怎麼走 新晃縣到酉陽縣多少公里

2023-05-12 17:10:05 字數 2589 閱讀 7394

新晃縣到酉陽縣多少公里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新晃縣委。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通達路行駛880公尺,左轉進入g320

2) 沿g32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0

3) 沿g320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s232

4) 沿s23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5) 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大龍大橋,朝銅仁/大龍/g320/g5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0公尺,過大龍大橋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銅玉高速公路。

3.沿銅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錦江大橋,朝鳳凰/吉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5.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吉首/g65/g56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6.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7.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吉首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丹桂路。

9.沿丹桂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10.沿人民中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保靖**茶大廈,直行進入人民北路。

11.沿人民北路行駛公里,過峒河大橋,右轉進入倉儲路。

12.沿倉儲路行駛140公尺,過左側的湘西州農資市場辦公大樓約150公尺後,右轉進入北一環。

13.沿北一環行駛380公尺,過光明大橋,左前方轉彎進入酒鬼酒大道。

14.沿酒鬼酒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9

15.沿s22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小蒼園隧道。

16.沿小蒼園隧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s229

17.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s229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牛角山隧道。

2) 沿牛角山隧道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s229

3) 沿s22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毛坪明洞。

4) 沿毛坪明洞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s229

5) 沿s22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潭坪明洞。

6) 沿龍潭坪明洞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29

7) 沿s229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青崗坡約7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棲風隧道。

8) 沿棲風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29

9) 沿s22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9

10) 沿s229行駛7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s229

11) 沿s229行駛公里,朝芙蓉鎮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小溪路。

12) 沿小溪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酉陽村都賓館。

新晃至酉陽有多少公里

2樓:一桶半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新晃鎮。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太陽坪路。

2) 沿太陽坪路行駛130公尺,過右側的衣行順百貨,右轉進入解放路。

3) 沿解放路行駛50公尺,過左側的新晃一帆家電約70公尺後,右轉進入人民路。

4) 沿人民路行駛300公尺,過龍溪口大橋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x051

5) 沿x051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馬溪衝村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x518

6) 沿x518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01

7) 沿s201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富家壪約270公尺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銅玉高速公路。

3.沿銅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鳳凰/吉首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5.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松桃/秀山/酉陽/重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松從高速公路。

7.沿松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松桃北/苗人古城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9.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01

10.沿s20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1.行駛5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304

12.沿s304行駛公里,過車田河中橋,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970公尺,過雅江互通約430公尺後,直行進入渝湘高速公路。

14.沿渝湘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沙帽坡隧道。

15.沿沙帽坡隧道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渝湘高速公路。

16.沿渝湘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杉木洞特大橋,直行進入寨上隧道。

17.沿寨上隧道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渝湘高速公路。

18.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渝湘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酉陽/火車站/g319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酉陽互通。

2) 沿酉陽互通行駛950公尺,過酉陽互通,右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9

4) 沿g319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何家壩路。

5) 沿何家壩路行駛公里,過母豬泉中橋,稍向左轉進入金銀山大道南路。

6) 沿金銀山大道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銀山大道中路。

7) 沿金銀山大道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銀山大道北路。

8) 沿金銀山大道北路行駛7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酉陽縣委。

重慶到西安怎麼走,重慶北到重慶西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0.0公里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740公尺,朝黃花園大橋 五里店 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從福建泉州到重慶乘火車怎麼走,重慶到福建泉州坐火車怎麼走最方便?

建議廈門站轉車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k336廈門 18 24 重慶北 06 04 35小時40分 2188 242 410 423 438 642 671 始發車,畢竟長途旅行臥鋪還是有必要的。泉州到廈門很方便,汽車火車都行 火車建...

開車從包頭到湖南衡陽最短的路線怎麼走

你自己可以到 的地圖裡去搜搜。買個gps,什麼都搞定了,車都買了,不捨得買gps?1000都不要。湖南衡陽到內蒙包頭距離 衡陽至包頭鐵路多少公里 截止於2016年10月,衡陽到包頭的列車里程約2434公里左右。列車時刻表見下圖 包頭到太行山多少公里怎麼走開車 從深圳開車到衡 體線路怎麼走有多少公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