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篇點題的作文 只要第一段,作文開篇點題開頭

2023-05-12 15:10:02 字數 752 閱讀 5874

1樓:爵士機密

命如流水,只有在它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侯,才美麗,才有意義。既然生命如流水一樣快,我們為什麼不珍惜生命呢?

人有生命,世只界上的萬物都有生命,我們為什麼不珍惜那些幼小的生命,不什麼總是傷害它們?

地球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毫不保留地為人類提供各種賴以生存的資源。而我們人類不知道珍惜,反而還隨意毀壞自然資源,毀壞那些花草樹木。我們國家現在的資源是逐漸地在減少。

樹木現在也是用黃沙代替了,破壞性風暴增多,生物種類減少,這些都是因為我們人類造成的。

而那些動物也逐漸減少,我們人類大量地捕魚和其它動物,他們這樣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他們這樣做的同時,從來都沒有想過如果海浬的魚沒有了怎麼辦?

我們人類和生物都是生存這乙個地球上的。我們人類為什麼不保護不個地球呢?讓我們這個家庭裡生活的生物更多一些。不要再破壞生態平蘅,不要在造成一系列的生態災難了。

保護環境就就保護生產力,保護環境山河美。我們也要學會尊崇自然,敬畏自然,我們要保護我們這個共同的家園---地球。

綠色的地球是我們的家園,只有人與自然協調發展,才能共同擁有美好的明天。如果人類能善待自然,保護自然,那綠色永遠陪伴著我們。

善待生命,不僅幫助別人,也快樂自已,我們要尊重自然,善待自然。

作文開篇點題開頭

2樓:項茹令之桃

時光掠過惺忪的睡眼,繞過晃動的筆尖,隨著窗外的秋風,游過年輪的夾縫,一瞬即逝,無聲無痕。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我們當把握眼前每一分每一秒。

列舉作文第一段大全

關於自信的作文 泛黃的 勾勒出記憶的昨天。清澈的湖水倒映出天空的湛藍。當清晨的第一縷曙光相接地平線時,一天緊張而有意義的生活開始了。伴著朝陽,邁進校園。微笑,是最好的名片。自信 被定格在人生的旅途中。往日的輝煌浮現在眼前,自信著的道路不會留下任何遺憾。在那空白的腦海中,將 充斥 著責任二字。這兩個字...

以愛心為話題的作文題目及開頭要求開篇點題

人與人之間是需要相互關心和照顧的,有一句歌詞唱得好 只要人人都奉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在生活中,有很多好心人在為社會作出貢獻。有一次,我坐公交車去上學,當時車上並沒有幾個人。我找了乙個座位就坐下了,之後一路上不斷有人上車。車箱裡越來越擠,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拄著拐杖,顫顫巍巍地走上...

小狗的作文開篇點題,首尾呼應,,過渡句,比喻句和擬

小時候,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身潔白的絨毛 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顯得特別機靈 耳朵從兩側耷拉下來 黑色的鼻子長在潔白的臉上,格外顯眼 淡紅的小嘴就像是塗上了口紅 尾巴像一朵綻開的花兒。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真像一位極有風度的紳士,我親切地叫它 貝貝 貝貝 是我們家十分盡職盡責的 保安 別看它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