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點故事的人生是什麼體驗?

2023-04-25 14:25:03 字數 843 閱讀 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點故事的人是我覺得覺得他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每個人在成長中就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及挫折,當你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你就會變得更加強大,我認為乙個人生一點故事都沒有的話,那麼他的這個人是我覺得覺得是非常悲催的,並且他在這一輩子的生活當中總是碌碌無為的,回過頭來自己的生活就像一張白紙一樣。

2樓:6440滅韓募捕

整個人的人生都會非常的單調,然後覺得自己特別的無聊,也沒有什麼東西去和別人講。

3樓:阿qi棄

如果是那樣的話整個人的人生都會非常的單調,然後覺得自己特別的無聊,也沒有什麼東西去和別人講。

4樓:寶70796用諦

我就是乙個沒有故事的人,我的一生都是平平淡淡的,並沒有遇到過什麼大的挫折,這樣的生活會感覺有一些無趣。

5樓:曉淡

沒有一點故事的人生,那麼就是非常無味的,你也沒有一點人生的意義與樂趣。

6樓:三月懶喵

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吧,不需要考慮人生,衣來伸手 飯來張口。

7樓:嚴熙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8樓:網友

有沒有故事要靠自己來定義。你的生活只有自己體驗過,可能在旁人看來微不足道的事情卻深深打動了你。

9樓:來自禹王宮唇若塗脂 的夜鶯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生活,不需要有跌宕起伏的橋段,平平淡淡就是真。

10樓:老成自駕遊

大道至簡 沒有故事就是有故事。

一點也沒有的英文是什麼,一點樂趣都沒有英語是什麼

none none at all.乙個也沒有 not even one.一點樂趣都沒有英語是什麼 it is really boring.it is not interesting at all.angela 精銳 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嗎?一點點都沒有?英文是什麼?that s no result ...

曹操的人生轉折點,曹操的人生理想是什麼?

還是那句話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迎立漢獻帝,挾天子以令諸候 官渡之戰的勝利!稱雄的轉折,關渡之戰 棒打蹇叔是曹操的人生轉折點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 三國演義裡的曹操人生哲理 寧我負人,毋人負我 n ng w f r n,w r n f w 解釋 ...

有沒有短一點的鬼故事?不要帶圖,短篇鬼故事,不要帶圖!!!!!

在乙個偏僻的村莊,一條羊腸小道上有一根筆直的電線桿,說也奇怪,常常有人在那出事。不久一對年輕男女不小心騎車撞倒,當場斃命。一天晚上,5歲的小志和他媽媽在回家 路上經過那兒,小志突然 媽媽,電線桿上有兩個人。媽媽牽著他的手快速走開說 小孩子不要亂說!但是這件事很快就傳開了,有一天,乙個記者來採訪小志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