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美院中哪所學校最好呀?八大美術學院排名?

2023-05-12 16:40:03 字數 2357 閱讀 8174

1樓:網友

從綜合實力的角度來分析,**美術學院最好!

從國畫教學水平來講,浙江美術學院是最好的(中美)從雕塑的方向來說還是魯美!

從版畫來分析央美是比較好的!

從油畫來說央美也算是佼佼者了!

總之國內排名是:央美 國美 魯美 廣美 西美 川美 湖北 天美。

我覺得天美最垃圾,我求你們了誰也別考天美啊!丫特黑!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每個美術學院都有她最擅長的乙個或某幾個專業,對吧?在綜合實力上看,我覺得**美術學院應該是最好的了,她有著深厚的歷史積澱和其自己獨特的美術人的一種精神!

呵呵,在下所在城市也有乙個美術學院,是魯迅美術學院,這個學校在美術教育上也是名列前茅的,她的國畫教育比較好。

哪個好,哪個不好,就看你自己選了,因為每個美術學院都有她自己的個性魅力所在!不是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清華美院都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 中國美院。

清華美院。都很好,城市環境也好,選哪個得看是哪個專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美術學院的國畫系很好啊!有很多著名的國畫家,**美院的綜合實力很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最好的我知道,但你考不考得上是個問題。

那所大學是**美術學院!

7樓:檸檬部落

山藝。山東人學習超刻苦。!

8樓:模型條可喜

**美術學院。

清華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的最好,八大美院各用自己的特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美術學院更黑!~

八大美術學院排名?

11樓:ws萬能小超人

中國一共有八大美術學院。我來按照大部分認為的排名。

1.**美術學院。

2.中國美術學院。

3.魯迅美術學院。

4.四川美術學院。

5.廣州美術學院。

6.西安美術學院。

7.天津美術學院。

8.湖北美術學院。

9乙個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原來的**工藝美術學院)油畫方向,**美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可以算是好的。

版畫方向,魯迅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

雕塑方向,**美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

國畫方向,中國美術學院,**美術學院,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的設計,各個設計專業都是全國最牛的。.

其次是**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廣州美術學院。.

還有一些比較不錯的美術類學校,比如南京藝術學院,山東藝術學院。江南大學。**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北京服裝學院,北京印刷學院,上海戲劇學院。不知道對不對。

12樓:張張的仙女湖

全國:1、中國美術學院。

2、**美術學院。

3、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4、西安美術學院。

5、魯迅美術學院。

6、湖北美術學院。

7、天津美術學院。

8、廣州美術學院。

9、四川美術學院。

13樓:可愛還肅穆的東風

中國八大美院排名:**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廣州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天津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一、**美術學院 **美術學院(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簡稱「央美」,位於北京。

中國八大美院是哪八大美院?

14樓:候高攀賺錢

1.**美術學院2.中國美術學院3.魯迅美術學院4.西安美術學院5.四川美術學院6.廣州美食學院7.湖北美術學院8.天津美術學院。

8大美院是哪8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學院是專門從事美術類教學及研究的高校,中國現有九所重點美術學院。即九大美院: 分別是中國美術學院(杭州、上海)、**美術學院(北京)、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北京)、西安美術學院(西安)、魯迅美術學院(瀋陽、大連)、湖北美術學院(武漢)、天津美術學院(天津)、廣州美術學院(廣州)、四川美術學院(重慶)。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屬於後加入的美院)其中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的四所美術學院是中國美術學院、**美術學院、清華大學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央美、國美、魯美、川美,、、

中國的八大美院都是什麼,中國八大美院是哪幾所!

中國美院,美院,西安美院,天津美院,魯迅美院,廣州美院,湖北美院,四川美院 美du術學院 北京 zhi中國美術學院dao 杭州 天津美術學院 內天津 魯迅美術學院 瀋陽容 廣州美術學院 廣州 四川美術學院 重慶 西安美術學院 西安 湖北美術學院 武漢 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西安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

中國八大美院排名

教育部第四輪美術學學科評估排名 1.美術學院 2.中國美術學院。3.西安美術學院 4.四川美術學院。5.天津美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湖北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並列的意思 科教評價版排名 前四名無變化 1.美術學院 2.中國美術學院。3.西安美術學院 4.四川美術學院。5.湖北美術學院 6.魯迅美術...

世界八大奇蹟是哪八大,世界八大奇蹟有哪些?

巴比倫空中 花園大燈塔 巨人雕像 宇斯神像 阿耳忒彌斯神廟 毛索洛斯墓廟 金字塔兵馬俑 世界八大奇蹟有埃及胡夫金字塔 巴比倫空中花園 阿爾忒彌斯神廟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等。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古巴比倫的巴比倫空中花園 亞歷山卓港燈塔 羅德島太陽神巨像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阿爾忒彌斯神廟 摩索拉斯陵墓 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