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從包頭到湖南衡陽最短的路線怎麼走

2023-03-20 23:35:02 字數 1294 閱讀 6776

1樓:張家界小王

你自己可以到**的地圖裡去搜搜。

2樓:

買個gps,什麼都搞定了,車都買了,不捨得買gps?1000都不要。

湖南衡陽到內蒙包頭距離

衡陽至包頭鐵路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於2023年10月,衡陽到包頭的列車里程約2434公里左右。

列車時刻表見下圖:

包頭到太行山多少公里怎麼走開車

從深圳開車到衡**體線路怎麼走有多少公里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上廣深高速到廣州上北二環,再轉京珠高速北上直接到衡陽下高速,全程高速大約800公里。(在北二環注意看路標,不要跑到廣清高速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湖南省衡陽市 的路線 659 公里 – 大約 8 小時 4 分鐘 建議路線。

廣東省深圳市1.從福中三路向西方向,前往益田路 公里2.

在民田路向左轉238 公尺3.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朝深南大道行進58 公尺4.走左側匝道,走深南大道3.

2 公里5.上匝道,前往廣深高速271 公尺6.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廣深高速116 公尺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廣深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廣深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102 公里8.下 北二環高速/黃埔大橋/廣惠高速/京珠高速/機場高速/西二環高速/北二環 出口,前往北二環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9.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北二環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北二環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0.下 廣州/番禺/韶關/長沙 出口,前往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461 公尺11.

沿指向京珠高速的方向前行,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494 公里12.下 回雁峰/石鼓書院/白鷺湖/雨母山/衡昆高速常寧/衡陽/永州/桂林 出口走衡棗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13.

下 雨母山/回雁峰/石鼓書院/白鷺湖/衡陽西 出口,前往衡棗高速出口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14.在 衡棗高速出口 稍向右轉6 公尺15.

在214省道向左轉 公里16.繼續前行,上外環西街1.

1 公里17.上匝道86 公尺18.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7 公尺19.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67 公尺20.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7 公尺21.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130 公尺22.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429 公尺23.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3 個出口上解放大道 公里24.

向右轉38 公尺湖南省衡陽市。

包頭到郭亮村怎麼開車走

包頭到貴陽多少公里 從包頭到貴陽的火車路線

從包頭到貴陽的火車路線 從包頭到貴陽沒有直達的火車,可以在北京進行中轉。一 包頭到北京的車次 二 北京到貴陽的車次 交通資訊 乘坐公交1路 2路 8路 15路 15路支線 22路 41路 46路 50路 60路 專線1路到包頭站下車即到。1,包頭到西安,2,西安到貴陽。內蒙古包頭離雲南貴州遵義有多少...

從北京到安徽阜陽最短的行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北京市。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4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5 行駛40公尺,直行。6 行...

通遼到包頭的最佳行車路線?通遼到包頭都經過哪些站

自駕 全程 約公里 18小時51分鐘通遼市 1.通遼市內駕車方案。詳情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永清大街2 沿永清大街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建國路3 沿建國路行駛860公尺,右轉進入科爾沁大街4 沿科爾沁大街行駛公里,左轉5 行駛10公尺,直行2.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