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穿搭出時髦感?

2023-05-12 15:10:05 字數 861 閱讀 2355

1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大衣款的長外套本身就是很帥氣的感覺,下裝搭闊腿褲整個風格都變得中性起來,再加上一雙厚底的運動鞋真是運動又嘻哈呢,走在街頭潮感十足。?

2樓:消化

冬天可以選擇公尺色系的商務休閒千鳥格套西,搭配公尺色的羊絨大衣,整體色彩鮮明,能在冬季壓抑的環境中給人視覺衝擊,同時可以讓自己的穿著不像是「工作服」。灰色和藏藍色比較常見,但兩者搭配在一起會有不一樣的效果,相對於全是藍色的搭配,層次清晰,低調中帶著高檔的氣質。

3樓:消化

冬天的褲子中,加絨的寬褲可是很火呢,本身是類似哈倫褲的設計,加絨之後嚴冬也能穿,基本再怕冷還可以內搭秋褲,上面搭配衛衣和馬甲濃濃的學院風。穿襯衫,男友風的長款襯衫,搭外套和短靴都是很適合的,走起路來更自在,內搭格仔也更加休閒。

4樓:以心

有點原宿風的穿搭,細條紋打底衫+針織背心復古文藝,高領設計的打底衫保暖效果也是很好的,再搭咖色格仔褲顯瘦又帥氣,褲腳是開叉喇叭設計江視覺重心向下衍生更顯高。

5樓:柴公尺油生香

棉服+短褲。燈芯絨材質的棉服,從去年開始就已經很火了,配焦糖色展現特有的金屬光芒,用灰色短褲搭配顏色不會顯得過於厚重,寬鬆闊腿的版型顯得腿也很瘦。

6樓:晁立紅

保暖的麵包服怎麼穿好看?長度超過膝蓋的半身裙是不錯的搭配呢,裙子太短的時候會顯得上半身蓬的有點誇張了,長一點保暖效果也更好,冬天搭樂福鞋也ok。

冬季領口如何用絲帶進行保暖又顯時髦?

冬季領口絲巾的搭配是女生顯得優雅大方最直觀的方法,保暖又顯時髦。絲巾不但起到禦寒作用,而且是一種很好的時尚配飾。女性將絲巾圍在脖子上,能保護脖頸保暖而且還能作為裝飾,實用性很強。絲巾不可或缺的元素包括雪紡 植物圖案。職場女性中,小方絲巾繫法多樣為追求時尚的美女們增添一絲魅力風情,小方絲巾裝飾衣領效果...

冬季寶寶感冒要怎麼預防?冬季如何預防兒童「感冒?

傷風感冒,在生活當中非常常見,尤其是對於小寶寶來說,由於身體抵抗力差,更易出現感冒現象,從而讓家長十分頭疼,因感冒後很多寶寶還會伴發其它一些症狀,從而給寶寶健康帶來更大的影響,因此家長要注意了解一些小妙招來預防寶寶感冒。1.注意個人衛生。要密切關注寶寶的個人衛生,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定期對寶寶接觸的...

40歲 的女人如何穿搭才能時髦又精緻?

首先要管理好身材 胖了穿什麼都不好看。穿著要大方得體,不要穿的花裡胡哨的,可以多看一些服裝雜誌。身的好,氣質好,挑適合自己的,不盲目跟潮流。40歲的女性已經褪去了年少時的青澀與懵懂,增添了歲月所帶來的的成熟與大氣,所以40歲的女性穿搭不能太幼稚,但也不能過於成熟,時髦精緻的穿搭才是40歲女性的穿搭模...