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中有哪八大行星,太空中的八大行星是哪八大行星?

2021-03-04 08:38:48 字數 1016 閱讀 7452

1樓:二少爺

金,木,水,火,土,天王,海王,冥王

2樓:喜歡此論壇

金木水火土,地球,海王,天王

3樓:匿名使用者

水,金,地,火,木,土,天王

太陽系中有哪八大行星?

4樓:匿名使用者

1.軌道裡太陽最近。(

水星 )

2.有漂亮而複雜的光環。( 土星 )

3.天空中最明亮的一顆星。( 金星 )

4.以古羅馬神話中統治水晶宮的海王奈普吞得名。(海王星 )5.

八大行星中最大的一顆星。(木星 )6.以希臘神話中的天王烏拉納斯而得名。

(天王星 )7.古稱熒惑星。(火星 )

8.太陽系中唯一有生命的行星。(地球 )

5樓:殺呂布娶貂蟬

1,水星

2,土星

3,金星

4,海王星

5,木星

6,天王星、

7,火星

8,地球

太空中的八大行星是哪八大行星?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大行星是指太陽系中圍繞太陽執行的八顆大行星。

按照與太陽的距離由近到遠,八大行星分別是: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

7樓:手機使用者

大空中的八大行星通常是指我們太陽系中的八大行星: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海王星、天王呈、地球等八大行星。

8樓:答題狂魔想公升級

八大行星是太陽系的八個行星,按照離太陽的距離從近到遠,它們依次為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

9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其實沒有8大行星 ,因為天王星其實一年比一年小,剩餘的是7大行星,而其中最大的行星是海王星

太陽系的八大行星,太陽系八大行星的資料

1 木星 木星按照距太陽由近到遠的次序為第五顆行星,是太陽系中最大的一顆行星,它是地球半徑的11倍,體積是地球的1316倍,質量是地球質量的318倍。木星由90 的氫和10 的氦 原子數之比,75 25 的質量比 及微量的甲烷 水 氨水和 石頭 組成。這與形成整個太陽系的原始的太陽系星雲的組成十分相...

太陽系八大行星中直徑最大的,八大行星各直徑是多少?

水星赤道直徑 4880千公尺 金星赤道直徑 12,103.6千公尺 地球赤道直徑 12,756.3 千公尺 火星赤道直徑 6796 千公尺 木星赤道直徑 142,984 千公尺 土星赤道直徑 120,536 千公尺 天王星赤道直徑 51,118 千公尺 海王星赤道直徑 49,532 千公尺 所以水星...

除了八大行星構成太陽系天體有什麼

柯伊伯帶天體 幾十萬顆小行星 近200顆衛星 上千億顆彗星 不計其數的流星 以及大量的星際塵埃 以上數字均以目前發現的或估計的為標準 太陽 行星 圍繞太陽運轉 自身引力足以克服其剛體力而使天體呈圓球狀 並且能夠清除其軌道附近其他物體的天體。矮行星圍繞太陽運轉 自身引力足以克服其剛體力而使天體呈圓球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