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沒有優點的人是什麼體驗

2023-05-12 15:45:03 字數 1978 閱讀 9149

1樓:寶55152雌永

沒有完美的人,自然也不存在完全沒有優點的人,你只是自己沒好好發掘優點罷了,另外,能成為朋友,說明你吸引他,他發現了你的迷人之處才會和你成為朋友,朋友這種生物不在數量多寡在於是否知心,你已經有五個朋友已經不少了,我知道生活中很多人看起來長袖善舞能言善辯一副交友滿天下的樣子,但其實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能有三五知己好友並且長久的走下去就已經很不錯了,很多時候大家不過是表面功夫看起來相談甚歡也只是一般交際而已,所以,別太在意這個。

2樓:東超斯之

看鏡子都嫌自己醜。聯絡歷史只有十天乙個的**。不需要任何交流,因為根本不會有人理。

連別人路上的催化劑都當不了。選備胎都不會選到自己頭上。人醜,沒朋友,沒家人,沒人愛,運氣差,沒優點到別人都記不住自己。

差不多就是這樣,活著死了都沒差。

3樓:回憶

沒有優點的人有兩種可能,一是自信過了頭,成了自負,自我感覺良好,源於成長環境舒適,沒受過啥委屈,二是自卑過了頭,偽裝成鋼鐵不催的形象,裝著裝著連自己都信了,不管怎麼說,這是個很沒用,沒實際意義的事,不值得去浪費時間想,讓自身糾結焦慮,乃至昇華到如何過這一生,人啊,想不了那麼遠,對一生的命題,想清楚要做個好人唱白臉,還是壞人唱黑臉,還是圓滑黑白臉都做就行了,當下要做的事要踏實去做,認真去做,遇到的困惑是非需要就事論事,畢竟事不能一概而論嘛,並非所有的問題,所有的事都適合套用模具。

4樓:小皓粉絲團

人是乙個矛盾體,因為需要平衡,所以才會有矛盾的產生。所以,你不可能沒有優點,只是你還沒有發現它。有人的優點喜歡暴露在陽光下,有人的有點則選擇舒適的藏在體內,只是發現早晚的問題。

我建議你嘗試的去參加一些活動,去體驗一些你從未有過的經歷,比如一次競選,一次比賽,即使失敗了,至少你是有勇氣參加過的。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否與我同齡,所以,我只能說這樣膚淺的話來你的問題。如果你是跟我同齡的年輕人,我希望你要充滿著熱情,多去經歷,增加一些自信。

5樓:抽轉組

我覺得只要是人他就有優點。有些人看似沒有優點,那是因為他們城府比較深不容易察覺。 其實吧,我還有乙個看法就是,如果有乙個人真的沒有一絲優點,那麼他的優點就是沒有優點。

人們能銘記的,從來都不是完美,而是缺憾。

6樓:享話運創港

整天待在寢室打cs,如果沒有課可以從早上十點打到晚上十二點熄燈,打得也並不好還要大聲保點打擾室友休息。從來不出門,只會叫外賣,不買垃圾桶,往室友垃圾桶裡吐痰,甚至在宿舍隨地吐痰,不買路由器,佔用室友網速,吃飯吧唧嘴,笑聲巨難聽,不愛說普通話,堅持說他難聽的方言。長得醜,還矮,還肥,臉像個泡粑,身高一公尺五八,被周圍的人排擠還渾然不知,沒有什麼朋友。

7樓:汐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誰都有優點和缺點,只要乙個人的缺點不傷害別人不破壞道德底線是可以包容的,每個人都是在缺點中成長起來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問題乙個人要知錯能改,發現缺點及時糾正,不斷完善自己這就是優點。

8樓:寶96713拘灰

沒有人沒有優點,只是你還沒有找到開啟自己的正確方式,或者對自己進行深入的自我探索,你會發現原來你的內在擁有巨大的寶藏,加油,你的人生會按照你自己的設定去活,你希望它是什麼樣子它就會過程什麼樣子!

9樓:5102滅韓椎飯

情商這種東西夠用就行,不用很高,再說到腹黑,我個人很欣賞腹黑的人,覺得很厲害,你只要用真心對待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對其他人腹黑一點沒什麼不好啊。我們不用在意大多數人對自己的感覺,只要我們在乎的人也在乎我們這就足夠了。

10樓:等地久天荒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看的,人無完人,誰能無過。這要在於你看人的角度,站在誰的利益上去看優、缺點。有些時候人生許多魅力,不在完美,而在缺憾的回味,這就是優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怎麼說呢,我覺得自己也是這樣平凡無奇的想要放棄世界的人呢,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沒有任何優點,沒有特長,反正,打這段字的時候依然還活著,雖然我也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全身是寶是什麼生肖,全身上下全是寶是什麼生肖?

全身是寶是什麼生肖 答案 金雞。金雞獨立 j n j d l 解釋 指獨腿站立的一種武術姿勢。後也指用一足站立。出處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七十四回 我是 金雞獨立 要一足微長。結構 主謂式。用法 指用乙隻腳站立。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 辨形 立 不能寫作 利 或 力 近義詞 鶴立雞群 反義詞 平淡...

為什麼女生12歲全身上下都長毛,乙個十二歲的女生全身都是毛毛。這是為什麼?

沒什麼,發育了吧 女孩子是比男孩子早發育,看一部分身高就知道11 12歲女孩子的身高會比男生長的快 肯定會掉的,不知不覺就沒了 特別長,這邊濃密嗎?乙個十二歲的女生全身都是毛毛。這是為什麼?你好!一般的,這沒多大的事兒,有些女生天生的毛毛就多點,有些不是天生,但是運動多了也會長毛毛的,還有,青春期也...

12生肖裡面什麼動物全身上下一身躁誰能告訴我

猴子 對不對 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是全身 的 十二生肖bai裡面什麼動物du是全身 的 答案zhi 蛇。dao 鬥折版蛇行 d 權u zh sh x ng 解釋 鬥折 像北斗星的排列一樣曲折。像北斗星一樣彎曲,像蛇一樣曲折行進。形容道路曲折蜿蜒。出處 唐 柳宗元 永州八記 小石潭記 漂西南而望,斗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